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iPhone 備份到 PC 或 Mac?(解釋了3種不同的方式)

如何將 iPhone 備份到 PC 或 Mac?(解釋了3種不同的方式)

iPhone 已存儲您的重要數據,如聯繫人、聊天記錄、文件等。沒有人希望與業務夥伴或其他重要人物失去聯繫。就像您備份計算機上的重要數據一樣,您的 iPhone 數據也需要備份。

如果您正在考慮如何將 iPhone備份到 PC 或 mac,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有 3 種不同的方法將iPhone 備份到 iCloud或 PC。

如何備份 iPhone?

 

那麼備份的重要性是什麼,為什麼要定期備份 iPhone如果您丟失了 iPhone,您可以從之前的備份中恢復大部分數據。哪些數據值得備份?在您決定之前,如何製作完整的 iPhone 備份,這樣您就不會後悔沒有保存某些數據。

相關問題  解決:AirPods已配對但無法連接到Windows 10筆記本電腦

有些人喜歡將數據備份到計算機的本地分區,有些人喜歡將備份文件上傳到雲端。實際上,您可以輕鬆完成它們。安全的備份策略還需要在線和離線備份。在接下來的部分中,您將了解備份 iPhone數據的最流行方法

如何將 iPhone 備份到 iCloud?

將 iPhone 備份到 iCloud 是保存數據的最快方式,因為您無需在計算機上安裝軟件或將 iPhone 連接到計算機。整個過程將在您的 iPhone 上完成。您需要考慮的唯一因素是 iCloud 存儲和互聯網速度。

您有 5GB 的免費存儲空間,通常足以存儲一個完整的 iPhone 備份,因為服務器中的數據(如應用程序本身)不會保存到備份中。網絡狀況應該是穩定的,否則進程可能會永遠卡住。

將 iPhone 備份到 iCloud 的步驟很簡單:

  1. 確保您已將 iPhone 連接到 Wi-Fi。
  2. 點擊主屏幕上設置應用程序。
  3. 輕點您用於Apple ID的名稱
  4. 在此處選擇 iCloud。
  5. 然後選擇備份。
  6. 啟用 iCloud 備份。

您可以將任務留給 iCloud,因為它會在晚上自動進行 iCloud 備份。如果您想立即備份 iPhone,請輕點“立即備份”。

相關問題  如何修復Apple iPhone黑屏死機問題

如何將 iPhone 備份到 Mac 或 PC(使用 iTunes)

iTunes 也是製作 iPhone 備份的流行軟件。它也是Apple官方 iPhone 備份軟件iTunes 和 iCloud 保存幾乎相同的數據,但如果您已經將照片、消息等數據保存到 iCloud,iTunes 將不會再次保存數據。與iCloud相比,您可以在計算機上免費保存無限量的iPhone備份,網絡狀況不佳時無需等待。

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iTunes 並一鍵進行 iPhone 備份。

  1. 使用 USB 數據線將 iPhone 連接到計算機並保持屏幕解鎖。
  2. 打開 iTunes,然後單擊菜單下方的 iPhone 圖標。
  3. 單擊立即備份以進行 iPhone 備份。

整個過程可能需要 15 分鐘。之後,您可以從計算機上拔下 iPhone。

使用 iTunes 備份 iPhone

將選定的 iPhone 數據備份到計算機

iCloud 和 iTunes 可以進行完整的 iPhone 備份,但它們都不會讓您看到特定的數據。只有在您恢復設備後,數據才會公開。如果您希望在備份之前查看您的數據,請嘗試新方法。

相關問題  iOS 14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App Store嗎?這裡如何解決它

傲梅 MBackupper 是一款免費的iPhone 備份軟件它可用於將您的照片、視頻、音樂、聯繫人和消息從 iPhone 備份到計算機。

了解它如何讓您的 iPhone 數據可見。

  1. 在電腦上安裝傲梅MBackupper,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上。
  2. 在主屏幕上選擇自定義備份。
  3. 單擊 iPhone 功能的圖標以查看數據。
  4. 預覽您的數據並選擇您需要的項目。然後單擊備份。
  5. 單擊開始備份以快速進行 iPhone 備份。

AOMEI MBackupper

您的 iPhone 可能數據應該非常重要,保護重要數據的最佳方法是製作 iPhone 備份。這段話告訴了你支持 iPhone 的 3 種方法。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來保存你想要的東西。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