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最好的數據中心公司

7家最好的數據中心公司

並非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的每個參與者都可以建立自己的數據中心。建立自己的數據中心並不簡單。

為此,它花費了大量金錢。實際上,一些最佳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正在獲得獨立數據中心公司的服務,以便存儲大量的計算機數據。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您熟悉為不同類型的行業提供服務的不同數據中心公司,例如雲存儲服務或什至基於雲的在線備份服務。下面列出了7家最佳數據中心公司。


數據中心公司#1:Amazon Web Services

Amazon Web services Inc.是最好的數據中心公司之一,可以為各個行業的企業提供服務。該公司由其母公司Amazon.com Inc.於2002年創建,在經歷了幾次升級之後才成為數據中心行業的主要參與者。Amazon Web Services已於2006年成功重新啟動,並且此後一直在不斷改進。截止到今天,該數據中心公司已向22個地理區域提供服務,大約有69個可用區。

具體而言,根據這些報告,Amazon Web Services在北美有7個地理區域,在亞太地區有8個地理區域,在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有5個地理區域,在南美有1個,在中東有1個。截至2017年,Amazon Web Services在基於雲的服務方面佔有約34%的市場份額,從而主導了市場隨著時間的流逝,它繼續擴大

數據中心公司-AWS

該數據中心公司還獲得了美國國防部的認可。這僅意味著數據中心公司在數據安全性方面非常可靠。實際上,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無法構建自己的數據中心的最佳雲備份服務提供商和雲存儲提供商都訂閱了AWS服務的原因。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Sync.com輕鬆增加筆記本電腦上的存儲空間

單擊下面的按鈕以了解有關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現有的最佳雲備份提供商的更多信息



數據中心公司2:IBM

國際商業機器(IBM)公司也已成為當今最好的數據中心公司之一。在基於雲的服務發明很久之前,IBM已經很出名,被認為是家喻戶曉的名字。截至2019年,據說IBM已在6個地理區域建立了60多個數據中心,在全球約19個國家/地區擁有約18個可用區。IBM在存在點(POP)和IBM數據中心之間的數據傳輸速度也非常出色根據收集到的信息,據說互聯網速度約為每秒2500吉比特。

早在2011年,IBM宣稱大約有80%的財富500強公司已經在使用IBM雲來存儲大量數據。就全球市場份額而言,IBM在基於雲的服務中佔總市場份額的6%。

數據中心公司-IBM

數據中心公司3:Microsoft

微軟還是向企業提供基於雲的服務以及最佳的雲存儲服務和最佳的在線備份提供商的領先數據中心公司之一。實際上,數據中心公司早在2008年就開始構建Microsoft Azure基礎結構。在其最初的平台開發中,Microsoft的基於雲的服務最初在2008年被稱為“ Project Red Dog”。最初於2010年2月公開發布,後來在2014年初被稱為Microsoft Azure。

數據中心公司-Microsoft Azure

從那時起,Microsoft Azure開始擴展其業務,並已成功地為基於雲的服務贏得了可觀的市場份額。截至2017年,Microsoft Azure在使用雲技術構建的數據中心公司中佔全球市場總份額的11%。它是Amazon Web Services的最大競爭對手,是基於雲的服務的全球市場份額的三倍。截至目前,Microsoft已在戰略地理位置分佈了100多個數據中心。

單擊下面的按鈕以了解有關最佳雲存儲提供商的更多信息。


數據中心公司4:Google

Google是向全球機構和企業提供基於雲服務的主要數據中心公司之一。2008年4月,Google向公眾公開了Google Cloud Platform,並開始滿足基於雲的數據中心行業中各個實體的需求。自那時以來,Google Cloud Platform取得了空前的增長,並成功成為從事基於雲的服務的4家最大公司的一部分。實際上,截至2017年,就基於雲的數據中心服務而言谷歌擁有全球總市場份額的8%。它是僅次於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的全球第三大基於數據云的數據中心公司。

相關問題  最好的 Dropbox 替代品(加拿大提供商)

截至2020年,Google Cloud在21個地理區域內擁有64個可用區的數據中心Google在全球35個國家/地區擁有約134個網絡邊緣位置Google Cloud服務目前可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

關於Google Cloud的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所有數據中心都由可再生能源供電通過與可再生能源公司的電力購買協議,Google Cloud的數據中心主要依靠風能和太陽能來運行。因此,由於該公司不使用傳統的電能來源,因此Google Cloud的碳排放量為零Google Cloud的數據中心的電源使用效率(PUE)約為1.1,這在當今的標準中非常理想。

數據中心公司-Google Cloud

數據中心公司5:Equinix

如果我們超越現有的基於雲的技術,那麼我們實際上可以說Equinix是世界上最大的數據中心公司。實際上,Equinix在全球25個國家的5個不同大洲擁有大約205個數據中心。它被認為是全球託管數據中心的領先提供商。

您可能對為什麼Equinix被認為是最大的數據中心公司感到困惑。但是,我想讓您知道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都是Equinix數據中心的客戶端。就基於雲的服務的市場份額而言,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佔全球市場份額的44%。Equinix實際上提供批發和零售託管數據中心。這意味著他們也可以託管其他數據中心公司的數據。

如果我們比較託管數據中心提供商的整個行業,我們可以看到它確實是市場領導者。當我們結合公司的批發和零售託管服務時Equinix實際上佔據了全球總市場份額的13%該公司成立於1998年,目前在美國加州的Redwood City設有運營基地

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數據中心公司6: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是提供批發和零售託管數據中心的領先數據中心公司之一。由於其全球市場份額約為8%,因此其排名僅次於Equinix 截至2018年底,Digital Realty已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214個數據中心。Digital Realty的大多數數據中心都在美國,在上述地區大約有134個數據中心。在214個數據中心中,實際上有38個在歐洲。其餘42個數據中心的其餘部分分佈在各個地理位置。

相關問題  4種硬盤類型 - 完整指南

2019年10月,數據中心公司宣布同意向Interxion支付84億美元,作為其在數據中心行業擴展計劃的一部分。Digital Realty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

數據中心公司-Digital Realty

數據中心公司7: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數據中心公司之一,並且實際上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數據中心公司。實際上,它是全球第三大數據中心託管服務提供商,在全球的總市場份額約為7%。截至2017年,該公司擁有140個數據中心,為全球190多個國家提供服務。NTT Communications成立於1999年,其運營基地位於日本東京。

結合數據中心行業的全球總體市場份額,NTT Communications,Digital Realty和Equinix佔28%。三家公司被認為是數據中心託管行業的“三巨頭”

數據中心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結論

數據中心在選擇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最佳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數據中心的效率和可靠性是您應注意的事項。這些都是上述7家數據中心公司都已完善的。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