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更新後iPhone互聯網無法正常工作嗎?這裡如何解決WiFi或4G互聯網問題

iOS 14更新後iPhone互聯網無法正常工作嗎?這裡如何解決WiFi或4G互聯網問題

iOS 14更新後,互聯網無法正常工作或iPhone無法連接到Wi-Fi嗎?沒有互聯網連接的iPhone只是普通的智能手機。有時,互聯網故障會使您的iPhone變得非常無聊。

如果您無法在iPhone上連接蜂窩數據或WiFi,那麼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一些技巧來解決iPhone上的互聯網問題我們已經編寫了詳細的草稿,它將指導您解決所有可能遇到的與互聯網相關的問題。

專家提示:如果您通過內置功能或應用程序使用VPN,請嘗試將其禁用。有時,VPN還會在一定程度上破壞Internet和Wi-Fi連接。

互聯網無法在iPhone上運行

解決問題之前,必須先確定問題的原因。我們需要一部分來修復它。首先,請確保您無法完全連接到互聯網。

您可以通過刷新郵件進行檢查,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應用列表,可以打開Safari等。如果沒有任何連接,則表明您的Internet連接完全不可用。但是,如果您可以執行其他基於Internet的功能,但無法與Safari連接,則問題僅出在Safari上此等式也可以用於任何其他應用程序。

檢查僅造成WiFi的原因還是移動互聯網4G?

好的,因此,如果您的互聯網連接無法完全正常工作,那麼接下來您必須確定這是蜂窩數據還是wifi出現問題。這是運行和診斷問題的簡單測試。

相關問題  使iPhone iOS輸出時自動轉成JPG(HEIC轉JPG)

您必須確保已連接正確的wifi網絡。查看iPhone屏幕的左上方,並通過查看五個Blob來確定您的網絡強度。一個斑點表示低信號,五個斑點表示高信號。如果它是帶有三個同心圓環的熟悉的“ Wi-Fi”圖標,那麼請記住,您正在使用Wi-Fi。如果沒有,您可能會看到4G或3G,這應該確保良好的連接;或GPRS或Edge(或E),雖然可能不會,但是如果您耐心的話,仍然可以加載奇怪的網頁

如果看不到任何WiFi或蜂窩數據信號,則表明您沒有連接到互聯網。因此,如果您的wifi或蜂窩數據給您帶來麻煩,那麼您可以按照提示解決iPhone上的互聯網問題。

如果移動數據導致問題,請應用此選項

檢查移動數據開關–首先,請依次轉到“設置”和“移動數據”,確保已在設備上打開了移動數據。檢查移動數據前面的滑塊是否為綠色,如果不是,請在其上點擊。

數據漫遊–如果您要出國旅行,請確保iPhone上的“數據漫遊”選項已打開。移動數據漫遊選項位於移動數據選項下方。只要確保此選項的前面有一個綠色的條即可。

蜂窩死角–如果您所在區域的蜂窩數據接收能力不強,那麼您應該嘗試從其他地方進行連接,因為即使經過如此多的發展,移動數據仍然很少出現。

數據限制–您應聯繫您的移動數據服務提供商,並確保您的每月數據限制沒有過期。在iPhone中,沒有任何可以檢查數據消耗水平的系統。您必須聯繫服務提供商並確認您的數據余額,如果您的數據余額不足,則應立即再次充值以恢復服務。

重新啟動iPhone –重新啟動iPhone是解決許多與iPhone相關的問題的解決方案。通過同時按下主屏幕按鈕和電源按鈕,您可以輕鬆地重新啟動iPhone,這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解決您的問題。

  • 對於iPhone 7和更高版本,請同時按住降低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
  • 對於iPhone X / 8/8 Plus用戶,請按下並釋放“提高音量”按鈕,然後按下並降低“音量降低”按鈕。之後,按住電源按鈕一段時間。

