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您工作 – Covid-19

像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您工作 – Covid-19

Covid-19大流行和雲存儲

2020年初肯定不是所有人想像的那樣。根據我們在世界上的位置,我們所有人都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面臨著這一新挑戰。Covid-19大流行通過改變我們的社交工作享受自由時間的方式影響了我們大多數人在家工作尤其變得普遍,並由世界各地的員工強制執行。

由於互聯網在過去幾十年的興起,這種類型的工作變得越來越流行,但是在最近的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它確實實現了“巨大的繁榮”。在家工作的人都知道,除了通過各種軟件產品(例如ZoomMicrosoft Teams)進行的交流之外,…還必須將各種文件傳輸給同事,這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更好的選擇(例如雲存儲(例如Sync.com))實現,並具有一系列其他優點。


在Covid-19期間在家工作

並非所有行業都可以在家工作,但在Covid-19期間肯定已經擴大了工作範圍。任何需要辦公桌和精美外觀的小工具(稱為計算機)的行政管理或其他工作都可以在家裡完成。對於從一開始就以這種方式在網站上工作的我們來說,這代表了一種相當標準的做法,但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從工作辦公室轉移到您的家中。

第一部分是確保您有足夠的空間和手段來有效地工作並且不會受到干擾。儘管通常不提供單獨的房間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我知道很多人都需要解決他們的問題,例如通過帶一張小桌子和一把椅子將他們的前廳/進入室變成一個小辦公室。取得房屋的一部分,將其圍起來,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將所有其他干擾留在外面。

第二部分是確保您具有所有必需的工具這主要意味著確保您可以訪問工作計算機(將其帶回家或通過VPN協議連接到它)和其他怪癖。

相關問題  數據中心設計注意事項:最終指南

Covid-19遠程工作問題

這是問題開始的地方。我的一個朋友在一家中型公司從事會計工作,在大流行期間他被轉移到家里工作。所有賬單和文件仍被發送到公司地址,因此他請同事將其全部發送給他,以便他可以繼續在家中管理書籍。發送部分比較棘手,因為掃描的文件不是很小,無法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更不用說為此目的使用電子郵件變得極為無效,而且無法大規模管理。同樣,將文件發送到其他業務合作夥伴也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他還將所有文檔存儲在工作計算機中,因此他不得不出行以通過USB收集所有文檔。更重要的是,如果他需要其他文件,則必須請同事通過電子郵件將其發送,並希望它們不會太大。

Covid-19當然將很多人推到了他們不熟悉的領域,但這是一種機會,可以使用多種軟件解決方案(例如雲存儲)來改變某些工作習慣,以提高生產率讓我們看看使用Sync.com這樣的雲存儲如何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


Sync.com如何在Covid-19時代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生產力安全性兩方面來講,堅持使用傳統的存儲和共享數據方法已不再有意義在Covid-19之前沒有意義,而且現在肯定不是繼續做事的好方法。我已經使用Sync.com多年了,因此為什麼我決定根據他們的雲存儲來構建本文。它很安全,可以很好地存儲和共享文件。


增加存儲容量

雲存儲的工作原理是將數據存儲在雲中。“在雲端”本質上意味著將我們的文件存儲在它們的服務器上。上傳它們後,您可以自由地在本地刪除它們,並將它們僅存儲在雲中,從而實質上釋放了本地存儲

Sync.com保險櫃

Sync.com提供了“ Vault ”功能,這實際上意味著僅將文件存儲在雲中,而不是將它們存儲在本地以及所有同步設備中。這使我們進入使用Sync.com的下一個優勢。


同步數據

坦白說,仍然將文件存儲在USB驅動器上並隨身攜帶已經過時了。對於這種傳輸文件的方式,我沒有什麼反對的,但在某些情況下我仍然對此感到內,,有時候這是最簡單,最快的解決方案。但是在當今時代,如果有這麼多更好的選擇,我會瘋狂地以這種方式做所有事情。Sync.com和文件同步就是其中之一。

