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hatsApp 網頁版上創建您自己的貼紙

如何在 WhatsApp 網頁版上創建您自己的貼紙

在 Android 設備上,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創建自己的個人 WhatsApp 貼紙包。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貼紙並決定禁用它們。

但是,如果您使用 WhatsApp 網頁版,則無法創建自己的貼紙包。好消息是,現在可以創建您自己的 WhatsApp 貼紙。

如何製作新的 WhatsApp 網頁版貼紙

如果您的計算機上沒有安裝 WhatsApp 網頁版,您可以繼續安裝。安裝並運行後,打開任何對話。如果您想測試貼紙的效果,可以將您的 WhatsApp 貼紙發送到您是唯一成員的群組進行練習。

單擊回形針圖標,然後單擊底部第二個圖標。這將是貼紙圖標。

WhatsApp 網頁版貼紙圖標

單擊貼紙圖標時,您需要從計算機中選擇一張圖片。您將把這張圖片變成 WhatsApp 上的貼紙。

選擇圖像後,您將進入編輯器,您可以在其中對圖像執行各種操作。

WhatsApp 網頁貼紙編輯器

在頂部,您將看到可用於編輯新貼紙的所有工具。

您可以執行一些操作,例如裁剪並在其上繪圖。如果你想在上面畫畫,你可以在左邊選擇你想要的顏色,在左邊選擇你想要的線條粗細。

相關問題  如何在 Excel 中打開和使用 Visual Basic 編輯器

添加文本到您的 WhatsApp 貼紙

添加文本時,您可以選擇字體、顏色、是否希望文本有背景、是否希望文本居中或位於兩側。

添加文字到 WhatsApp 貼紙

您還將看到添加貼紙和表情符號的選項。例如,如果您想調整添加內容的大小,只需將光標放在表情符號的一側,然後將其放大或縮小即可。

如果您想在您的創作中添加多個貼紙或表情符號,您可以這樣做。您還可以橫向移動添加的內容,為新貼紙賦予您自己的個人風格。

將內容添加到新貼紙後,請不要忘記單擊“完成”按鈕。您的新 WhatsApp 貼紙現已準備好發布。

您還會注意到,您在 WhatsApp 網頁版上創建的貼紙也會與 Android 或 iOS 設備上的所有其他貼紙一起顯示。

缺點是這個貼紙創建工具只能在 WhatsApp 網站上使用,而不能在您的設備上使用。希望該功能能夠添加到 Android 和 iOS 版 WhatsApp 中,在編輯貼紙時提供更好的選項。請記住,您可以在 WhatsApp 網頁版上使用動畫貼紙。

結論

WhatsApp 正在一點一點地添加新功能來讓用戶滿意。由於我們大多數人都使用貼紙來表達自己,因此有必要將一個像樣的貼紙編輯器集成到 WhatsApp 中。目前,至少您可以在 WhatsApp 網站上製作貼紙。

您還想在貼紙編輯器中添加什麼內容?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您的想法,不要忘記在社交媒體上與其他人分享這篇文章。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與家人分享 Google 相冊?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