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Easy 評價

SurfEasy 評價

SurfEasy如今,有這麼多受歡迎的VPN服務可供選擇,因此很難知道該選擇哪種服務。幸運的是,我們在這里通過許多評論來幫助您做出此決定,其中包括最新的SurfEasy VPN評論。

SurfEasy VPN是加拿大的VPN提供商,由Opera(一家流行的互聯網瀏覽器)擁有,該瀏覽器比許多主流瀏覽器更受歡迎。這個Opera VPN具有許多良好的功能,在全球23個國家/地區擁有1,000多個服務器。

簡易服務器

該VPN適用於台式機和移動版的多種操作系統,您也可以將其作為瀏覽器擴展來使用。有一個免費版本,可以讓您試用一下,如果您決定購買其中一個月度訂閱,還可以獲得退款保證。

SurfEasy VPN是否適合您?好吧,您唯一要找出的方法就是您是否已完整閱讀我們的SurfEasy VPN評論!

整體評分

為了給您一些SurfEasy的摘要以及本Opera VPN評論將為您提供的內容,我們給出了每個重要領域的總分。SurfEasy VPN周圍有一些較昂貴的VPN,但實際上在每個其他部門中它的得分都很高。

主要特點

在下面,您將找到有關SurfEasy VPN可以預期的主要功能的信息。您將能夠訪問多達28個不同國家/地區的1,000台服務器,一次最多可連接5台設備,並且很高興聽到沒有記錄有關您的活動的日誌。

  • 服務器所在的國家/地區數量-28
  • 全球服務器總數– 1,000+
  • VPN是否保留任何活動日誌–否
  • 終止開關功能–是
  • 每個許可證可以使用多少個設備– 5
相關問題  PureVPN 評價:訂閱前請先閱讀

易用性

對於任何VPN而言,重要的一個關鍵領域是它為用戶提供的可用性。儘管必須提供良好的技術和功能,但它們必須易於使用,而且好消息是SurfEasy不辜負其名稱並且非常易於使用。

它也可以在任何Windows,Mac,Android或iOS設備上使用,同時還有適用於Chrome和Opera Web瀏覽器的瀏覽器擴展。您最多可以連接5個不同的設備,因此兼容性絕對是SurfEasy VPN的一大優點。

為了舉例說明該Opera VPN的使用簡單程度,我們將引導您完成在Windows PC上安裝並運行此VPN所需執行的步驟。

1.)從他們的網站下載SurfEasy。

2.)運行並完成安裝嚮導。

3.)首次打開SurfEasy。

4.)輸入您的登錄詳細信息(如果您已經為訂閱付費)。

5.)選擇所需的服務器位置,然後單擊“連接”

6.)開始完全保密地瀏覽網絡。

這些步驟顯然會因所使用的操作系統而異,但是每個SurfEasy版本都同樣易於安裝和使用。

當使用SurfEasy時,您還將發現自定義設置很容易,因為設置菜單非常不言自明。實際上,整個界面很容易理解。

價錢

輕鬆計劃2018

我們之前在SurfEasy VPN評估中提到,這並不是最便宜的VPN,但它也不是最昂貴的VPN。當然,免費的VPN意味著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但最多每月您將需要支付11.99美元。

利用三個不同的軟件包,SurfEasy將能夠滿足各種規模的預算。有一個免費版本,可以讓您測試SurfEasy VPN的核心基礎知識,如果您決定購買一個月的服務價值,則可以享受7天退款保證。

至於在SurfEasy上付款,可以通過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和PayPal進行,但是不幸的是,沒有選擇用比特幣或以太坊等加密貨幣付款的選擇。

  • 入門包:入門包是SurfEasy VPN的免費版本,這將為您提供每月僅500MB的帶寬。您將無法利用一些更高級的功能,例如跟踪器阻止,但將能夠使用Opera VPN網絡上的每台服務器。這使它成為用於洪流的不錯的免費VPN。
  • Total Package:對於Total Package,這是標準訂閱服務,可為您提供無限帶寬,並且該跟踪器阻止功能每月僅需4.99美元,如果您提前支付整年費用,則每月只需3.99美元。與下面的Ultra軟件包相比,您將獲得的國家/地區少於12個,而Ultra軟件包則更少。
  • Ultra Package:SurfEasy VPN上最先進的軟件包,如果您一次購買一個月,每月將花費$ 11.99;如果您購買一整年,則可以每月$ 6.49的價格獲得,可以使用全部1,000服務器分佈在全球28個不同的國家/地區。跟踪程序阻止和洪流防護也都作為此軟件包的一部分提供。
相關問題  CactusVPN 評價(2021年)| 為什麼沒有獲得滿分?

產品特點

SurfEasy VPN並不是我們所見過的功能最強大的VPN,但我們非常喜歡它希望讓用戶保持簡單的方式。它具有所需的所有功能,而沒有添加許多比值得實現更混亂的功能。這些功能組合在一起將為您提供防止Cookie,加密數據的保護,並在使用Torrent網站時提供更多保護。

界面簡潔

如果我們希望SurfEasy具有一項功能,那將是一個致命的開關,因為有些人在不使用PC的情況下仍可以運行VPN。尤其是那些下載種子的人,很可能在不在房間裡的情況下仍使他們的PC運行。如果VPN連接斷開,則PC將使用原始Internet連接自動連接。如您所知,這將意味著您的互聯網活動不再受到保護或匿名。使用kill開關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 增強的追踪器攔截器

這兩個訂閱包中均提供了SurfEasy VPN的增強的跟踪器阻止程序功能,將有助於防止廣告商的任何cookie跟踪您的在線狀態。

  • 洪流保護

此功能是專為那些想要下載種子的人而設計的,此功能使ISP幾乎不可能知道您正在下載種子。他們將不知道您在做什麼,因此將無法踢您或減慢您的連接速度。

  • 銀行等級加密

這個Opera VPN使用與許多銀行和金融機構在線進行的任何交易相同的高級VPN加密。這樣可確保您的所有數據和流量均受到完全保護和匿名。

可靠性和支持

在SurfEasy VPN評估中,此VPN的最佳評分領域之一當然是提供的客戶支持。您可以通過電話,實時聊天,電子郵件或票務系統與支持代理聯繫。這遠遠超過了許多其他VPN所提供的,並且無疑是SurfEasy的突出功能。

還值得注意的是,您將在其網站上找到大量資源,這些資源也將為您提供幫助。他們有指南,常見問題解答和博客,可以幫助您了解如何使用VPN及其必須提供的所有功能。

使用此VPN的可靠性也很好,這是一件好事,因為目前沒有適當的滅弧開關保護。在測試過程中,我們沒有遇到任何斷開連接的情況,並且速度非常好而且很快。

結論

誠然,還有其他更便宜的VPN選項,但是當您要使用安全可靠的VPN時,價格永遠不會成為主要考慮因素。

總而言之,SurfEasy為您提供下載種子,私密瀏覽或繞過地理限制內容時所需的保護。

那麼,這個VPN聽起來像是答案嗎?還是您想瀏覽一下我們的其他一些VPN評論?無論哪種方式,我們都可以確保您找到滿足您需求的完美VPN。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易於在所有設備上使用

缺點

  • 沒有選擇
  • 幾個國家
  • 日誌策略包含過多的“ If”
  • 不適用於torrent或P2P
相關問題  CyberGhost VPN 評價:絕對是最好的VPN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