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OS上安裝Safari延伸功能

如何在macOS上安裝Safari延伸功能

瀏覽器擴展插件是擴展Web瀏覽器功能並使您的Web瀏覽體驗更加流暢的插件。如果您在Mac計算機上使用Safari,則可以輕鬆訪問許多擴展程序,例如拼寫檢查器,VPN等。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將擴展添加到Safari,請不要擔心!我們將為您提供幫助。

在本文中,我們討論如何在macOS上安裝,管理和刪除Safari延伸

這是2021年必備的Safari擴展

  1. Pinterest browser button
  2. Pocket
  3. Evernote Web Clipper
  4. OneNote Web Clipper
  5. Grammarly
  6. DuckDuckGo
  7. LastPass
  8. 1Password
  9. Adblock Plus
  10. Shut Up

最好的野生動物園擴展

安裝Safari擴展

  • 首先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Mac計算機
  • 打開Safari Web瀏覽器,您可以從Dock對其進行訪問,也可以在Spotlight中鍵入Safari以進行快速訪問。
  • 從屏幕左上方的菜單欄中單擊Safari,然後選擇Safari擴展。

Safari擴展

  • 這將顯示可用的野生動物園擴展名列表。
  • 您可以按類別對它們進行過濾,也有一個搜索欄來查找您要在Mac上安裝的擴展。
  • 然後單擊立即安裝按鈕。

安裝野生動物園擴展

啟用已安裝的Safari擴展

安裝Safari擴展程序後,您需要手動啟用它,並且啟用已安裝的Safari擴展程序非常容易。

  • 打開Safari,從屏幕的左上角轉到Safari菜單欄。它位於Apple圖標旁邊。
  • 選擇首選項,然後選擇擴展選項卡。
  • 而且,您需要選中要為其啟用已安裝的Safari擴展程序的每個擴展程序旁邊的框。
相關問題  Airpods 無法在 Apple 設備之間切換。這是修復它的方法!

管理Safari擴展

禁用或卸載Safari擴展

如果您對特定的safari擴展名不感興趣,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輕鬆禁用或卸載Safari擴展名。

  1. 再次從屏幕的左上角打開野生動物園。它位於Apple圖標旁邊。
  2. 選擇首選項,然後選擇擴展。
  3. 在這裡,您需要取消選中要禁用已安裝的Safari擴展程序的每個擴展程序旁邊的框。
  4. 禁用擴展程序後,您可以單擊“卸載”以將其從Safari中刪除。

僅此而已,我希望這有助於在masOS上安裝,管理safari擴展。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