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Galaxy Tab S8 的最佳筆記 App

適用於 Galaxy Tab S8 的最佳筆記 App

Galaxy Tab S8 不僅極其時尚輕便,而且在超薄機身中蘊藏著強大的功能。從最新的 Snapdragon 處理器到包裝盒中包含的 S Pen,您可以真正將 Tab S8 變成筆記本電腦的替代品。

說到 S Pen,您可以將您的新平板電腦變成高級數字筆記本。

今天,我們正在尋找適用於 Galaxy Tab S8 的最佳筆記 app。

三星筆記

三星筆記

毫無疑問,Galaxy Tab S8 的最佳筆記app已經預裝在您的平板電腦上。

三星筆記是幾乎所有三星 Galaxy 設備都可用的默認應用程序之一。但這不僅僅是標準的筆記app,因為它提供了更多功能。

從查看和註釋 PDF 到創建不同的筆記本以更好地組織,Samsung Notes 都能做到。您甚至可以使用 Galaxy Tab S8 附帶的 S Pen 記下一些手寫筆記,或在空白畫布上畫出一些草圖。

相關問題  如何關閉 Amazon Firestick

微軟OneNote

這是一種作弊行為,因為在技術上,由於兩家公司的合作,您可以將 Samsung Notes 與 Microsoft OneNote 同步。但如果您只是微軟默認筆記app的粉絲,我們不會責怪您。

使用 OneNote,您幾乎可以完成您期望從筆記app中獲得的所有功能。但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即能夠繪製和註釋圖像,以及保持事物美觀、整潔和有條理。

根據我們的經驗,OneNote 與競爭對手相比更加可靠。

MyScript

MyScript

MyScript 最初僅作為 iOS 應用程序發布,現已擴展到 Android 端,並可從 Play 商店獲取。

如果您一直在尋找一款真正強大、功能齊全的數字日誌,那麼 MyScript Neb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您能夠執行寫入到文本的轉換,並且開發人員已經具備將您的文字翻譯成 60 多種不同語言的能力。

有些功能是您所期望的,例如 PDF 導入,但您也可以創建不同的筆記本和日記來容納您創建或標記的不同類型的筆記和文檔。

烏賊 Squid

使用 Squid,您可以像在紙上一樣使用有源筆、無源手寫筆或手指進行書寫。輕鬆標記 PDF 以填寫表格、編輯論文/評分或簽署文檔。導入圖像、繪製形狀並將鍵入的文本添加到筆記中。

Squid 的設計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讓您可以快速高效地記筆記。

印象筆記

印象筆記

Evernote 是最受歡迎的筆記 app 之一,包含大量功能。有多種類型的媒體可以添加到您的筆記本中,包括手繪筆記、音頻、網頁剪報和視頻。使用 Evernote,您還可以插入 PDF 文件和 Microsoft Office 文檔等文檔。

相關問題  90 多個 Android 手機隱藏代碼

Evernote Premium 每月7.99 美元,每年69.99 美元,您可以享受:每月10 GB 的新上傳內容、無限數量的設備、離線訪問您的筆記和筆記本、將電子郵件保存到Evernote 以及掃描名片並將其數字化。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