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Internet Access 評價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評價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任何正在考慮使用VPN的人當然都希望花些時間閱讀我們的Private Internet Access(PIA) VPN評估,因為他們將了解到什麼使該VPN成為當今用戶中最受歡迎的之一。

PIA代表“Private Internet Access”,這是一種VPN,它很容易成為人們在瀏覽Internet時尋求高級別隱私時可以使用的最大和最好的VPN之一。與其他可用VPN相比,我們的“Private Internet Access”審查將著眼於PIA的所有主要方面,例如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連接多少服務器和國家/地區,是否有限制以及特殊功能。

當然,PIA VPN以及其可靠性和支持等其他方面的價格也將通過此PIA VPN評估進行審查,以便您可以與我們過去進行的許多其他VPN評估進行比較。

好的,足夠多的閒聊,讓我們開始進行我們的“Private Internet Access”評估,以便您可以了解此VPN網絡的優點和缺點。

整體評分

在繼續閱讀我們的深入的“Private Internet Access”評論並深入研究特定方面之前,請查看我們如何對該VPN整體評分。我們將得分分為四個不同的領域。

如您所見,它的價格和易用性在與其他產品之間的競爭中確實出類拔萃。Private Internet Access訪問可以對其可靠性和支持性進行一些改進,但在這方面仍然表現良好。

主要特點

PIA VPN網絡上有3500多個服務器,要找到太多可以擴展的其他VPN將會非常困難。令人失望的是,您只能連接到33個國家。還有其他一些VPN提供商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能。

這是否影響您將取決於您想要連接到的特定國家。如果它們都覆蓋在這裡,您將不會真正在乎別人。此外,只要您的數據和互聯網活動保持私密性和安全性,您中的某些人甚至可能不在乎您連接哪個國家。

真正的好處是,這裡有一個有效的終止開關功能,我們稍後會在此PIA VPN審查中為您詳細介紹,並且不會保留任何活動日誌。

相關問題  StrongVPN 評價:要考慮的重要缺點和優點

服務器所在的國家/地區數量-33

全球服務器總數– 3500+

VPN是否保留任何活動日誌–否

終止開關功能–是

每個許可證可以使用多少個設備– 5

易用性

正確,我們將在此“Private Internet Access”審查中著眼的PIA的第一方面是可用性。對於許多用戶而言,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通常,他們希望其VPN易於使用且沒有太多令人困惑的設置和功能。

幸運的是,在不因缺乏功能而犧牲這種易用性的前提下,私有互聯網訪問無疑是其競爭對手中較容易使用的一種。

除了可用於所有台式機操作系統(例如Windows,MacOS和Linux)之外,PIA VPN還可用作Android和iOS的應用程序,以及Chrome,Firefox和Opera Web瀏覽器的瀏覽器擴展。

為了向您展示如何輕鬆使用“Private Internet Access”,但是,我們將指導您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統上下載,安裝和使用它。在任何其他操作系統上執行相同的操作也將同樣簡單明了。

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在Windows計算機上安裝PIA VPN:

1.)找到通往Private Internet Access網站的方式。

2.)導航到下載頁面並下載PIA VPN

3.)使用下載中的可執行文件安裝VPN。

4.)按照安裝嚮導中的說明進行操作。

5.)單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以運行VPN。

6.)輸入您的登錄詳細信息,或者如果沒有,請創建一個帳戶。

7.)瀏覽服務器位置,然後選擇所需的位置。

8.)單擊連接,開始享受私人瀏覽。

每當使用完VPN後,別忘了將其關閉,只有在關閉所有使用VPN的瀏覽器或軟件之後,才能將其關閉。然後,只要您想使用它,就可以打開和關閉它。

價錢

專用互聯網訪問

Private Internet Access普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價格,它肯定是目前最便宜的一種。作為標準,您可以每月支付6.95美元,這本身就價格而言是非常有競爭力的,但是如果您要支付一年或兩年的訂閱費用,則可以節省一些錢。提前支付一年的費用為每月3.33美元,而支付兩年的費用甚至更高,為每月2.91美元。

好消息是,如果您希望能夠試用PIA,則可以使用7天退款保證。雖然這看起來不像其他VPN那樣免費試用,但從技術上講,它是免費試用,因為如果您對他們的產品不滿意,可以在第一周內將錢退還給您。

相關問題  Hotspot Shield VPN 評價

這項“Private Internet Access”評論中,許多人會喜歡PIA的另一件事是,您必須選擇多種付款方式。您不僅可以使用信用卡/借記卡和電子錢包(例如PayPal和PayGarden)來支付訂閱費用,而且還可以使用比特幣。

如果您對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一無所知,那麼它們就是分散的,即時的,收費低廉且完全匿名的貨幣。沒有中央機構或金融機構參與任何交易,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PIA購買訂閱,而不必擔心您的個人信息被使用或洩露。

產品特點

PIA為用戶提供了超過3500台的大量VPN服務器,可在網絡上使用,您可以連接到30多個不同的國家。後者與其他一些VPN相比還不夠,因為其他VPN在10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服務器。除非您需要連接的特定國家/地區未列出,否則這對您來說可能不是問題。

PIA VPN支持PPTP,OpenVPN和L2TP / IPSec等協議,您可以期望對數據進行高度加密。至於“Private Internet Access”的其他突出功能,您可以期望享受:

可靠性和支持

這是我們希望看到的PIA VPN評論中的一個方面。特別是在客戶支持方面,實時聊天功能將帶來巨大變化。取而代之的是,您需要與他們聯繫的是票務系統及其Twitter帳戶。

他們確實通過提供大量可在其網站上使用的資源來彌補這一點。其中包括許多視頻指南和教程,良好的“常見問題”頁面以及大量文檔,這些文檔將詳細介紹所有VPN功能。

此VPN的可靠性也有助於將其得分提高一點,因為我們並未真正遇到有關VPN速度,斷開連接或其他任何問題的重大問題。如果您確實遇到任何連接問題,也很高興知道有一個kill開關可以幫助保護您。

結論

希望您在此PIA VPN評估中了解了有關Private Internet Access的所有知識,並且現在您可以更好地決定是否選擇此VPN。

正如您從我們的得分以及我們不得不說的看到的那樣,這絕對是我們推薦的VPN。尤其是它的價格和可用性,將吸引大多數人,但它也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它可能會在其客戶支持方面做得更好,並且希望這將在將來得到解決。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PIA VPN評論以及它可以學習的信息,為什麼不去查看我們對用戶中其他流行VPN的評論?如果您認為PIA可能不適合您,那麼您可以考慮其他一些不錯的選擇。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PIA是可靠且負擔得起的VPN解決方案。它適用於所有需要易於使用的VPN進行匿名瀏覽,觀看流媒體電視並在所有設備上無限制地下載種子的人。

我們的評價

相關問題  VPNArea 評價:在您購買之前,值得嗎?

PIA是可靠且負擔得起的VPN解決方案。它適用於所有需要易於使用的VPN進行匿名瀏覽,觀看流媒體電視並在所有設備上無限制地下載種子的人。

優點

  • 高速連接
  • 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本機應用程序
  • 允許P2P和BitTorrent,無日誌
  • 包括SOCKS 5代理

缺點

  • 覆蓋很少的國家
  • 界面可能會更好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