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cy 評價:價格便宜,但可靠嗎?

Ivacy 評價:價格便宜,但可靠嗎?

IvacyIvacy是當今市場上非常實惠的VPN。由於價格低廉,它吸引了精打細算的用戶的注意。但是,對該VPN提供商知之甚少,因此引發了可靠性問題。

在此Ivacy評估中,我們將研究此VPN是否堆疊。請繼續閱讀以詳細了解其安全性功能,速度,洪流,易用性和其他元素。

Ivacy是一個好的VPN嗎?

Ivacy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VPN提供商,他們於2007年開始提供這項服務。不過,開展業務已有13年了,但對該公司或其母公司PMG private limited仍然知之甚少。新加坡也有一套自己的審查制度,這使Ivacy在隱私方面有些貶不一。但是,您會很高興知道Ivacy並不是一個可疑的VPN。即使價格相對較低,它仍然提供足夠的功能,稍後您將看到。

速度也不錯。VPN Ivacy評論顯示平均下載速度約為50 Mbps,而上載速度的變化更大,為25-40 Mbps但是,Ping通常很高,範圍從50毫秒到高達250毫秒。有了這些數字,Ivacy並不是遊戲和直播直播的最佳VPN。

相關問題  Trust.Zone VPN 評價

在此VPN Ivacy評論的下一部分中,讓我們看一下價格結構。

VPN Ivacy評論:計劃和價格

空置定價

伊瓦西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其計劃的預算友好程度VPN最便宜的價格僅為每月1美元多一點。即使是最昂貴的訂閱,每月也只需10美元。不幸的是,不存在Ivacy VPN免費版本。

他們還接受多種付款方式,從PayPal和信用卡到比特幣。

雖然Ivacy確實提供30天的退款保證(對於1個月的計劃為7天),但其條款和條件令人沮喪。如果您的登錄名超過30個或使用的帶寬為500MB,則不再有資格獲得退款。他們還聲明您不得違反任何使用條款。另外,如果您通過比特幣付款,您將無法取回您的錢。

現在試試

Ivacy評論:摘要表

特徵 價值
日誌 完全沒有日誌
洪流 允許洪流
網飛 我們
多次登錄 5個同時登錄
覆蓋國家 50+
支持的設備 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Firefox,Chrome
退款保證? 30天
規約 OpenVPN(UDP / TCP),IKEv2
交通數據 無限
加密 軍事256位
IP地址 未公開
伺服器 1,000+

VPN Ivacy評論:使用VPN

Netflix的Ivacy VPN

儘管Ivacy應用程序可以解除對Netflix的阻止,但結果往往好壞參半一些評論指出,Ivacy Netflix被禁止使用流媒體服務,而另一些評論則說它可以正常工作。當它起作用時,速度遠遠超過流媒體傳輸的速度。Ivacy還可以相當好地解除對地理限制的限制。因此,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舒適地欣賞自己喜歡的節目和電影。

Ivacy應用程序還可以與BBC iPlayer和Hulu等其他流媒體提供商一起使用同樣,您可以觀看流暢,無緩衝的觀看。

空閒流

Ivacy VPN for Torrenting

Ivacy提供了用於種子下載的優化服務器。選擇它們可為您提供出色的種子下載速度。Ivacy VPN洪流為您提供無限的帶寬和速度,因此您可以免費下載。請記住,沒有Ivacy VPN免費試用版,因此就洪流而言,您真的不能將VPN用作試駕。

相關問題  VPN Gate 評價 – 為什麼我們不建議您使用免費的VPN?

