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Mate VPN 評價(2021年)

ZenMate VPN 評價(2021年)

ZenMate VPNZenMate是一家在德國柏林成立的公司,並且是該虛擬專用網絡的創建者。他們的VPN是目前唯一的產品,但是他們已經擴展到各種不同的平台,以試圖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你應該購買嗎?在下面的評論中查找。

ZenMate VPN來自德國

它們是剛剛從2014年才開始出現的新事物,但在全球範圍內擁有約4000萬用戶。該團隊致力於提供安全高效的產品,甚至聲稱它們具有內置的“渦輪速度”功能。

Zenmate VPN使用最新協議,例如LS1.2(RFC 5246),可確保用戶身份安全,並允許他們訪問以前不可用的內容。他們有一個無日誌記錄的政策,承諾即使從他們那裡也保證您的數據安全。

此VPN有許多用途,並且是訪問您喜歡的網站的可靠方法,無論它是來自受限制國家/地區的社交媒體還是來自其他位置的內容流網站。

對於那些只想在作出任何財務承諾之前先了解服務的情況的人,有許多定價選項以及免費和試用版。當涉及到VPN時,建議您對一些選項進行研究,以了解哪種最適合您的需求。

關於此VPN的在線評論很多,對公司有正面和負面的評價。總體而言,他們試圖改善他們需要的地方,並且人們通常對服務器感到滿意,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客戶對公司提供的響應不滿意。 

價錢

禪宗VPN

有三種定價方案可供選擇。您可以按月,每年兩次或每年一次付款。

購買訂購VPN似乎是一項重大承諾,尤其是如果您不確定VPN的實際功能時。您不能只下載免費的嗎?您可以,但是免費,總是附有字符串。免費VPN通常不太可靠,提供對更少服務器的訪問,更少的客戶交互;但它們確實提供了相同級別的安全性。

相關問題  BTGuard 評價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推薦

該提供程序確實提供了一個免費版本,實際上是2。這些版本不允許您選擇服務器,只能選擇國家/地區,並且可能使您無法訪問自己喜歡的流媒體站點。ZenMate Firefox和ZenMate for Chrome是嘗試免費版本的兩個簡單地方,因為它們可以作為擴展下載

如果您對花錢感到不安,可以隨時使用他們的30天退款保證。

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Maestro,American Express,Paypal和Union Pay購買這些套餐。 

現在試試

概要

特徵
日誌 完全沒有日誌
洪流 允許洪流
網飛 我們
多次登錄 無限同時登錄
覆蓋國家 74歲以上
支持的設備 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Firefox,Chrome
退款保證? 30天
規約 OpenVPN(UDP / TCP),L2TP,PPTP
交通數據 無限
加密 軍事256位
IP地址 未公開
伺服器 3,700+

使用VPN ZenMate

入門

Zenmate VPN是一種操作非常簡單的VPN,不需要任何先驗知識或其他知識。只要您知道VPN的基本功能以及它們的運行方式,您就會很滿意。

在開始之前,您需要註冊並確定要購買的包。確定後,您可以在設備上下載VPN。它們具有眾多平台,因此,如果您使用Windows,Mac,Android,Chrome,Firefox或Opera,則可以免費下載VPN。

下載欄很容易在他們網站的主頁上找到,註冊後會提示您進入該頁面。下載後,安裝非常簡單。

觀看Netflix

Zenmate VPN的評論好壞參半,尤其是近年來。但是,總的來說,您會看到很多關於能夠解除Netflix和其他流媒體站點封鎖的用戶的正面評價,或者他們發現擴展程序簡單可靠。

我們已經嘗試過了,我們可以通過專用的服務器觀看Netflix

下載種子

好消息!這家德國提供商允許通過其服務下載torrent和P2P

相關問題  StrongVPN 評價:要考慮的重要缺點和優點

Zenmate的無數據記錄策略還確保沒有人(甚至Zenmate)無法訪問您的原始IP地址。這就是如何真正隱藏您的IP地址。這是任何現代VPN的必要功能。 

ZenMate VPN的功能

規約

Zenmate VPN可以確保這是正確的一件事,因為它可以說是任何VPN的最重要方面。安全是確保沒有人能夠將您的IP地址追踪到原始設備的原因。而且,它還可以確保您所有的信息(無論是傳輸的還是收到的)都不會被撬開。

