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卡在Apple標誌怎麼辦?試試這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iPhone卡在Apple標誌怎麼辦?試試這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iOS 14更新後iPhone無法開機嗎?或突然之間,您的iPhone卡在了Apple徽標上,並且無法通過它。您並不孤單,很少有iPhone 10用戶報告說iPhone白蘋果一直閃或沒有任何電池充電圖標。或者我的iPhone被凍結,無法關閉或重置。

因此請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iPhone無法開機

由於軟件或硬件問題,可能會發生此問題。可能是充電適配器或電纜有故障,電池電量耗盡,軟件崩潰等。如果您的Apple iPhone沒電,無法充電並且根本無法啟動,請蘋果就此問題提出建議,如果無法解決,您必須將其送去維修。

iPhone無法開機或卡在Apple徽標上

iPhone無法開機,因為軟件崩潰了,需要重置或還原,或者硬件問題阻止了iPhone開機。讓我們確定是軟件還是硬件問題阻止了iPhone開機。

iPhone無法開機或充電

為手機充電

是的,這聽起來很明顯,但是有人可以保存您的iPhone。確保您的iPhone電池電量充足,可以運行手機。繼續拿起您的iPhone,然後像往常一樣將其插入即可充電。充電15至30分鐘。它可能會自動打開。如果沒有 打開,請按住 電源按鈕將其打開。

相關問題  此處介紹如何保養iPhone x電池(節省電池電量消耗問題的5條重要提示)

另外,請嘗試使用另一根電纜和另一個充電器為iPhone充電。或者,嘗試使用電纜和充電器為他人的iPhone充電。以確定其與充電器,USB電纜或電話本身有關的問題。

檢查USB電纜故障

重新啟動iPhone

按住手機頂部的“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紅色滑塊出現在屏幕上。將其滑動以將其關閉,然後重複操作以重新打開手機。

如果iPhone被凍結並且無法以正常方式重新啟動,請執行以下操作:

  •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至少10秒鐘
  • 如果出現紅色滑塊或屏幕變暗,請按住兩個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進行硬重置

如果由於軟件相關問題而無法打開手機,則執行硬重置可能會有所幫助。在iPhone上進行硬重置,不會刪除用戶數據,但會清除RAM並終止不需要的進程。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11或iPhone 12

  • 快速按下並釋放 音量調高 按鈕,然後按下並釋放 音量調低 按鈕。
  • 然後,按住 電源按鈕8/8 Plus / X / 11/12)或 側面按鈕 (iPhone X)。按住它,直到Apple徽標出現在屏幕上。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7 Plus

  • 繼續並同時按下 電源按鈕 和降低 音量 按鈕。按住至少20秒鐘,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更舊的版本 

  • 繼續並同時按住 電源按鈕 和 主頁按鈕 。按住至少20秒鐘,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相關問題  iOS 14 更新後 iPhone 過熱?解決 iPhone 過熱問題的 7 種方法

使用iTunes還原iPhone

進行硬重置會打開iPhone,但是您無法越過啟動屏幕,或者出現藍屏或紅屏,那麼您應該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安裝iOS首先,您需要最新版本的iTunes。

使用iTunes還原iPhone

步驟01:將iPhone連接到PC

步驟02: 快速連續地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和減小按鈕。

如果您擁有iPhone 7或7 Plus

  •  同時按下電源和降低音量按鈕,直到獲得iTunes恢復模式。

如果您有iPhone 6s或更早版本,

  •  同時按住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步驟03:現在,按住“側面”按鈕,直到時間恢復模式出現在屏幕上。

步驟04: 要更新,請單擊更新。通過iTunes更新iOS時,您不會丟失個人數據。如果要刪除iPhone數據,請選擇“還原”。

發生未知錯誤(4005)

還原時,如果 出現錯誤消息 iPhone無法還原。發生未知錯誤(4005)。” 嘗試執行以下解決方法:

  • 升級到可用的最新iTunes版本。
  • 重新啟動計算機。
  • 使用其他USB電纜或另一台計算機還原iPhone。
  • 強制您的iPhone重新啟動。
  • 確保您的iPhone充滿電
  • iPhone至少有1 GB的可用存儲空間
  • 使用原始的Apple認證USB電纜將您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將計算機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統(OS)

避免設備固件更新

注意:一些網絡專家建議或建議執行設備固件更新或還原的說明。這是所有還原之王,可完全清除您的ipone。或者我們可以說那裡的一些代碼被刪除並恢復了。但是Apple在其網站上沒有DFU恢復的說明,其原因可能會永久弄亂您的手機。

您的iPhone現在啟動了嗎?如果以上所有方法仍然無法正常工作,iPhone仍不會打開卡在蘋果徽標上的卡,那麼您可以轉到Apple支持。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將 iPhone 備份到 PC 或 Mac?(解釋了3種不同的方式)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