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VPN 評價(2021年)| 為什麼沒有獲得滿分?

CactusVPN 評價(2021年)| 為什麼沒有獲得滿分?

CactusVPN 評論CactusVPN是基於摩爾多瓦的VPN服務,與其他VPN一樣,它可以隱藏實際IP並通過強大的加密保護數據。儘管摩爾多瓦是一個隱私友好的國家,但是,使基於摩爾多瓦的VPN成為初學者的平均VPN的原因是什麼?我們將詳細討論所有的利弊,並將分享專家對此的反饋。用戶有很多不了解CactusVPN的知識;因此,本次審查旨在告知該VPN提供的所有功能。在這篇評論的結尾,您將了解CactusVPN的全部含義,是否應該購買?

CactusVPN概述

VPN服務器 14個國家/地區的23台服務器
提供的協議 PPTP,OpenVPN,IKEv2,SoftEther和L2TP / IPSec
使用的加密級別 256位AES加密
適用於所有設備的專用應用
網飛
洪流友好
位置 摩爾多瓦(隱私保護)
支持 24/7在線聊天支持
零日誌政策
智能DNS
殺死開關

CactusVPN於2011年開始採用一種獨特的方法來提供全面的VPN和智能DNS服務。在測試CactusVPN功能時,我們發現它們在全球服務器網絡,服務器速度和有限的安全功能方面非常普通。

相關問題  HideMyAss 評價 - 它的新變化是否足夠?

CactusVPN聲明無日誌政策,並提供多種付款方式。它還提供30天退款保證,但例外政策是可疑的:

  • CactusVPN可能會因為違反隱私而終止您的帳戶
  • 如果您要取消阻止的網站無法完成,因為它不在此列表中。
  • 您的設備/操作系統不支持該服務。

只有這樣,您才能要求退款保證。

有太多限制的複雜付款計劃

這些是付款計劃:

每月訂閱

他們的月度套餐價格為$ 4.99美元,適用於美國VPN,英國VPN和Smart DNS功能,而VPN + Smart DNS的組合價格為$ 6.99。

季度訂閱

還提供了一個季度計劃,以鼓勵人們訂閱三個月。根據季度計劃,$ 12.99僅適用於美國,英國VPN和Smart DNS,而$ 17.99則適用於VPN + Smart DNS組合。

年度訂閱

他們的年度訂閱價格一直是最低的,38.99美元僅適用於美國,英國VPN和Smart DNS,而VPN + Smart DNS的價格為54.99美元。

由於它們的定價有些混亂,因此我們在表格中列出了每個細節,以幫助您了解其定價計劃。

簡而言之定價

每月(每1個月) 每季度(每3個月) 每年(每年)
美國VPN $ 4.99 $ 12.99 $ 38.99
英國VPN $ 4.99 $ 12.99 $ 38.99
智能DNS $ 4.99 $ 12.99 $ 38.99
VPN +智能DNS $ 6.99 $ 17.99 $ 54.99

與不同定價計劃相關的限制

當VPN提供商限制其用戶的功能和速度時,這很煩人。當我們看到美國和英國VPN訂閱僅分別適用於美國和英國服務器時,我們大吃一驚。這意味著,如果用戶已訂閱此定價計劃,則他將無法訪問美國和英國(數量為四個)以外的其他服務器。

此外,還有另一個名為“智能DNS”的定價計劃,使用戶可以訪問290多個網站。請注意,它不是VPN服務,而只是可以阻止網站訪問的Smart DNS服務。

最後,他們的VPN + SmartDNS計劃最為明顯。它提供了整個服務器(23)並允許P2P洪流;這有其局限性,如果您不在洪流的“特定於Torrent”服務器上,則無法使用洪流。在本文的後面,我們將深入研究洪流困境。

相關問題  BTGuard 評價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推薦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為這些計劃付款。您還可以使用第三方網關(例如Paypal),或者保持匿名並通過比特幣或Altcoin進行訂閱。

服務器稀缺是主要缺點

VPN的主要目標是什麼?為您提供安全的私人互聯網訪問,對嗎?此外,VPN的一個重要作用是解除對受地理限制的內容的阻止,並允許用戶在任何地方匿名瀏覽。我們為什麼要強調VPN的這一核心原理?原因是VPN僅在具有服務器的情況下才解除對受地理限制的內容的阻止。例如; 您想流式傳輸Netflix,並且您在美國境外,並且您要觀看的內容僅適用於美國人,然後藉助VPN,您可以使用所需的IP來更改IP並正確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

但是,如果VPN提供商沒有美國服務器怎麼辦?因此,關鍵是服務器的數量對於VPN提供商的成功至關重要。我是否提到服務器數量意味著更快的連接速度!

