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充電變慢,還是充電充不進去?這裡如何解決它

iPhone 充電變慢,還是充電充不進去?這裡如何解決它

您是否注意到iPhone充電變慢且快要耗盡,或者特別是在iOS 13更新之後,iPhone需要永久充電

iPhone緩慢充電或iPhone不充電的問題非常普遍。

電池一直是iOS設備的問題。在動態的Apple產品中,以某種方式給端口和電纜充電一直是個大問題。因此,在本博文中,我們將逐步解決多個故障排除提示,以幫助您解決iPhone或iPad電池故障。我們創建了提示列表,以解決iPhone緩慢充電或永久充電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通常,可能由於以下兩個原因而出現此問題:1.充電器有故障:這可能是您的手機充電時間比平時更長的原因。2.電池性能下降:這是手機花費時間太長的另一個常見原因。給手機充電。同樣,這可能是您手機上的充電端口鬆動了。

修復無法為電池充電的iPhone的提示

  • 最常見和重要的故障排除技巧是確保所有電纜和適配器均已正確插入,並且電源插座運行正常,並提供適量的電流。

如果將iPhone直接插入牆壁上的插孔而不是通過USB端口,則充電速度會更快。這是蘋果公司的官方建議。

為iPhone充電

  • 如果嘗試使用MacBook或筆記本電腦給iPhone充電,則應檢查USB電纜是否連接正確。並且,還要確保計算機已打開,或者您可以嘗試連接另一台計算機並檢查是否有幫助。
  • 您可以拔下設備的電源並檢查照明端口是否有碎屑。您可以用力吹過門戶,也可以使用鼓風機。如果您不斷清潔設備上的所有端口,則可以避免此問題。

 CNET的Dan Graziano解釋說,這可能是設備閃電端口中灰塵或碎屑的簡單堆積。堵塞的端口可能是許多人收費問題背後的原因 

  • 一次,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電纜,電源適配器或USB端口,以查看是否可以檢測到問題。您可以使用適配器和電纜的不同組合來確定電話中有問題的部分。
  • 再次查看充電電纜是否斷裂。
相關問題  iPhone 輸入錯誤密碼後無法使用? [這是修復]

檢查USB電纜故障

  • 如果您的設備和充電端口一切正常,則可以重新連接設備並等待至少30分鐘。但是,如果您的設備仍無法充電,則可以嘗試將其連接到電源後重新啟動。如果您無法重新啟動設備,則必須將其重置。然後,當您插入設備時,您可能會看到一條警報,例如“此設備不支持此附件”。在這種情況下,您知道問題出在充電設備上。

如果您擁有iPhone的最新版本之一,並且具有無線充電功能。您會注意到,如果此功能突然停止工作,則會導致:

  • 確保將充電板插入帶電插座。
  • 取下保護套後,檢查設備是否可以充電-某些保護套可能會干擾充電。
  • 確保您的iPhone正確放置在無線充電板上,否則,將停止充電。
  • 確保您的充電板與iPhone兼容。

iPhone無線充電

因此,從基本的故障排除技巧中,您可以了解在iPhone無法充電時可以立即執行的操作,但是現在我們將討論一些高級維修。在與Apple支持小組聯繫以解決iPhone電池問題之前,您可以嘗試在家中進行臨時修復。

  1. 首先,您可以嘗試在手機充電時使其在連接器上保持平衡。您只需要非常小心,因為如果對它施加太大的壓力,充電電纜可能會折斷。
  2. 許多iPhone用戶聲稱,使用帶有Lightning適配器的舊30針iPhone電纜要比標準Lightning電纜更好。如果您的默認iPhone充電端口無法正常工作,則可以嘗試此解決方案。

您需要牢記這一點,即上述所有技巧均未經Apple認可。並且,設備的硬件問題將由公司及時解決。因此,如果您打算嘗試這些方法中的任何一種,請根據自己的判斷和額外的護理嘗試。

iPhone充電非常慢

因此,您的iPhone仍然非常緩慢地充電,這裡有更多提示可幫助修復電池耗電並幫助快速為設備充滿電。

充電時開啟飛行模式

如果可能,請勿在充電時使用設備。

  • 關閉/結束所有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
  • 關閉WiFi,藍牙和GPS
  • 將您的智能手機設為飛行模式,它將關閉所有無線/蜂窩連接。僅在不希望進行任何通信時才這樣做。

調低屏幕亮度

屏幕亮度是另一個可能導致充電問題的電池消耗,因此請確保在開機時將其關閉。您可以通過控制中心快速執行此操作,該中心具有可以向上或向下拖動的亮度條。

或者使用“設置”>“顯示和亮度”中的亮度滑塊。

改變顯示亮度

關閉通知

iPhone上的應用程序越多,就會受到轟炸。這些彈出窗口可能會耗盡電池電量並阻礙充電。

  • 進入iPhone上的“設置”。
  • 點擊通知中心。
  • 向下滾動,直到到達“包含”部分,
  • 然後瀏覽這些應用程序,點擊您要為其關閉“鎖定屏幕”通知的應用程序。
  • 對於每一個,只需單擊“關閉”,然後單擊“在鎖定屏幕上顯示”選項。

禁用後台應用刷新

  • 打開設置,然後點擊常規
  • 然後,“後台應用程序刷新”並在頂部選擇“後台應用程序刷新”選項。
  • 現在,您可以通過選擇“關閉”來完全禁用該功能,或在其下選擇列出的應用程序有選擇地將其關閉。
  • 要啟用它,只需完成上述步驟,然後在充電完成後將其重新打開即可。

iPhone 11 XS或XS Max的充電問題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S或Mx,則可能會遭受“充電門”的困擾。這是軟件相關故障的名稱,該故障與2018年秋季後不久啟動的設備相關。當用戶嘗試開始充電或什至喚醒設備時,他們都聽不到任何聲音,這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相關問題  設置新iPhone 12,(從舊iPhone轉移)快速入門指南 [2021年]

一些用戶通過拔下照明電纜解決了此問題,請在插入屏幕之前確保屏幕已打開。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XS Lighting端口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偶爾移除和重新插入電纜有時會有所幫助。但是,這是完全不科學的方式。

此問題與 Apple修復的特定iOS 12有關,該iOS 12在檢測到問題後的某個時間更新了操作系統。但是,即使更新了解決方案,某些用戶仍然面臨著同樣的問題。對於那些用戶,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對無線充電完全正常。

與Apple聯繫以修復照明或USB-C端口

以上就是解決我們現在可以為您提供的iPhone充電問題的所有提示。但是,如果即使按照我們的所有提示仍無法找到滿意的解決方案,則可以聯繫Apple在線支持計劃,也可以將iPhone或iPad送修。如果您的設備有有效的保修期,則可以很容易地解決此問題,而無需支付很多費用。希望您今天真的喜歡我們的提示部分。

如果您用盡了此列表中的其他提示,但電池似乎仍需要永久充電,您可能會考慮更換電池。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