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3個步驟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

如何通過3個步驟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


如何通過3個步驟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

最好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與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的兼容性是客戶和客戶應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實際上,它應該是最佳在線備份服務選擇過程的組成部分。但是某些事情仍然不清楚。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必須全面回答這個問題,以便我們真正了解我們正在處理的內容。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針對如何按照自己的節奏和時間創建自己的NAS服務器的最終指南。



關於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的過程#1:確定是購買
自己的NAS服務器還是從頭開始構建。

在考慮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之前,必須首先決定是否購買預構建的NAS服務器。這是最合乎邏輯的事情。如果您問我,我們需要在這裡解決的主要問題是要購買的NAS備份或NAS服務器的可承受性。我們都知道,直接購買預組裝的NAS服務器會花費您很多錢,而不僅僅是逐個構建和手動創建系統。

如果您可以為NAS服務器留出大量資金,則可以購買它,並按照說明進行系統設置。但是,我們大多數人追求的是在為任何類型的備份系統或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投入大量現金之後所獲得的價值。如果您想在節省大量資金的同時獲得更好的NAS服務器規格,那麼您現在就應該準備好從頭開始手動創建自己的NAS服務器。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1

關於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的過程#2:手動選擇NAS服務器的
各個組件。

在決定手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之後,現在是時候手動選擇NAS服務器的各個部分了。要學習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您必須首先充分了解NAS服務器中使用的各個組件的不同組件和相關性

首先,您需要選擇用於封裝NAS服務器所有各個部分的機箱類型其次,你需要仔細選擇電源,你將使用以使自己的NAS服務器上運行的100%的時間。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Sync.com輕鬆增加筆記本電腦上的存儲空間

第三,您需要選擇正確的中央處理器(CPU)類型,以便為您的NAS服務器提供足夠的數據處理能力。第四,我們還需要考慮將在要構建的NAS服務器中使用的特定類型的主板除此之外,我們將需要手動選擇需要使NAS服務器正常運行的隨機存取存儲器(RAM)的數量此外,我們應該能夠為自己定制的NAS服務器選擇最佳的存儲設備或硬盤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2

在所有這一切的頂部,當有某些情況下,導熱膏需要的是完成NAS服務器的硬件部分。您還需要選擇正確的電纜類型,以將NAS服務器的某些部分連接到各個組件。

關於NAS服務器的各個硬件部分,有很多事情要考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詳細討論上面提到的各個NAS服務器組件的相關性的原因。


  • NAS服務器機箱

該案例是NAS服務器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因為它最終將決定您要構建的系統的設計。實際上,一些專家說這是您應該研究的最關鍵的組成部分。對我來說,這也是完全正確的。如果考慮一下,您選擇的具體情況實際上將確定您可以為NAS服務器使用多少個硬盤驅動器。還應考慮適合它的硬盤驅動器的大小。如果NAS服務器機殼中的設計不適合您,則無需購買大量硬盤驅動器。

其次,您需要了解,所選的NAS服務器機箱決定了所有其他NAS服務器組件大小的兼容性。第三,您還應該檢查NAS服務器機箱是否已經配備或支持將冷卻風扇集成到NAS服務器中。

NAS服務器的冷卻選項非常重要,因為長時間運行會導致大量熱量通過系統。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3

  • NAS服務器電源

由於創建NAS服務器備份的目的是使數據始終可用,因此我們必須確保系統高效/高效地24/7運行。這意味著您已集成到NAS服務器的電源必須具有足夠的功率才能為整個系統供電它還必須配備自動電壓調節器,以保護NAS服務器在斷電期間以及斷電後恢復電源的過程中免受過壓和欠壓的有害影響。它還必須具有諸如短路保護之類的高級功能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確保NAS服務器電源在運行時不會發出任何不必要的噪音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4

  • NAS服務器的CPU
相關問題  4種不同類型的備份 - 完整指南

根據實際觀察,與家用NAS服務器實際需要的相比,市場上出售的大多數CPU的處理能力都過高。這就是為什麼只要選擇的CPU還必須與NAS服務器的主板和RAM兼容,就必須選擇價格最實惠的CPU。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8

  • NAS服務器的主板

選擇NAS服務器主板也非常重要,因為它最終決定了您可以使用多少RAM,可以支持多少硬盤驅動器,具體取決於可用托架的數量以及特定CPU兼容性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6

  • NAS服務器的RAM

從技術上講,構建用於家用的NAS服務器平均僅需要使用大約8 GB RAM。但是,如果需要,將NAS服務器的RAM容量升級到16 GB沒什麼問題。我們只需要實用且經濟。如果不需要升級RAM是沒有用的,因為這會影響創建NAS服務器的預算。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5

  • NAS服務器的硬盤驅動器

在為NAS服務器選擇硬盤驅動器時,您擁有的預算數量和可承受性的概念是主要考慮因素之一。由於與固態驅動器(SSD)相比,使用SATA硬盤驅動器使用起來更經濟,價格更實惠,因此大多數NAS服務器系統都在SATA HDD上運行。儘管SSD的性能確實優於HDD,但是有限的NAS服務器供應商擁有正確的技術規格,可以使SSD在NAS服務器配置中高效工作。

我們實際上可以做的是至少購買2個SATA硬盤驅動器,每個SATA硬盤驅動器的容量為2 TB,並實施RAID數據冗餘系統。為了考慮到由於硬盤驅動器可能的機械故障而可能造成的數據丟失,需要這樣做。我們還可以將固態驅動器(SSD)集成到250 GB容量的NAS服務器中,以用作更高效操作的緩存系統。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9

關於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的過程#3:選擇正確的操作系統

組裝完NAS服務器的所有硬件組件後,您需要選擇正確的操作系統。實際上,NAS服務器中可以使用許多操作系統,例如FreeNAS,TrueNAS和Widows Home Server根據收集到的信息,由於許多充分的原因,大多數將FreeNAS操作系統安裝在NAS服務器中。由於FreeNAS是開源的,因此它是公開可用的,任何人都可以訪問而無需支付額外的費用。FreeNAS還以其所創建的大多數NAS服務器硬件的兼容性概念的多功能性和靈活性而著稱。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自定義NAS服務器硬件設計中可能出現的兼容性問題,因為FreeNAS可以輕鬆支持它。

如何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10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像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您工作 - Covid-19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