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Google Play的購買紀錄

查看Google Play的購買紀錄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很多內容。它為您提供可用於購買應用程序的 Play 積分,並幫助您了解您訂閱了哪些應用程序。

但您是否曾經購買過如此多的應用程序,以至於忘記了它們是哪些?

您可能會忘記,因為您必須重置手機,並且當您重新安裝應用程序時,您忘記了購買了哪些應用程序。好消息是,您可以通過某種方式查看訂單記錄並重新安裝它們。

如何查看以前Google Play的購買紀錄 – Android

當您使用 Android 設備時,您可以通過打開 Play 商店應用並點擊您的個人資料照片來查找您的購買歷史記錄。

到達那里後,點擊“付款和訂閱”,然後點擊“預算和歷史記錄”。

Google Play購買紀錄

您將在下一頁上看到您訂閱的所有應用程序的歷史記錄。這裡的所有都是它的。

結論

您將無法從那裡重新下載購買的應用程序,但至少您會記住該名稱。如您所見,這是您檢查已購買甚至忘記的應用程序的一種方法。

您是否發現某個您購買後忘記的應用程序?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您的想法,不要忘記在社交媒體上與其他人分享這篇文章。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在沒有 Root 的情況下從 Android 恢復已刪除的文件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