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無法正常工作?這裡有8種解決方案來修復不同的iTunes錯誤

iTunes無法正常工作?這裡有8種解決方案來修復不同的iTunes錯誤

如果您是iOS用戶,那麼出於多種原因,您必須使用iTunes –從收集喜歡的音樂到在iCloud上備份設備隨著iOS系統的發展,iTunes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並且現在包含了許多功能。但是,有時在升級或降級iTunes版本時,您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這只是一些很容易修復的常見錯誤。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iTunes常見的錯誤,您可以隨時通過快速方法立即修復這些錯誤。

為避免iTunes應用程序帶來任何不便,您應仔細閱讀以下提到的問題-

iTunes無法正常工作

每當您發現iTunes無法正常工作,iTunes無法打開或iTunes已停止工作並出現不同的錯誤時,在此處必須使用解決各種iTunes錯誤的基本解決方案。

更新iTunes軟件

如果在App Store中已經可以使用新版本的iTunes時,仍在使用舊版本的iTunes,則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您應在Windows計算機或MacBook上下載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應在Apple設備上更新此軟件。如果錯誤的原因是您的iTunes的舊版本,則在升級軟件後,您的問題將自動解決。

如果從Microsoft Store安裝iTunes

  • 打開Microsoft Store應用。
  • 單擊三個垂直點圖標(…)
  • 然後單擊下載和更新選項。

在Microsoft Store上更新iTunes

在Mac上更新iTunes

  • 在 iTunes中,單擊 iTunes 菜單,然後單擊“檢查更新”。
  • 在彈出窗口中,單擊“下載 iTunes”
  • 單擊iTunes更新旁邊的“ 更新”按鈕 
  • 然後,App Store程序將下載並自動安裝新版本的 iTunes
相關問題  7個 iPhone 常見問題及其解決方法(2021年分步指南)

更新您的系統

iTunes應用程序中的錯誤可能是由於MacBook或Windows計算機上有待處理的更新而發生的。如果您的計算機系統上有許多待處理的更新可用,並且您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任何更新,則應立即訪問計算機上的Windows更新部分,並安裝可用的最新Windows更新。這樣,您可以修復系統上存在的各種錯誤,這些錯誤將自動修復iTunes。

更新mac OS

  1. 從Apple菜單中選擇“系統偏好設置”,然後單擊“軟件更新” 以檢查 更新
  2. 如果有任何 更新 可用,點擊 更新 Now按鈕進行安裝。
  3. 當軟件 更新 說您的 Mac 是最新的時,  macOS 及其所有應用程序也是最新的。

更新Windows 10

  1. 按Windows + I鍵盤快捷鍵以打開設置應用,
  2. 單擊更新和安全性,而不是Windows更新,
  3. 點擊檢查更新按鈕,並讓Windows從Microsoft服務器下載和安裝更新。
  4. 重新啟動Windows以應用更新。

使用USB線

有時,當您無法與iTunes Store連接時,問題就不在您的應用中,而是與您的連接有關。因此,應該使用雷電或USB數據線直接連接設備,而不是使用wifi或數據網絡。如果問題是連通性,那麼直接用USB電纜連接後就可以輕鬆解決。

卸載非結構化軟件

這是避免iTunes常見錯誤的非常簡單的方法,它可以在MacBook和其他iTunes設備上使用。您只需要按照設備操作軟件的支持來安裝非結構化軟件,並且按照內置嚮導安裝軟件非常簡單。

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您的iTunes軟件由於計算機系統中的某些重新啟動問題而反复崩潰,則應重新啟動計算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您應該啟動iTunes應用程序,它將為您順利運行。

安裝iPhone數據恢復

為了在計算機或MacBook上順利運行iTunes軟件,您需要在設備上安裝iPhone數據恢復系統。在此程序的用戶界面中,單擊側邊欄上的“從iTunes備份文件還原”以檢查以前的iTunes文件,然後從那裡可以恢復丟失的iTunes文件。

檢查蘋果服務器

有時由於額外的負擔或隨機升級,Apple服務器可能會停機。因此,您應該隨時訪問Apple系統狀態網站,以確保Apple服務器正常運行。如果服務器已關閉,則必須等待所有問題解決後才能使用iTunes應用程序。

相關問題  iPhone 無法開機卡在蘋果標誌上?試試這個簡單的 Hacks 2021

固件錯誤

如果您在計算機系統上下載了錯誤的固件,則可能會為您發生此問題。如果您嘗試在CDMA iPhone上安裝GSM固件,反之亦然,可能會出現問題。

重置iTunes應用

有時,只需重新啟動iTunes即可擺脫該問題。當通過重新啟動解決了某些註冊表和文件管理錯誤iTunes時,

在Windows 10上重置iTunes應用

  • 使用鍵盤快捷鍵Windows + I打開“設置”應用。
  • 單擊應用程序,然後單擊應用程序和功能。
  • 在“應用和功能”下,選擇iTunes。
  • 點擊高級選項鍊接
  • 現在單擊重置按鈕
  • 然後再次單擊“重置”按鈕以將iTunes應用重置為其默認設置

重置iTunes應用Windows 10

修復iTunes錯誤6

修復iTunes錯誤6

如果在使用iTunes更新或還原iPhone / iPad時遇到iTunes Error 6,則可能是計算機上的防病毒軟件或USB連接不良引起的。如果iTunes相關文件或iOS相關文件損壞,有時也會發生iTunes錯誤6。

  1. 禁用防病毒並再次運行iTunes以更新或還原設備
  2. 檢查您的USB連接,使用其他USB電纜,USB端口或其他計算機。
  3. 一些用戶報告說刪除了所有以.ipsw結尾的文件。為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根據您的操作系統打開以下位置:

  • Windows 10和Windows 8:\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
  •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 Windows XP:\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 Mac OS X:~/Library/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相關問題  iOS 14 更新耗盡 iPhone 電池壽命?讓我們解決問題!

刪除所有以.ipsw結尾的文件。

重新啟動您的PC,然後檢查是否對修復iTunes錯誤6有幫助。

修復iTunes錯誤7(Windows錯誤126)

iTunes錯誤7(Windows錯誤126)

過期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可能會觸發iTunes錯誤7錯誤消息,因此在此解決方案中,我們將嘗試更新Microsoft NET Framework。

  • 轉到此Microsoft鏈接,找到框架的更新版本。
  • 然後,在系統上下載並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的更新版本。
  • 安裝下載的文件,然後重新啟動PC。
  • 檢查您的系統是否固定。

修復iTunes錯誤3259

修復iTunes錯誤3259

當計算機上安裝的安全軟件與iTunes發生衝突(例如連接到iTunes Store或與iPhone或iPod同步)時,會發生iTunes錯誤-3259。

  • 確保計算機的日期,時間和時區設置均正確。
  • 確保您使用的是與計算機兼容的最新版本的iTunes,因為每個新版本都包含重要的錯誤修復程序
  • 檢查計算機上安裝的安全軟件是否為最新版本。
  • 確保您正在運行與計算機兼容的最新版本的macOS或Windows。
  • 確認您的互聯網連接正常
  • 檢查您的主機文件,以確保沒有阻止與Apple服務器的連接。
    嘗試禁用或卸載安全軟件,以查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 如果這些步驟都不能解決問題,則應與Apple聯繫以獲得更多深入的幫助。

好吧,我們希望閱讀完所有這些常見的iTunes錯誤及其快速解決方案後,您將能夠輕鬆使用iTunes軟件。如果您不能從上述問題中找到任何解決方案,則可以隨時與Apple支持團隊聯繫。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