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

如果我們查看網站發布的單個雲備份評論,則可以肯定地看到,最佳的在線備份提供商與網絡附加存儲(NAS)系統的兼容性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我們考慮從所有書面雲備份審核中學到的一切,那麼實際上我們忽略了過程中的一些重要事項。我們甚至還沒有描述什麼是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實際上,我們尚未討論NAS備份的實際工作方式。



最終,我們還沒有透露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以防萬一我們想要購買這種備份系統。

這就是為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推薦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可用的前5名最佳NAS備份提供程序。我們還將就NAS備份是什麼以及這種系統如何有效運行進行討論。


NAS備份概述

網絡連接存儲或更廣泛地稱為NAS,實際上是另一種類型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其中多個硬盤驅動器連接在一起,以形成服務器或文件數據中心迷你版本,該服務器或文件中心在多台計算機上被訪問。NAS備份實際上安排在RAID系統中,或更常見的稱為獨立磁盤冗餘陣列,它們可以一起工作,以便在一組用戶的本地計算機突然崩潰或意外故障時進行文件備份。

與大多數可以提供塊級備份類型的最佳雲備份服務提供商不同,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在創建文件級備份時起作用這就是為什麼當今大多數NAS備份系統都在SATA HDD上集成了大量固態硬盤(SSD)的原因。NAS備份的SSD部分用作數據緩存中心,以加快從本地計算機的數據傳輸並加快NAS備份的數據恢復過程。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1

與普通筆記本電腦或台式計算機不同,NAS備份沒有配備監視器屏幕,鍵盤,鼠標和其他形式的計算機配件但是,如果我們要對NAS備份進行技術討論,則可以肯定地說它是計算機的一種形式,因為它像任何普通計算機一樣都有自己的電源,RAM,CPU,主板,硬盤驅動器。NAS備份通常通過局域網或任何形式的Internet連接進行連接,並且可以通過常規計算機進行訪問。

以下列出了一些在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提供其產品的最佳NAS備份提供商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1: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目前是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該公司由Alvin Phillips於1970年成立,最初的公司名稱為General Digital。在1980年代,Western Digital進入數據存儲技術領域。在決定決定創建網絡附加存儲(NAS)系統作為個人云存儲形式之前,它一直在創新和改進公司多年來生產的每種產品。該公司現在由Stephen D. Milligan擔任首席執行官。Western Digital的總部目前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Sync.com輕鬆增加筆記本電腦上的存儲空間

該公司已經推出了NAS備份系統,例如My Cloud Home,My Cloud Home Duo,My Cloud Pro系列PR4100,My Cloud Pro系列PR2100,MyCloud Expert系列EX2 Ultra和My Cloud Expert系列EX4100。

對於My Cloud Home,NAS備份容量從2 TB開始,價格為159.99美元。同一產品的最大容量為8 TB,價值299.99美元。對於My Cloud Home Duo,最小備份容量為4 TB,標價為279.99美元。My Cloud Home Duo的最大NAS備份容量為20 TB,價格為899.99美元。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Western Digital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2:Seagate Technology

就提供與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相關的產品和服務而言,希捷技術是Western Digital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實際上,希捷科技是信息技術行業硬盤驅動器(HDD)創造的先驅之一。 在1980年,該公司實際上成功地開發了第一個5.25英寸硬盤驅動器(HDD),這為我們今天使用的現代SATA HDD和固態驅動器(SSD)的開發鋪平了道路。該公司成立於1979年,原名Shugart Technology。

希捷科技目前由Dave Mosley領導,擔任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目前已將其運營基地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但出於法律目的在愛爾蘭都柏林註冊。

希捷實際上專門開發了一套獨特的NAS硬盤驅動器,可用於創建自己的NAS備份系統。實際上,為創建的網絡附加存(NAS)備份系統專門構建的硬盤驅動器也可以由其他NAS備份提供程序使用。該公司甚至與QNAP&Synology建立了合作關係和聯盟

相關問題  增量備份 VS 差異備份:終極指南

目前,希捷擁有各種NAS硬盤驅動器。公司目前正在提供IronWolf,IronWolf Pro和IronWolf SSD。所述IronWolf NAS硬盤驅動器有1 TB的最小存儲容量,並具有16 TB的最大存儲容量。IronWolf SSD NAS硬盤驅動器的最小存儲容量為240 GB,最大存儲容量為3.8TB。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SeaGate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3:QNAP Systems Inc.

QNAP Systems Inc.是數據存儲行業中最佳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也是NAS備份系統的主要生產商之一。該公司由Meiji Chang於2004創立,並在創建後不久進入NAS備份行業。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已在台灣新北市建立了運營基地。該公司現在由Richard Lee領導,並與Meiji Chang緊密合作,繼續開發先進的計算機數據存儲系統。

威聯通已開發了3種類型的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系統。該公司創建了各種版本的Home NAS,Enterprise NAS和SMB NAS。QNAP是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實際上,該公司在2016年因NAS備份系統的TS-453 NAS版本獲得了COMPUTEX最佳選擇獎兩年後的2018年,威聯通又獲得了NAS備份系統的COMPUTEX最佳選擇獎,再次獲得了該獎項獲獎的是TS-328 QNAP NAS設備。這是該公司的第一個3托架NAS備份系統。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QNAP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4:Synology

Synology Inc.是信息技術和計算機數據存儲行業中最高效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它的成立比公司最接近的競爭對手QNAP Systems公司早了四年。在2000年,廖en和黃飛鴻決定創建公司,以與Western Digital和Seagate Technology等行業的先驅競爭。截止到今天,黃永弘目前是Synology Inc.的董事會主席,並在管理層重組的中期期間擔任首席執行官一職。

相關問題  像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您工作 - Covid-19

對於家用NAS,Synology已發布了特定產品線的各種版本和系列Synology已發布Plus系列,Value系列和J系列。根據具體型號,Plus系列具有不同數量的托架。根據所選型號它可能是2個托架,4個托架,6個托架以及多達8個托架對於企業NAS,Synology實際上已經發布了FS系列,SA系列和XS + / XS系列。企業產品線中的所有模型都集成有12個托架這意味著通過Synology Enterprise NAS,您可以集成12個不同的硬盤驅動器以用作以下存儲單元:NAS備份系統。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Synology

最好的NAS備份提供商#5:NETGEAR

NETGEAR是數據存儲行業中最出色的NAS備份提供商之一,自開始運營以來,它一直在不斷創新向公眾提供的產品。NAS備份公司實際上成立於1996年在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在NETGEAR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執行官Patrick Lo的領導下,NETGEAR已成功擴展了業務範圍,目前通過其在全球25個國家/地區的辦事處開展業務。

NETGEAR於2007年開始對公眾公開創建,開發和銷售網絡附加存儲(NAS)備份設備感興趣由於購買現成的NAS備份系統具有成本效益,該公司決定購買Infrant,以擁有ReadyNAS備份系統的專有權。

最佳NAS備份提供商-NETGEAR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