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 更新後無法開機嗎?在2021年嘗試這些解決方案

Android手機 更新後無法開機嗎?在2021年嘗試這些解決方案

更新後,Android手機無法打開嗎?在2021年嘗試這些解決方案

上次使用手機時,卻突然發現手機關閉並且您的Android手機 更新後無法開機

許多用戶報告了手機正在充電,但無法開機,而其他用戶則表示他們的安卓 手機無法充電或無法啟動這非常令人沮喪,因為您希望至少打開手機的電源,以便可以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Android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事實是,由於手機沒有開機,因此您的故障排除非常有限,因為您沒有可操作的屏幕。但是,仍有一些基本的事情可以完成。

檢查其充電問題

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讓手機充電20至30分鐘,然後嘗試將其打開。如果您的手機已開機,則Android手機電池無法充電的問題

充電電纜不良

有時我個人發現電話充電只會使充電百分比沒有改善,並且 電纜損壞可能是導致手機無法充電的原因,並且如果手機的電池沒電了,則手機將無法開機。

因此,建議嘗試使用其他充電器,或嘗試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同時,如果您正在使用計算機為手機充電,則請切換至壁式充電器以檢查其是否正常工作

相關問題  Windows 10無法辨識Android設備?應用這些解決方案

重新啟動電源

如果您的設備帶有可拆卸電池。由於您的Android設備已關閉電源,請取出電池,然後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以便從電話電路中消耗掉所有電源。現在,重新插入電池,然後嘗試打開手機電源。如果手機開機,那麼這可能是手機的一次性問題,現在可以解決。

另外,如果您有多餘的電池,請使用它並在更換電池時檢查手機是否開機。

檢查電源按鈕是否正常工作

給手機充電後,請按幾次電源按鈕,以確保手機開機確實存在問題。如果電源打開,請檢查電源按鈕是否正常工作電源按鈕的接線方式可能有問題,並且可能是一些鬆動的組件引起了問題。如果電源按鈕工作不正常,請將電話帶到可以檢查電話內部接線的技術人員。

重新啟動手機進入安全模式

有時,您的手機中出現問題是由於第三方應用可能已損壞。可以通過嘗試將手機啟動到安全模式(其中第三方應用程序將無法運行)來進行檢查。處於安全模式時,只有預加載的應用程序才能在手機上運行。這將幫助您縮小問題範圍。如果您的手機在安全模式下工作,則說明問題出在第三方應用程序之一。讓我們首先看一下將幫助您將手機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的步驟。

  1. 按住電源鍵和降低音量鍵嘗試打開手機電源
  2. 看到三星屏幕後,您可以鬆開電源鍵,但繼續按住音量調低鍵直到出現主屏幕,並且您可以看到安全模式寫在手機屏幕的左下角。

如果您能夠以安全模式啟動手機,則說明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之一存在問題。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將手機重置為出廠設置,也可以卸載第三方應用程序,然後嘗試以正常模式重啟手機。
要退出安全模式並返回正常模式,您只需要以通常的方式重新啟動手機-按住電源按鈕並選擇重新啟動,即可打開電源選項。

清除緩存分區

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降低音量按鈕和主頁按鈕。看到Android圖標後,鬆開電源按鈕,但繼續按住其他兩個按鈕,直到看到“系統恢復”屏幕。

您將看到一個包含許多選項的菜單。使用降低音量鍵高亮顯示“擦除緩存分區”選項。使用電源鍵選擇選項,然後將清除緩存分區。

擦除緩存分區
完成後,您的手機將自動重新啟動,並且手機將建立新的緩存文件。如果您能夠成功完成整個過程並且手機開機,那麼您的問題已解決。

將手機重置為出廠設置

如果您無法通過上述任何解決方案獲得任何成功,請嘗試將您正在使用的Android設備或平板電腦重置為初始設置,因為這將幫助您的手機清除可能導致該問題的所有文件。問題。
注意:恢復出廠設置會擦除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因此最終將丟失數據以及您可能永久安裝在手機上的應用程序。如果您不希望丟失手機上的任何數據,建議將手機交給技術人員,該技術人員可以檢查修復手機的其他方法。

  • 按住“降低音量”,“主頁”和“電源”按鈕。
  • 看到Android圖標後,鬆開電源按鈕並繼續按住其他兩個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 在“恢復模式”上找到菜單後,使用降低音量鍵高亮顯示“恢復出廠設置”選項。
  • 使用電源鍵選擇選項,然後完成出廠重置過程,然後手機將自行重啟。
  • 手機重新啟動後,您就可以開始使用它了,您將獲得一個全新的開始,但是所有數據都會丟失。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在 Android 上檢查電池健康狀況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