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App Store嗎?這裡如何解決它

iOS 14更新後,您的iPhone無法連接App Store嗎?這裡如何解決它

無法連接到App Store以在iPhone或iPad上下載應用程序嗎?您的設備在下載或更新到應用程序時是否拒絕登錄或收到消息“Phone無法連接到App Store”?

好吧,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如果蘋果服務器關閉或Internet連接出現問題,通常會發生。

但是,如果 不是 Apple的服務器和Internet連接問題,則可能是設備存在問題,或者軟件問題阻止了App Store的加載。

不管是什麼原因,如果您的iOs14無法連接App Store,我們都有許多簡單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嘗試解決。

iPhone無法連接到App Store

在應用解決方案之前,我們建議您確認App Store是否已關閉。

相關問題  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讓我們修復2024年iOS更新問題

Apple App Store有時會關閉,並且沒有用戶可以訪問。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該公司正在修復故障服務器以提高性能。例如,最近的App Store服務器與Apple Music和Apple Radio一起於2019年6月4日關閉。蘋果公司注意到了這種憤怒,他們立即下馬進行修復。

檢查Apple服務器是否正常工作的最簡單方法是訪問Apple的系統狀態頁面,該頁面列出了該公司當前面臨的所有問題。因此,如果這是您的問題,那麼您只需要等到公司解決問題,即可在此處執行任何操作。

檢查您的互聯網連接

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解決方案,但也很重要。打開App Store之前,您需要確保iPhone已連接到Internet。而且您需要穩定的互聯網連接來連接Apple App Store才能下載或更新應用程序。否則,您可能遇到的機會將不會在那裡連接到App Store問題。

要檢查您的在線訪問權限,可以打開Safari並蒐索類似Google的網站。如果Safari指出您的連接存在問題,則應首先解決您的網絡和Internet連接問題。 

嘗試其他WiFi

有時由於某些限制,即使是工作正常的WiFi也無法訪問Apple App Store。例如某些網站或服務在WiFi網絡上被阻止。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使用其他WiFi網絡或解除對當前WiFi網絡的限制。

檢查您的下載設置

有時,當您嘗試在iPhone上使用4G或3G移動數據下載應用程序時,App Store將無法下載它。這不是因為無法使用移動數據下載應用程序,而是有時僅使用WiFi功能下載應用程序,而該功能不允許您下載該應用程序。因此,要解決此問題,您必須更改iPhone App Store的設置,並允許應用程序也通過移動數據下載。

數據用完

 有時,當您通過移動數據下載應用程序並立即停止下載時,這可能是因為您的移動數據限制已過期。不幸的是,在iOS上,沒有直接的方法來檢查數據使用情況。因此,如果您的下載突然停止,那麼最好與您的數據服務提供商聯繫並檢查帳戶中剩餘了多少數據。

檢查應用程序是否不再受支持

如果您嘗試更新iOS不再支持的過時應用程序,則可能無法與App Store連接。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嘗試下載其他應用程序,以檢查這是否是導致問題的原因。您可以嘗試在App Store上搜索該應用程序,如果該應用程序不可用,那麼該應用程序就是您的問題。

相關問題  如何在不刪除Apple Music播放列表的情況下與iTunes同步?

檢查應用程序的大小

如果您正在努力在iPhone上下載應用程序,則應檢查應用程序的大小。這是因為如果您嘗試通過移動數據下載超過200 MB的大型應用程序,那麼您將無法做到這一點。要下載更大的應用,您必須切換到WiFi網絡。

或按照以下步驟繞過蜂窩電話的150MB下載限制。

  1.  在iPhone或iPad上打開“ 設置”應用
  2. 導航到 常規 > 日期和時間
  3. 將“自動設置”切換  為關閉
  4. 點擊 日期
  5. 使用滾輪將日期向前移動2-3天
  6. 點按 “常規” 返回
  7. 利潤!

嘗試註銷並登錄技巧

您可以嘗試一種簡單的重置技術來查看您的App Store是否再次運行。您必須先註銷App Store,然後在幾分鐘後登錄。要註銷,您需要執行以下步驟。

  • 在iPhone和iTunes&App Store上打開“設置”。
  • 現在,在頂部屏幕上點擊您的Apple ID,然後點擊退出按鈕。
  • 您可以使用Apple ID和密碼從同一屏幕再次登錄。

清除您的記憶

您之所以無法在iPhone上下載應用程序,可能是因為手機的內存已滿,這是內存不足且存儲空間較小的老式iPhone中的常見問題。雙擊“主頁”按鈕,然後在App Store上向上滑動以關閉該應用程序。重新打開它,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則您必須重新啟動以清除內存上的一些空間,或者可以從iPhone中刪除一些未使用的應用程序。

強制刷新App Store

最後,您可以嘗試強制刷新以解決此問題。您可以通過點擊底部導航欄上的十次來強制刷新App Store,但是此功能在iOS 11及更高版本中不可用。但是,如果您更新了iOS軟件,則可以通過在屏幕上向下拖動直到出現旋轉的圖標來執行強制刷新。

好了,您可以按照任何上述解決方案來解決iPhone無法連接到App Store的問題。您可以嘗試其他方法,直到無法下載您喜歡的應用程序為止,因為此問題非常普遍,解決方案始終非常簡單。

相關問題  How To manage passwords using iCloud Keychain access (mac and iOS)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