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N VPN 評價 – 風險相對較低的免費VPN

ZPN VPN 評價 – 風險相對較低的免費VPN

ZPN VPN

ZPN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是Vostok Soft FZC的一部分。由於中東地區(尤其是沙特,阿聯酋和埃及)擁有嚴格的數字隱私規則,因此令我們感到驚訝的是VPN公司在該國的運作方式。在阿聯酋禁止使用VPN,如果發現使用VPN,將受到嚴厲的懲罰。令人驚訝的是,如何在主管部門的監督下從阿聯酋運營免費的VPN服務。

在我們回顧此VPN之前,讓我們簡要地介紹一下它的功能。ZPN主要是作為“免費VPN”而流行的,但是它確實有付費版本。付費版本提供更多功能,並擴展了免費版本設置的限制。

免費版 付費版本
VPN服務器 5+位置 20+位置
提供的協議 OpenVPN和L2TP OpenVPN和L2TP
數據限制 10 GB 無限
適用於所有設備的專用應用
網飛 沒有 沒有
洪流友好 沒有
地點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
支持 沒有 沒有
零日誌政策
同時連接 1個 5

Contents

相關問題  CactusVPN 評價(2021年)| 為什麼沒有獲得滿分?

ZPN定價計劃–免費VPN收費多少?

ZPN提供三種定價方案;每個都在下面詳細定義。

每月一次 季刊 每年
自由 $ 0.00 $ 0.00 $ 0.00
移動版(僅適用於單個設備) $ 2.99 $ 2.49 /月 $ 1.99 /月= $ 23.88(每年)
保費 $ 9.99 $ 7.99 /月 $ 5.99 = $ 71.88(每年)

要訂閱,您首先需要註冊自己,然後登錄您的帳戶。與其他付費VPN相比,這是毫無根據的,因為沒有人會像麻煩的那樣經歷漫長的註冊過程。建議首先通過免費版本檢查其服務,然後再決定使用付費版本。

ZPN服務器–是否足以匿名瀏覽?

免費版可以訪問五個不同的地方,這很普通。我們希望付費版本至少可以提供200個服務器位置。

我們不太高興地宣布此VPN的付費版本只有20多個位置,這在付費市場上是一小撮鹽。在Expressvpn和NordVPN在數百個位置提供服務器的情況下,看到像ZPN這樣的流行名稱僅提供20個功能,而像高級VPN服務提供商一樣收費卻令人遺憾。

儘管這種免費的VPN在全球擁有超過800萬用戶,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在使用付費服務。ZPN的付費版本不過是浪費金錢,因為它在VPN的最高得分領域中嚴重失敗。

ZPN支持哪些協議?

在免費VPN方面,ZPN贏得了採用AES256位加密技術加密的OpenVPN的交易。值得讚揚的是ZPN提供了市場上最好的加密和協議。由於此VPN只有20個服務器位置和800萬用戶,因此這對其速度產生直接影響。每個服務器上的密度過多。用戶必須抱怨速度慢。

分析ZPN的隱私和安全性

如前所述,ZPN在阿聯酋註冊,阿聯酋在使用VPN方面有嚴格的法律。在深入了解該公司及其起源之後,我們一無所獲。在互聯網上幾乎沒有關於其業務的信息。快速搜索發現它歸一家名為Vostok Soft FZC的公司所有。沃斯托克(Vostok)是俄文“東方”的名字,這意味著該公司具有俄文或斯洛伐克文的根源。您可能對此並不感興趣,但會說:“自2015年以來,他們的社交媒體帳戶已停用。”

該公司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非常矛盾。但是,VPN提供商聲稱它不存儲任何日誌;

相關問題  AirVPN 評價 – 它可以清除Internet上的Air嗎?

VPN明確指出,它不監視其用戶的任何活動,但是,如果執法人員提出要求,則VPN有義務。

閱讀更多:什麼是最好的免費VPN

跨平台兼容性和ZPN

ZPN VPN僅針對以下三個平台提供免費服務:

  • 視窗
  • 的iOS
  • 安卓

但是,您可以通過付費訂閱在流行平台上享受其服務。

  • Windows版ZPN VPN

它帶有多種配置,與之兼容;

  • Windows 8(L2TP和OpenVPN協議)
  • Windows 7(L2TP和OpenVPN協議)
  • Windows Vista(L2TP和OpenVPN協議)
  • Windows XP(L2TP和OpenVPN協議)
  • 蘋果ZPN VPN

此VPN的免費版本僅在iOS上兼容,但付費版本也支持Mac OSX。OpenVPN和L2TP VPN協議也是如此。

  • 適用於Android的ZPN VPN

Android受到兩種計劃(免費和付費)的支持是很幸運的。ZPN

為其Android用戶提供OpenVPN和L2TP隧道協議。

ZPN博客自多年以來未更新

博客是您網站的重要元素。公司會使用與產品相關的文字來更新其用戶/客戶。這些博客也可以是幫助您設置產品(VPN)的教程,也可以被指導使用該產品的最大潛能。

ZPN的導航欄中確實有一個博客部分,但令我們失望的是,他們對此部分不感興趣。本節上發布的最後一個博客是2016年。是的,三年前,您沒看錯。這裡是快照,以防萬一;

成為免費的VPN並擁有數百萬個客戶端並不意味著您會忽略教程的支持。這種粗心大意是可以譴責的,因為博客對於構建出色的VPN至關重要。

激流–僅限於付費用戶?

互聯網時代的到來,使公眾幾乎可以用手指指尖就能使事情變得容易。激流騷擾是許多人最好的休閒活動之一,因為它侵犯了內容的盜版行為,因此受到情報機構的關注。

是的,P2P僅允許在付費計劃中使用,免費用戶無法享受種子的自由,但他們每月只需花費2.99美元即可。

結論

在結束本ZPN評論後,我們可以說ZPN僅是免費贈品和免費贈品的不錯選擇。如果您打算購買其付費訂閱,請不要這樣做,這是不值得的。

相關問題  NordVPN 評價:世界領先的VPN之一

ZPN的溢價不菲,無法索要這樣的產品。相反,您可以考慮以相似的價格訂購ExpressVPN和NordVPN,但功能和可靠性要高出100倍。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隨附10GB的每月免費數據
  • 支持匿名付款
  • 單設備使用更便宜

缺點

  • 連接速度慢
  • 沒有可用的卡付款選項
  • 客戶支持不佳
  • 博客多年未更新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