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如果我們查看網站發布的單個雲備份評論,則可以肯定地看到,最佳的在線備份提供商與網絡附加存儲(NAS)系統的兼容性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我們考慮從所有書面雲備份審核中學到的一切,那麼實際上我們忽略了過程中的一些重要事項。我們甚至還沒有描述什麼是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實際上,我們尚未討論NAS備份的實際工作方式。



最終,我們還沒有透露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以防萬一我們想要購買這種備份系統。

這就是為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推薦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可用的前5名最佳NAS備份提供程序。我們還將就NAS備份是什麼以及這種系統如何有效運行進行討論。


NAS備份概述

網絡連接存儲或更廣泛地稱為NAS,實際上是另一種類型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其中多個硬盤驅動器連接在一起,以形成服務器或文件數據中心迷你版本,該服務器或文件中心在多台計算機上被訪問。NAS備份實際上安排在RAID系統中,或更常見的稱為獨立磁盤冗餘陣列,它們可以一起工作,以便在一組用戶的本地計算機突然崩潰或意外故障時進行文件備份。

與大多數可以提供塊級備份類型的最佳雲備份服務提供商不同,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在創建文件級備份時起作用這就是為什麼當今大多數NAS備份系統都在SATA HDD上集成了大量固態硬盤(SSD)的原因。NAS備份的SSD部分用作數據緩存中心,以加快從本地計算機的數據傳輸並加快NAS備份的數據恢復過程。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1

與普通筆記本電腦或台式計算機不同,NAS備份沒有配備監視器屏幕,鍵盤,鼠標和其他形式的計算機配件但是,如果我們要對NAS備份進行技術討論,則可以肯定地說它是計算機的一種形式,因為它像任何普通計算機一樣都有自己的電源,RAM,CPU,主板,硬盤驅動器。NAS備份通常通過局域網或任何形式的Internet連接進行連接,並且可以通過常規計算機進行訪問。

以下列出了一些在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提供其產品的最佳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1: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目前是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該公司由Alvin Phillips於1970年成立,最初的公司名稱為General Digital。在1980年代,Western Digital進入數據存儲技術領域。在決定決定創建網絡附加存儲(NAS)系統作為個人云存儲形式之前,它一直在創新和改進公司多年來生產的每種產品。該公司現在由Stephen D. Milligan擔任首席執行官。Western Digital的總部目前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相關問題  4種不同類型的備份 - 完整指南

該公司已經推出了NAS備份系統,例如My Cloud Home,My Cloud Home Duo,My Cloud Pro系列PR4100,My Cloud Pro系列PR2100,MyCloud Expert系列EX2 Ultra和My Cloud Expert系列EX4100。

對於My Cloud Home,NAS備份容量從2 TB開始,價格為159.99美元。同一產品的最大容量為8 TB,價值299.99美元。對於My Cloud Home Duo,最小備份容量為4 TB,標價為279.99美元。My Cloud Home Duo的最大NAS備份容量為20 TB,價格為899.99美元。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Western Digital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2:Seagate Technology

就提供與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相關的產品和服務而言,希捷技術是Western Digital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實際上,希捷科技是信息技術行業硬盤驅動器(HDD)創造的先驅之一。 在1980年,該公司實際上成功地開發了第一個5.25英寸硬盤驅動器(HDD),這為我們今天使用的現代SATA HDD和固態驅動器(SSD)的開發鋪平了道路。該公司成立於1979年,原名Shugart Technology。

希捷科技目前由Dave Mosley領導,擔任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目前已將其運營基地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但出於法律目的在愛爾蘭都柏林註冊。

希捷實際上專門開發了一套獨特的NAS硬盤驅動器,可用於創建自己的NAS備份系統。實際上,為創建的網絡附加存(NAS)備份系統專門構建的硬盤驅動器也可以由其他NAS備份提供程序使用。該公司甚至與QNAP&Synology建立了合作關係和聯盟

相關問題  5個數據加密類型和方法 - 完整指南

目前,希捷擁有各種NAS硬盤驅動器。公司目前正在提供IronWolf,IronWolf Pro和IronWolf SSD。所述IronWolf NAS硬盤驅動器有1 TB的最小存儲容量,並具有16 TB的最大存儲容量。IronWolf SSD NAS硬盤驅動器的最小存儲容量為240 GB,最大存儲容量為3.8TB。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SeaGate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3:QNAP Systems Inc.

QNAP Systems Inc.是數據存儲行業中最佳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也是NAS備份系統的主要生產商之一。該公司由Meiji Chang於2004創立,並在創建後不久進入NAS備份行業。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已在台灣新北市建立了運營基地。該公司現在由Richard Lee領導,並與Meiji Chang緊密合作,繼續開發先進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

威聯通已開發了3種類型的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系統。該公司創建了各種版本的Home NAS,Enterprise NAS和SMB NAS。QNAP是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實際上,該公司在2016年因NAS備份系統的TS-453 NAS版本獲得了COMPUTEX最佳選擇獎兩年後的2018年,威聯通又獲得了NAS備份系統的COMPUTEX最佳選擇獎,再次獲得了該獎項獲獎的是TS-328 QNAP NAS設備。這是該公司的第一個3托架NAS備份系統。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QNAP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4:Synology

Synology Inc.是信息技術和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最高效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它的成立比公司最接近的競爭對手QNAP Systems公司早了四年。在2000年,廖en和黃飛鴻決定創建公司,以與Western Digital和Seagate Technology等行業的先驅競爭。截止到今天,黃永弘目前是Synology Inc.的董事會主席,並在管理層重組的中期期間擔任首席執行官一職。

相關問題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最終指南

對於家用NAS,Synology已發布了特定產品線的各種版本和系列Synology已發布Plus系列,Value系列和J系列。根據具體型號,Plus系列具有不同數量的托架。根據所選型號它可能是2個托架,4個托架,6個托架以及多達8個托架對於企業NAS,Synology實際上已經發布了FS系列,SA系列和XS + / XS系列。企業產品線中的所有模型都集成有12個托架這意味著通過Synology Enterprise NAS,您可以集成12個不同的硬盤驅動器以用作以下存儲單元:NAS備份系統。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Synology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5:NETGEAR

NETGEAR是數據存儲行業中最出色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自開始運營以來,它一直在不斷創新向公眾提供的產品。NAS備份公司實際上成立於1996年在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在NETGEAR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執行官Patrick Lo的領導下,NETGEAR已成功擴展了業務範圍,目前通過其在全球25個國家/地區的辦事處開展業務。

NETGEAR於2007年開始對公眾公開創建,開發和銷售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設備感興趣由於購買現成的NAS備份系統具有成本效益,該公司決定購買Infrant,以擁有ReadyNAS備份系統的專有權。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NETGEAR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