CactusVPN在14個國家/地區只有23台服務器,這是我們最擔心的問題。由於服務器的數量與VPN提供商的成功成正比,因此自2011年以來一直在服務的VPN提供商目前只有23台服務器,這令人感到困擾。

智能DNS功能及其可以解鎖的網站

你們所有人都想知道什麼是智能DNS,CactusVPN如何如此依賴它,以至於它有單獨的定價計劃?好吧,這是一個答案。

智能DNS不會隱藏您的IP或加密您的數據,但是它使您可以訪問被阻止的網站。在速度方面,與VPN相比,智能DNS在觀看視頻時速度更快。CactusVPN的SmartDNS可以解除對這290多個網站的封鎖,這對於用戶來說已經足夠娛樂。

好吧,他們為此功能製定了單獨的定價計劃,這意味著他們知道要兌現哪個功能。

不推薦使用Netflix和CactusVPN

如果您打算使用CactusVPN觀看自己喜歡的Netflix系列電視節目,那麼就不必打擾了,您只是在浪費時間。

CactusVPN聲稱將開放大量具有Smart DNS功能的網站,第一個網站是Netflix US,但隨後還會發生許多事件。

Netflix US只能通過Smart DNS進行取消阻止,這意味著其VPN無法取消阻止Netflix上受地理限制的內容。對於Netflix愛好者來說,這是他們選擇VPN的唯一原因,但遺憾的是CactusVPN不是您可以依靠的東西。但是,如果您很瘋狂地觀看視頻流,則可以單獨購買Smart DNS。

激流僅限於少數服務器

CactusVPN確實允許洪流,但是…。

僅在特定服務器上。

允許洪流的服務器位於歐洲,並且可以理解,從物理上講,您與VPN服務器的距離越遠,連接速度就越慢。因此,對於歐洲人以及那些特定服務器之外或之外的人來說,洪流只是一個優點。我們只能說對不起,您會失望的!

此外,由於他們的付款計劃是特定於區域的,因此只有具有VPN和Smart DNS訂閱的用戶才能使用此功能。

基於隱私的摩爾多瓦VPN

VPN通常會掩蓋其用戶在網絡上進行的所有可疑活動,但有些會放棄。在某些情況下,VPN提供商寧願放棄用戶的活動而不是服刑。這些VPN提供商根據其運營所在國家/地區的管轄權負責與國家安全範圍內的情報共享數據。

在14個國家的情報共享協議中,有些國家/地區設有VPN。可以與其他14個文明國家共享用戶數據的“眼睛聯盟”令人生畏,因為那裡根本沒有隱私。

由於CactusVPN基於摩爾多瓦,因此它不在任何嚴格的情報共享管轄範圍之內。與許多競爭對手不同,CactusVPN不在任何質疑用戶在線活動的安全協議之內。此外,CactusVPN不會保留任何日誌,當被查詢時它沒有任何內容可提供給任何联邦官員。

放鬆一下,CactusVPN助您一臂之力!

支持多種協議和AES-256加密

CactusVPN提供了六種強大的協議,其中包括:

  • 開放VPN
  • IKEv2
  • SSTP
  • 軟醚
  • L2TP / IPSec
  • PPTP

當今的VPN確實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協議,但是CactusVPN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使用某些協議提供了128位加密。

CactusVPN聲稱,與通常的看法相反,128位加密並不比AES-256弱。此外,它認為AES-256使用的GPU比以前的版本多40%。

在某種程度上,這些說法是正確的,因為大多數黑客不是直接攻擊繞過加密,而是傾向於用戶疏忽大意,如果用戶使用的是較舊的設備,則這種低級加密可能會派上用場,因為它沒有不會給計算機的CPU帶來壓力。

相關問題  EarthVPN 評價 – 塞浦路斯的匿名擔保人

快速,專業和友好的客戶支持

糟糕的客戶支持會破壞一個好的產品,但是CactusVPN並非如此。在測試撰寫評論時,我們讀到了許多關於他們的客戶支持速度的正面評價,因此我們對其進行了檢查。

我們發送了詢問票,詢問他們的VPN是否提供對Netflix的訪問以及它是否與Tor兼容。他們的回應速度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許多公司平均花一兩天的時間來答复票證,而CactusVPN客戶支持團隊發送答复只用了6分鐘。

萬一您急著需要幫助,CactusVPN可以為您提供服務,他們提供24/7實時聊天功能以提供即時支持。

與眾多平台的兼容性

市場上與多種流行平台兼容,其中包括MacOS,Windows,Android和iOS等基本平台。

CactusVPN不僅在基本的流行平台上提供自定義軟件,而且與Apple或Samsung的Amazon Fire TV,Linux Ubuntu,BoxeeBox,遊戲機,Chromebook,路由器和智能電視兼容。

這種基於摩爾多瓦的VPN不僅可以使用上面列出的長長列表,而且還可以與Tor瀏覽器一起使用。這意味著您可以一起使用Tor VPN進行超安全的連接。

CactusVPN允許同時進行五個連接,使您不受移動,計算機和電視的干擾。如果知道如何使用路由器,可以使用無限制的連接。

事後

在對CactusVPN進行全面審查之後,我們得出結論,基於摩爾多瓦的VPN是普通的隱私工具,非常適合初學者。由於您正在閱讀本部分的內容,因此,這意味著您對此VPN的全部含義和實際情況有一個全面的了解。明智地決定,並向我們的讀者和我們介紹您使用Cactusvpn的經驗。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智能DNS
  • 取消阻止流媒體網站,如Netflix
  • 包括殺死開關
  • 24/7在線聊天
  • 嚴格無日誌政策
  • 免費試用

缺點

  • 更少的服務器可供選擇
  • Windows客戶端功能不足
  • WebRTC和IPv6保護不存在
  • P2P僅適用於特定付款計劃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