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新iPhone 12,(從舊iPhone轉移)快速入門指南 [2021年]

設置新iPhone 12,(從舊iPhone轉移)快速入門指南 [2021年]

您是否購買了新的iPhone 12,pro或pro Max(或任何新的iPhone),並希望使用您的數據和設置進行設置。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逐步介紹如何設置新的iPhone,如何使用Apple的“移至iOS”應用程序將所有數據從舊iPhone轉移到新iPhone,如何將數據從Android手機轉移到新iPhone等。開始吧。

將iPhone設置為新手機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全新的iPhone:

  1. 按下On / Off開關打開iPhone。歡迎屏幕向您打招呼,顯示“設置滑動條”滑塊,該滑塊在不同語言之間旋轉。
  2. 選擇您的語言和國家/地區,以及是否要啟用位置服務。這使Apple應用程序(和第三方應用程序)可以通過Wi-Fi網絡和GPS(全球定位系統)位置訪問您的位置。
  3. 然後,iPhone檢查手機可以連接到的區域中的所有Wi-Fi網絡;如果沒有,或者您想使用移動電話服務,請點擊“下一步”按鈕。
  4. 在這裡,您可以將設備設置為全新的手機,包括設置密碼,Face ID或Touch ID,具體取決於您擁有的iPhone。

設置新的iPhone快速入門指南

從舊的iPhone轉移到新的iPhone

如果要用此新iPhone替換舊iPhone,則可以將其所有應用程序,數據和設置轉移到新iPhone,以使新手機與舊型號完全相同,只是速度更快。

無論您使用的是自動設置功能,iCloud還是iTunes或USB電纜,最好在執行任何其他操作之前先備份舊iPhone。完成此操作後,您可以使用多種選項將數據還原到新iPhone。

使用iTunes備份舊iPhone

  • 確保在舊的iPhone設備上運行最新版本的iTunes。
  • 或者只是打開iTunes,然後從菜單中檢查更新。
  • 要使用iTunes進行備份或更新現有的備份,請將舊設備連接到通常通過USB與之同步的計算機,打開iTunes,選擇該設備,然後按“同步”按鈕。

檢查您的iPhone最近是否已備份

如果您運行的是最新版本的iOS,則只要鎖定,插入並連接到Wi-Fi網絡,並且您保持鎖定狀態,設備就會每天自動進行一次iCloud備份。您的iCloud帳戶中有足夠的可用空間。

您可以通過轉到“設置”並點擊您的Apple ID信息,然後點擊iCloud,向下滾動到“ iCloud Backup”並點擊,來確定iPhone的上一次備份何時完成。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iCloud和iTunes備份iPhone或iPad

如果iPhone已備份到iCloud,則iCloud Backup旁邊的滑塊將顯示綠色。如果不是,並且您想以這種方式備份,請點擊滑塊。

如果由於手機最近沒有備份而要強製備份,請點擊立即備份。

使用icloud備份iPhone

打開新iPhone並按照設置嚮導進行操作

現在,按住設備右上方的橢圓形開/關按鈕(僅一兩秒鐘),以打開新iPhone。

設備開啟後,在顯示“滑動以設置”的位置滑動。蘋果現在將為您提供多種選擇。

首先,您需要選擇您的語言,然後選擇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連接到Wi-Fi,啟用定位服務。

然後,您可以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從iTunes備份還原或設置為新iPhone。既然有備份,請選擇相關選項。

iPhone恢復選項

從iTunes還原

如果通過iTunes備份,則將iPhone連接到備份到的計算機。iTunes將詢問您是否要從備份還原或設置為新的。選擇“從此備份還原”選項。

在進行還原過程時,iTunes進度欄可能會暫停-它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因此請不要拔出手機的電源。該過程完成後,您的新iPhone將啟動。使設備保持與iTunes的連接以同步音樂和其他媒體文件。

從iCloud還原

如果您將舊的iPhone備份到iCloud,即使您希望將其插入電源,您甚至不需要將iPhone插入計算機。它還需要在Wi-Fi網絡上。實際上,可以在不將新iPhone插入計算機的情況下對其進行設置。

當提示您進行設置時,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點擊“下一步”,然後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選擇舊設備的備份,然後點擊恢復。

選擇舊設備的備份

等到設備完成從備份中的還原–這花費的時間將取決於備份中包含的數據量和Internet連接的速度。還原過程完成後,設備將重新啟動。您會在新設備上獲得所有舊的iPhone數據。

從iCloud還原

從Android切換到新的iPhone

如果您是從Android過​​來的,請確保您當前的Android設備已完全備份到可以正常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防萬一!這並不是說我們期望發生任何問題,但是您永遠不會知道。)您可以通過轉到Android的設置並檢出Backup and sync來做到這一點 

  • 現在, 從Google Play下載“ 移至iOS”應用並安裝在您的設備上。
  •  在Android上打開“ 移至iOS”應用程序,單擊“ 繼續”  ,然後 同意 “條款和條件”。
  • 打開新iPhone的電源,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設置。
  • 進入過程的幾個步驟將顯示一個帶有標題“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屏幕。選擇 從Android移動數據選項
相關問題  如何在不刪除Apple Music播放列表的情況下與iTunes同步?

iPhone恢復選項

  • 單擊繼續,代碼應出現在屏幕上。
  • 返回您的Android,單擊“下一步”並輸入您的代碼。

移至iOS代碼

  • 手機準備好進行傳輸後,Android應顯示標題為“傳輸數據”的屏幕。屏幕將列出所有要傳輸的信息。檢查是否已選擇了所需的所有內容(如果不需要,則未選中),然後單擊“下一步”。
  • 現在將開始內容傳輸。這可能需要幾分鐘。甚至更多,具體取決於您要發送的數據量。
  • 準備就緒後,在Android上單擊“完成”,然後在iPhone上繼續設置。

從Android轉移到iOS

注意:您無法轉移所有內容,但可以轉移您的聯繫人,消息,照片和視頻,日曆和電子郵件帳戶。一些免費的應用程序也會使跳躍。

就是這樣,您已經成功設置了全新的iPhone。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