VPN的另一個關鍵點是其無日誌記錄策略。Ivacy確實有一個,而且嚴格得令人驚訝。他們聲明,他們保留的唯一數據是連接到您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這樣,您可以更確定自己在Internet上所做的一切都完全隱藏。

現在試試

VPN功能

規約

Ivacy VPN安全嗎?儘管與其他VPN相比,Ivacy的價​​格更低,但它並不會忽略安全功能。首先,它具有在其他流行VPN中使用的黃金標準256位AES加密該算法是軍事級的;換句話說,黑客將永遠花時間破解它。

Ivacy應用程序還支持各種VPN協議,例如OpenVPN,L2TP,SSTP和IKEv2OpenVPN是許多VPN使用的最常見和最安全的協議,因此默認情況下啟用此功能。如果OpenVPN失敗,則使用其他協議。

DNS洩漏保護

任何好的VPN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能夠屏蔽您的IP和DNS地址。Ivacy完全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它甚至具有防止IP和DNS“洩漏”的功能。換句話說,局外人只會看到VPN提供的IP地址,而不會看到實際的IP地址。這些協議與強大的加密功能相結合,可確保您的在線活動對粗略的實體仍然不可見。

殺死開關

Ivacy還採用了kill開關來增加安全性。如果VPN鏈接斷開,Ivacy將立即關閉您的Internet連接。反過來,它可以防止在該時間段內捕獲您的真實IP地址和其他數據。

智能目的選擇

Ivacy應用程序還具有其獨有的功能,這些功能稱為“智能用途選擇”。這樣,您就可以選擇想要VPN進行的工作:匿名洪流,流內容,防止跟踪以及常規的在線安全性。然後,Ivacy會自動進行自我配置。

多端口

此功能可自動掃描端口以查找未被阻塞或限制的端口當標準端口被防火牆阻止時,這對於繞過審查非常有用。

NAT防火牆

他們在服務器上實施了NAT防火牆,作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

分割隧道

此外,Ivacy允許拆分隧道。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選擇哪些程序和應用程序通過VPN,哪些程序和應用程序完全繞過VPN。如果您的應用程序要求最佳的連接質量,但在安全性方面並不過分,則拆分隧道很有用。

據報導,您也可以使用Ivacy VPN China。它可以解鎖大多數網站,但瀏覽速度卻不如以前。您可能無法在那裡獲得可用的速度來進行流媒體和種子下載。

現在讓我們繼續易於使用。

現在試試

Ivacy評論:Windows客戶端

接口

主窗口有一個簡單的儀表板,顯示VPN連接的狀態您可以在此儀表板連接和斷開iVacy服務器的連接。您也可以使用“智能用途選擇”進行更快的設置。

相關問題  Unblockr 評價 – 我們不推薦它的5個理由
VPN Ivacy界面

總體而言,Windows UI設計為對最終用戶友好。

設定值

在“ Ivacy”應用程序的左側,還有其他標籤為“個性化”,“拆分隧道”和“設置”的標籤在“個性化”下,您可以選擇服務器和要使用的VPN協議,儘管默認情況下會將其設置為自動。然後,您可以通過兩個單獨的選項卡來控制拆分隧道和其他高級設置。

通風接口

其他應用

Ivacy還可以與macOS,移動設備(Android,iOS和Blackberry)以及遊戲機和智能電視配合使用。還支持Roku流媒體盒。您也可以直接在某些路由器上安裝Ivacy。

Ivacy評論:客戶服務

Ivacy的支持電話也比您預期的要好。他們有24/7全天候的在線聊天代理。代理商也非常了解他們的產品,他們隨時準備解決您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他們的社交媒體支持渠道也非常活躍,並且可以迅速響應查詢。

結論

Ivacy是一家已有十多年曆史的VPN提供商。儘管不為人所知,但它具有與更昂貴的VPN類似的功能,但價格卻非常實惠。

由於價格低廉,因此沒有Ivacy VPN免費版本。雖然Ivacy可能不是流和遊戲等帶寬密集型活動的最佳VPN,但它仍然是不錯的VPN。

根據此VPN Ivacy評論,如果您想要一個提供良好安全性但又不想花費太多的VPN,那麼值得一試。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與領先的VPN相比非常便宜
  • 可觀的速度
  • 易於使用和設置
  • 優質的客戶服務
  • 適用於許多不同的平台,包括路由器
  • 嚴格的禁止記錄政策
  • 高度安全的加密和VPN協議

缺點

  • 沒有免費試用
  • 複雜的退款政策
  • Netflix的表現不一致
  • 高平
  • 總部設在新加坡,那裡有審查法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