通過安裝Sync.com桌面和手機應用程序,您實際上是在所有設備上創建同步點。

Sync.com 同步數據

實際上這是什麼意思?很簡單,我在工作桌面上編輯文檔並將其保存到“同步文件夾”。在汽車之家,我預覽了一些需要在手機上查看的文件。當我回家時,請在我的家庭桌面上打開相同的文件,然後從我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工作。此方法解決了處理各種位置和設備之間的文件傳輸的所有麻煩,這是自發明熱狗以來最好的方法它價格適中,讓您滿意哈哈:)。值得一提的是,我可以輕鬆推薦使用這種設置,它對我有很大幫助。

相關問題  7家最好的數據中心公司

輕鬆安全地共享文件

Covid-19在所有社會疏遠和其他預防措施的幫助下,任何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變得更加困難這也適用於共享文件。如果過去我可以手持USB隨身碟進入隔壁的辦公室,或者過去將其帶入與我的商務會議,那肯定不再是可行的解決方案。

Sync.com允許您通過2種主要方式與他人共享文件:

  • 共享文件夾
  • 共享文件夾和文件的鏈接

共享文件夾

如果雙方都擁有Sync.com帳戶,則可以與特定人員共享文件夾通過與特定人員(及其電子郵件)共享文件夾,您可以分配不同級別的權限:

  • 可以查看
  • 可以編輯
  • 查看其他人(有權訪問該文件夾)

共享文件夾和文件的鏈接

創建到文件夾的共享鏈接會為您提供許多選項,這些選項決定了共享文件夾的方式。然後,您可以通過社交媒體,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共享鏈接。可以設置密碼或有效期都是很好的安全功能。

“上載權限”非常有趣,因為它們允許您創建“僅下載”,“僅查看和上傳”或“僅上傳”鏈接。這些在不同情況下都非常方便。您可以安全地向他人索取文件或共享您自己的文件。

Sync.com查看“共享文件夾”權限

也可以共享特定文件而不是文件夾。它具有預覽權限設置下載限制的功能

如何使用Sync.com鏈接設置

所有鏈接選項還具有“增強的隱私”選項。在已經存在的SSL傳輸加密的基礎上,這提供了真正的端到端加密。


避免將來頭痛

從安全和隱私的角度來看,Sync.com是用於在線存儲數據的頂級解決方案之一。數據存儲在加拿大多個具有SSAE 16 2類認證的安全數據中心中,並具有SAS RAID存儲,自動故障轉移和99.9%或更高的正常運行時間SLA。

它們還使用256位AES2048位RSA加密將所有加密密鑰(稱為客戶端加密)與您一起存儲,以存儲靜態數據。所有傳輸中的文件都使用SSL加密。他們的系統阻止您以外的任何人訪問文件(甚至服務器管理員也無法訪問它們)。

相關問題  如何備份到雲端 - 7個步驟

我們已經完成了一篇詳盡的文章,內容涉及加拿大的隱私法以及Sync.com如何遵守這些法律,更具體地說是保護您的個人信息安全PIPEDA(《個人信息保護和電子文件法》)。Sync.com還符合HIPAA(《健康保險可移植性和責任法案》),並將與所有處理敏感患者信息的公司簽署BAA(商業夥伴協議)。這確實表明Sync.com上的人們有多關心您的隱私要符合HIPAA並簽署BAA,需要一支律師團隊和一個設計良好的架構來支持合規性,更不用說如果發生任何類型的洩漏並且必須接受大量審核,他們還要承擔責任。由於他們還向歐盟公民和公司提供服務,因此必須遵守著名的GDPR規則。

通過將數據存儲在雲中,可以保護自己免受硬件故障或其他問題(如覆蓋 文件)的侵害Sync.com同時實現文件版本控制和文件恢復系統。不要將自己擺在丟失重要文件的位置,而這些重要文件是您無法承受的。


結論

Covid-19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壓力,有些員工要求的工作水平和生產力與以前相同。我們希望您可以使用Sync.com進行拍攝,與傳統方法相比,它肯定會減輕一些壓力並提高您的生產率。

Sync.com還提供5 GB存儲空間免費計劃,因此可以隨時對其進行測試。我們多年來一直在使用它,並熱愛它提供的安全性和隱私權。注意安全!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