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數據保護的6大好處

連續數據保護的6大好處


連續數據保護的6大好處

對於我們而言,了解特定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是否正在其在線備份系統中提供連續數據保護非常重要。

實際上,我們始終希望評估雲備份系統中是否有實時備份選項。當我們試圖發現這種類型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可以提供的功能時,經常會討論此特定功能。

儘管可以在評論中經常提到它,但是我們當中有些人實際上對什麼是連續數據保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以及從中獲得的好處並不清楚。這就是為什麼在這篇特定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將連續數據保護功能集成到可用的最佳雲備份服務中的6個好處。


連續數據保護的好處1:節省大量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空間

在最佳的在線備份服務中集成和實施連續數據保護系統的最明顯優勢之一是,您可以節省大量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空間。這是通過連續數據保護系統的實施增量類型的備份過程的能力成為可能。僅當對在雲備份系統中保存的文檔進行保留更改時,才會佔用其他計算機數據存儲空間。如果沒有,則將不會佔用其他計算機數據存儲空間。因此,計算機數據存儲空間消耗將保持在最低水平,因為您只需要在增量備份之上僅運行一個完整的備份過程即可。

連續數據保護1

連續數據保護優勢2:防止硬件和軟件故障

在這裡,我們實際上指的是計算機硬件組件,例如嵌入計算機系統中的硬盤驅動器。如果沒有可用的硬盤驅動器,則無論台式計算機還是筆記本計算機,都無法將數據存儲在特定計算機中。如果計算機上安裝的硬盤驅動器出現故障,也將無法檢索任何數據。

 這就是為什麼在存儲重要數據文件和文檔以向用戶提供有價值的信息時始終需要備份計劃的原因,因為在任何時間點最終都可能會發生硬盤驅動器故障。這種情況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發生,原因僅在於我們今天使用的大多數計算機系統是SATA硬盤驅動器,而不是固態驅動器(SSD)。如果您有一個連續的數據保護系統,或者將數據存儲在異地服務器中,那麼實現有效數據恢復的機會是可行的。

連續數據保護2

計算機的內部操作系統突然無故突然失效時,情況相同您必須始終記住,如果您無法運行計算機本身,就無法訪問存儲的數據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可以提取數據,但這將是一個非常漫長且非常複雜的過程。

相關問題  像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您工作 - Covid-19

您需要首先擰開所有計算機機箱螺釘並首先卸下集成硬盤驅動器,以物理方式完全打開計算機系統。然後,您需要將回收的硬盤驅動器連接到另一台正常運行的計算機。但是,在成功完成此操作之前,您需要卸下運行正常的計算機中的所有計算機機箱螺釘,然後通過SATA連接插入硬盤驅動器。之後,您必須重新整合先前卸下的所有螺釘。您需要做所有這些事情,然後才能再次運行計算機並將提取的數據提取到硬盤驅動器中。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此,如果您是我,我將只訂閱最好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的服務,該提供商實施連續數據保護流程以實現快速高效的數據恢復流程。

如果您有興趣選擇能夠提供連續數據保護的最佳在線備份服務,請單擊下面的按鈕。



您還必須記住,您不能僅通過USB連接將內部硬盤驅動器插入另一台計算機。內部硬盤驅動器和外部硬盤驅動器具有的連接類型非常不同。兩種類型的連接都有不同的用途。


連續數據保護的好處3:防範計算機
病毒和勒索軟件

實施連續數據保護系統可以有效防禦可能的計算機病毒感染和勒索軟件攻擊的有害影響。如果我們仔細研究這兩種形式的網絡威脅,您會發現它會導致以前存儲在計算機內部硬盤驅動器中的計算機數據發生變化。如果計算機病毒成功注入計算機系統中,則會破壞已存儲的數據文件,並可能導致操作系統出現故障。如果感染了計算機病毒,則會破壞存儲數據的完整性,並且不再是文件的可靠版本。

除了所有這些之外,勒索軟件還可能對先前存儲的計算機數據的完整性造成致命的打擊它可能會導致您的計算機數據被加密並且無法讀取。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那麼您的數據文件副本將被視為無用。

因此,為了防止出現這些特定情況,我們應該有一個可靠的數據備份計劃,以確保持續的數據保護。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獲得最佳的在線備份服務提供商的服務。借助雲備份系統的幫助,您可以輕鬆地還原文件或數據的更新版本。

連續數據保護3

連續數據保護效益#4:服務器的性能改進顯著

由於連續數據保護通過執行一次完整備份並根據數據文件中的感知變化執行增量備份而起作用,因此服務器性能得到了顯著提高。這主要是由於以下事實:增量備份在備份過程中使用的帶寬較小。它不會使整個網絡連接過載。這在辦公室和企業執行備份的情況下尤其有用。

由於員工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互聯網連接來執行日常任務,因此每次同時執行增量備份過程時,都不會影響他們的常規工作時間表以及他們的績效和生產率因此,由於持續的數據保護,在工作效率方面不會有任何問題除此之外,如果Internet連接和服務器連接沒有過載,那麼我們可以確保所有存儲和先前備份的數據將始終可用。不會有停機時間。

相關問題  如何通過3個步驟構建自己的NAS服務器

使用連續數據保護協議,備份文件和其他數據類型也將更快您無需等待週末就可以執行備份過程,因為在此過程中它將消耗的最小帶寬幾乎不引起注意。 

連續數據保護4

連續數據保護效益#5:客戶的信心就會增加大大

您可以從連續數據保護系統中獲得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使您的業務更具信譽,並可以提高現有客戶的信任度。您可能想知道這怎麼可能。但是,事實是,能夠保護客戶和客戶的寶貴數據和敏感信息被公眾視為不可否認的優勢。在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的在線備份服務提供商的情況下尤其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服務訂戶和客戶端要檢查並尋找雲備份系統中持續數據保護跡象的原因。

連續數據保護5

連續數據保護的好處6:股東的信心將急劇增加

就可能的應用而言,連續數據保護系統中的優勢已超越了多個行業。好處不僅限於雲備份服務平台。沒有排他性。連續數據保護技術實際上是無限的。如果公司實施連續的數據保護系統和政策,則對公司管理層的信任度將提高。它不會受到網絡威脅以及硬盤驅動器故障以及可能發生縱火的數據丟失的有害影響。 

使用連續數據保護系統可以避免所有這些類型的數據丟失威脅。即使存儲所有數據文件的主計算機實際上發生故障或被燒毀,特定公司研發團隊的重要研究數據和來自實際實驗的數據也可以保留其工作的所有結果。除此之外,即使文件的紙跡被燒毀並且計算機硬盤驅動器出現故障,通過使用連續數據保護功能,仍可以通過數據中心進行數據恢復。反過來,這增加了投資者對公司的信任和信心。

連續數據保護6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