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最終指南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最終指南

如果您是最佳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之一,那麼您應該研究在創建和佈局數據中心設計時必須考慮的各個方面。實際上,在實施任何類型的數據中心設計之前,必須首先仔細檢查和研究所有重要細節。

如果您是允許數據中心公司在其服務器中託管所有文件的最佳在線備份服務提供商之一,那麼您必須具有如何選擇最佳數據中心來使用的廣泛背景知識。這就是我們出於數據中心設計考慮而創建此最終指南的原因。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充分了解在創建數據中心或選擇外包的數據中心公司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下面列出的是數據中心設計中計劃的4個最重要的事項。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1:數據中心支持團隊

我知道你們所有人似乎都對我居然將數據中心支持團隊放在數據中心設計考慮事項的首位感到驚訝。但這應該總是如此。實際上,專家會告訴您數據中心與運行它的人一樣好。即使在當今的數字技術進步和人工智能時代,我們也永遠無法輕視運行數據中心的實際人員的重要性。我們相信他們是解決數據中心設施內部可能出現的技術問題的人。

雖然機器可以自己擁有人工智能,但它們仍然受到編程的限制。另一方面,人們沒有此特定限制。人們可以根據過去的經驗得出結論,給出替代解決方案並解決技術問題。除此之外,人們具有與生俱來的能力,可以快速適應環境變化並做出反應。機器還沒有人類擁有的那種智慧和適應能力。

數據中心設計-IT專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召集一組具有專門技能的個人來成為數據中心支持團隊的一部分的主要原因之一。團隊實際上必須由具有各種專業知識的人員組成。信息技術專家,計算機程序員,計算機軟件工程師,計算機硬件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和HVAC(供暖,通風和空調)工程師必須一起工作才能管理數據中心設施。實際上,由於事故可能會在數據中心內部發生,因此即使是像護士這樣的醫療專業人員也應該成為團隊的一部分。

成功組建數據中心支持團隊後,您還必須確保他們在數據中心設施內設有方便的辦公室。它必須是一個與服務器非常接近的辦公室,以便每當出現問題時,數據中心支持團隊便會立即處理它它必須是一個可以輕鬆訪問服務器以執行升級和定期維護的辦公室數據中心支持團隊辦公室必須擁有先進的監視設備,以確保所有服務器和其他數據中心設備都處於最佳狀態。數據中心支持團隊還可以參與創建數據中心設計,以使其更加高效。因此,出於數據中心設計方面的考慮,它最終排在我們的榜首

相關問題  數據傳輸:終極指南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2:數據中心安全措施

如果您考慮一下,數據中心實際上託管著許多機密文件,文件夾和其他數據類型,這些數據是最佳雲存儲提供商的訂戶和最佳雲備份服務的客戶端所委託的。儘管您可能不希望從在線備份服務的訂閱者之一或云存儲公司的訂閱者那裡獲取敏感信息,但仍有一群人想要獲取這些信息。

包含機密信息的機密文檔對您可能並不重要,但看起來可能很有趣,並且對其他人或一群人有吸引力。他們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和自由冒險,只是為了從數據中心獲取敏感信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在數據中心設計中起草嚴格的數據中心安全措施的原因。這樣,人們將對數據中心公司以及最佳的在線雲備份提供商和雲存儲提供商具有最大的信任和信心。

數據中心設計-生物識別訪問

作為集成到數據中心設計中的數據中心安全措施的一部分,該設施必須具有工作24/7的監控攝像機數據中心設施還必須具有加固的門,這些門只能與密碼一起通過生物識別訪問才能打開。生物識別鎖應盡可能是視網膜掃描儀或虹膜掃描儀,因為除非您切開某人的眼球,否則這些生物識別鎖幾乎不可能被黑客入侵。在大多數情況下,指紋掃描儀無法安全工作,因為它很容易拾取某人的指紋。

作為數據中心設計的一部分,必須創建禁止未經授權的人員訪問數據中心設施的策略。最重要的是,作為數據中心設計的一部分,還必須實施限制數據中心支持團隊攜帶食品和飲料的政策。實際上這是必要的,這樣您就不會吸引服務器,數據中心設施中存在的其他重要物理IT基礎設施擁擠的螞蟻,老鼠,甚至蟑螂。如果數據中心支持團隊不夠謹慎,這些動物可能會傷害並破壞服務器。除此之外,數據中心設施內部任何液體的溢出都可能導致電路短路,並可能導致人員觸電。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3:數據中心散熱

眾所周知,數據中心設施由多個IT基礎設施組成,這些基礎設施由於長期使用而散發出大量的熱量與傳統的計算機系統不同,我們只要在使用完畢後就可以關閉它,就不能像這樣關閉數據中心我們希望確保盡可能多的可能,數據中心設施必須提高工作效率,有效99.99%的時間。這意味著每年大約只能在26分鐘內無法訪問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考慮必須在數據中心中使用冷卻系統類型作為數據中心設計考慮因素的一部分的原因。

相關問題  4種硬盤類型 - 完整指南

選擇設施的數據中心冷卻選項時,有4種方法可供選擇。當然,各種類型的冷卻系統都會影響數據中心的能源效率。首先,您可以使用傳統的工業空調系統,其中冷空氣在整個數據中心設施中循環。選擇此選項會使數據中心耗能,而能源效率較低。其次,您也可以嘗試水冷裝置。這對於在大片水域和海洋附近建立的數據中心設施來說是完美的,因為將有無限量的水來冷卻設施。這是最有效的冷卻方法之一。

數據中心設計-數據中心散熱

您還可以嘗試使用室外空氣冷卻系統,尤其是在數據中心位於溫度非常低的地理位置時。如果您發現全年中溫度低於華氏71度位置,則可以使用外部空氣通過數據中心設施。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局部冷卻系統,其中冷卻系統安裝在數據中心設施內部定的熱量集中區域。這樣,冷空氣無需通過管道系統即可到達數據的特定組成部分中央。它允許對數據中心的特定部分進行基於精度的冷卻

除了所有這些之外,還必須仔細計劃數據中心設計氣流管理方面您必須考慮主排氣口,主進氣口,服務器機架氣流,甚至嘗試實施分段過道策略。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4:數據中心的物理組件

在創建數據中心設計的規劃階段,還必須考慮組成整個數據中心設施的各個物理組件
首先,您需要選擇能夠承受沉重負載的機櫃這些機櫃和機架必須進行加固,以支持垂直擴展。您還必須確保機架和機櫃必須具有足夠的深度和高度,以便服務器和其他物理設備能夠正確裝入。

相關問題  如何備份到雲端 - 7個步驟

除此之外,必須制定有效的電纜管理策略它必須同時支持銅介質和光纖介質。最重要的是,它必須能夠支持數據中心現有的電纜密度

數據中心設計-電纜管理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