該提供者將其暴露於有風險的協議中。關於安全性,某些協議已受到質疑。PPTP就是這樣一種協議,而Zenmate VPN根本不提供它,而是堅持經過嚴格測試的選件。

殺死開關

Kill Switch是一項重要功能,即使安全連接斷開,該功能也可以使IP保持私有它僅允許您使用加密連接連接到Internet。

永保

EverSecure功能允許ZenMate自動連接,即使您從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中將其刪除也是如此

因此,如果習慣了不激活VPN即可使用Internet,則不必手動將其重新打開。

DNS洩漏防護

有時,尤其是在Windows上,系統會將您的DNS請求發送到ISP並公開您的在線活動。這就是DNS洩漏保護的用武之地。

此功能可確保所有請求僅通過加密連接進行

位置控制

此功能為您提供了真實IP地址的好處,而不必斷開VPN或共享真實IP。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幫助用戶,並允許您:

  • 在不被阻止的情況下訪問您當地的銀行帳戶(並避免可疑連接)
  • 使用需要GPS技術的應用程序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對於想要訪問其地理位置中不可用的內容並同時訪問本地網站的用戶,此功能很有用。

Windows客戶端

接口

使用VPN並不困難。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版本,則將打開該應用程序,登錄,然後可以訪問所需的所有內容。這些桌面版本具有一些其他功能,例如下載和VoIP功能。在Chrome或Zenmate Firefox中使用Zenmate很簡單,除了安全的瀏覽器通道外,沒有添加任何其他功能。

zenmate vpn界面

連接到Zenmate VPN服務器時,您需要確定要執行的操作。如果要從網站流式傳輸內容,則需要確保連接到允許該內容的國家/地區。選擇國家/地區後,您將可以使用大量服務器。

設定值

VPN會自動嘗試連接到最佳服務器,但是如果遇到任何連接問題,您都可以瀏覽各種可用的服務器。對於那些更精通技術的人,Zenmate VPN還允許您在協議之間進行切換,從而改善整體體驗。 

zenmate VPN設置

適用於Chrome和Zenmate Firefox的Zenmate

這些是可從網站或相應的瀏覽器擴展商店中下載的瀏覽器擴展。

Zenmate for Chrome和Zenmate Firebox都是可靠的隧道傳輸方式,可確保您的IP地址隱藏在您選擇的服務器上。關於這些VPN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它們使用的代理要比VPN的安全性稍差。

相關問題  Ivacy 評價:價格便宜,但可靠嗎?

代理的功能類似於VPN,它仍然將用戶的IP隧道傳輸到新位置,但是區別在於隧道的發生方式。不管它的安全性如何,您仍可以確信自己的信息是安全的,並且可以訪問所選的站點。

這些擴展名是非常基本的,不會為您提供其他選項和設置來進行調整。您選擇要連接的國家/地區,然後VPN擴展即可完成其餘工作。對於那些想要無障礙VPN的用戶,可以選擇這些擴展。 

客戶服務

過去有很多有關客戶服務問題的評論。這些評論大多數都非常相似,並且團隊之間缺乏溝通。到那時,您可能需要等待一周以上的時間才能獲得最基本的答复。

幸運的是,這個時代已經結束!而且你可以與他們聯繫,通過他們的24/7實時聊天輕鬆搞定

總體印象

總體而言,您會發現Zenmate是一款價格合理的體面VPN。他們在他們承諾的領域開展工作,但是您可能會發現服務中斷的時期。在這段時間裡,嘗試聯繫客戶支持團隊可能是徒勞的,因為事實證明,在響應用戶時,客戶支持團隊有些不可靠。

有許多不錯的功能,包括“ turbo-boost”和“ Zenmate”業務選項,這些選項可確保更快的連接,而Zenmate業務選項可提供免費設置和專門的客戶經理。

有很多服務器可供選擇,並且協議選項僅限於保證提供足夠安全級別的服務器。此VPN的價格合理,其按月訂購率極具競爭力。

有退款保證,但有條件

我們的評價

ZenMate是一種易於使用的VPN,我向不希望設置麻煩的人推薦使用。它適用於所有想要保護其連接並觀看流媒體的人。

優點

  • 高速連接
  • 涵蓋了廣泛的國家
  • 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本機應用程序
  • 允許P2P和BitTorrent,無日誌
  • 方便使用的

缺點

  • 不是最便宜的VPN
  • 很少的配置選項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