重設iPhone

重新插入SIM卡–您可以使用提供的SIM卡托工具取出SIM卡,然後重新插入。這有時可能會為您解決問題,因為SIM卡有時會移位或損壞。

檢查運營商設置–您可以嘗試檢查運營商設置,並確保它們符合要求。這對您來說有點麻煩,因為您的設備沒有通過互聯網。但是,您可以在手機離線之前檢查運營商更新設置,方法是依次轉到設置>常規>關於。

致電您的服務提供商-如果即使嘗試了所有方法後仍無法解決蜂窩問題,則應致電數據服務提供商並要求他們解決問題,因為提供商公司的服務器已關閉。

如果WiFi引起問題,請應用此選項

坦白地說,與蜂窩數據相比,這是相同的情況,但情況並不那麼複雜。首先,我們將介紹重新啟動之前的所有基礎知識。因此,請轉到“設置”並檢查WiFi滑塊是否有綠色條,並確保您已連接到本地網絡。無法連接未知服務器,但是如果以某種方式設法連接了未知服務器,則立即將其摘機。

如果一切正常,則可以使用其他設備來測試wifi網絡的連接。如果沒有連接,則問題出在您的路由器或寬帶服務提供商上,並且您的設備完全正常。

但是,如果這不適用於您,則可以重新啟動iPhone。備份並運行後,轉到“設置”>“ Wi-Fi”,然後重新加入網絡。

相關問題  最常見的iOS 13問題和可能的解決方案(更新)

切換飛行模式

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在幾秒鐘後將其關閉可能會解決 4G / 3G或LTE連接問題。這樣做;向上滑動 iPhone 屏幕(在 iPhone X系列上,從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打開和關閉飛行模式。

重置網絡設置

這將清除所有已保存的Wi-Fi網絡,同時將您的蜂窩數據設置重置為默認值。

  • 打開設置應用。
  • 向下滾動並點按“常規”菜單選項。
  • 滾動到底部,然後點擊“重置”菜單選項。
  • 在屏幕中間選擇“重置網絡設置”。
  • 輸入您的iPhone或iPad的密碼以授權重置。
  • 點擊“重置網絡設置”以確認重置
  • 現在,再次連接到wifi網絡並檢查是否有幫助。

在Apple iPhone上重置網絡設置

切換到Google DNS

默認情況下,所有Wi-Fi網絡都會自動配置DNS。但是,有時將其更改為OpenDNS或Google DNS有助於解決Internet問題。

  • 打開手機上的“設置設置”,然後轉到Wi-Fi。
  • 點擊會給您帶來麻煩的Wi-Fi網絡。
  • 點擊“配置DNS”,然後選擇“手動”。
  • 刪除DNS服務器下的條目,然後首先輸入Google DNS,即8.8.8.8。然後,通過點擊添加服務器輸入8.8.4.4。
  • 或者,使用OpenDNS值:208.67.222.123,208.67.220.123。
  • 現在檢查是否有幫助

切換到Google DNS iPhone

恢復出廠設置

如果重置網絡設置無濟於事,則下一步的邏輯故障排除步驟是執行出廠重置。顧名思義,所有軟件設置都將恢復為默認值。如果您以前從未嘗試過這樣做,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通過iTunes或iCloud創建重要文件的備份。
  2. 註銷您的iCloud帳戶(如果適用)。
  3. 轉到設置點擊常規。
  4. 然後點擊重置,然後點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5. 輸入密碼以授權操作。
  6. 點擊“擦除iPhone”以確認操作。

恢復出廠設置的iPhone

如果iPhone無法連接到Wi-Fi,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連接到特定的Wi-Fi網絡,請嘗試強製手機“忘記”該特定的網絡。轉到“設置”,“ Wi-Fi”。觸摸網絡名稱旁邊的向右箭頭,然後在下一個屏幕上選擇“忘記此網絡”。

現在再次嘗試連接到WiFi網絡,並檢查是否有幫助。

因此,這些都是在iPhone上通過wifi和蜂窩數據修復互聯網的簡單技巧。如果上述方法都不適合您,則應聯繫Apple支持並檢查iPhone。

相關問題  iOS 14 更新後 iPhone 通知不起作用? [修復方法]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