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ller Premium – 常見問題 (FAQ)

Truecaller Premium – 常見問題 (FAQ)

Truecaller 高級功能有很多。免費版本本身將識別來電顯示。但是,假電話、營銷電話、網絡電話和垃圾郵件來電在重要工作中打擾您怎麼辦?

此外,當您使用免費版本時,會顯示大量廣告。

在日常使用中可以看到truecaller 溢價好處當您遠離廣告和垃圾郵件來電時,您的消息和來電保護將處於最高級別。

此外,您可以阻止電話號碼列表之外的呼叫。這樣可以確保只有朋友和親戚給您打電話。國際號碼被自動屏蔽。您可以私下請求有關任何來電者的信息。

Truecaller 擁有被數百萬用戶使用的巨大好處。數十億個電話的垃圾郵件保護。

truecaller 有什麼用?

1. 這個應用程序是在瑞典和印度製造的。
2.高級優勢是它沒有廣告。
3. 有助於通過來電者的姓名識別。
4. 您還可以阻止可能造成經濟損失和時間損失的垃圾郵件呼叫者和廣告網絡。
5. 如果您的 Android 版本不支持通話錄音,則此應用程序可以做到這一點。
6. 主叫用戶會顯示一個高級徽章,這表明您的帳戶是真實的。您可以查看誰查看了您的個人資料。
7. 此外,您可以每月向要求提供電話號碼和其他詳細信息的人提出 30 次聯繫請求。truecaller 溢價的優勢

truecaller 如何運作?

  1. 購買以下詳細信息中提到的高級計劃。
  2. Truecaller Premium 的所有功能都會自動啟用。
  3. 如有必要,您可以轉到應用程序的設置並進行所需的更改。
  4. 您可以設置呼叫他人的原因。
  5. 一旦您授予所需的權限,此應用程序將自動識別呼叫者。
  6. 從 PlayStore 安裝應用程序。
  7. 點擊開始。
  8. 它會詢問您是否要將其設置為默認呼叫撥號器和 SMS 應用程序。

Truecaller 需要訪問您的通話、聯繫人和短信,以顯示通話記錄並過濾垃圾短信。

Truecaller 的權限

重要的安全說明之一是它不會從您電話簿中的聯繫人中獲取數據。點擊繼續。需要以下權限。

  • 允許 Truecaller 撥打和管理電話
  • 訪問您的聯繫人
  • 允許 Truecaller 發送和查看 SMS 消息最初,提供所有權限。之後,如果您只想將其設為來電顯示應用,則可以禁用短信功能。

    1. 您可以通過在系統設置中啟用“繪製其他應用程序來進行實時來電顯示
    2. 點擊前往設置啟用選項允許在其他應用程序上繪圖
    3. 允許 Truecaller 出現在主頁屏幕上。
    4. 如果您之前安裝了 Truecaller Premium,它會要求恢復備份。
    5. 選擇您的 Google 或任何其他存儲阻塞的帳戶。

  • 允許 Truecaller 訪問您設備上的照片、媒體和文件。

如何使truecaller默認?

在 Truecaller 本身的安裝過程中,它要求成為默認撥號應用程序。但是,如果您拒絕了此選項,則可以通過另一種方式輕鬆設置默認呼叫應用程序。找到您手機的設置和默認應用程序。點擊類似於撥號器或撥號的項目。通常,電話呼叫者應用程序將是默認應用程序。您必須將其更改為 Truecaller 才能使其成為默認呼叫應用程序。

如何在小米手機中刪除 truecaller 作為默認撥號器?

我會為紅米 Note 4 解釋這一點。這個過程與其他小米手機類似。
1. 打開設置。
2. 滾動以點擊應用部分下的管理應用。
3. 點擊右上角的三個垂直點。
4. 點擊默認應用程序。
5. 瀏覽器、相機、圖庫、音樂等的默認應用程序,可以在這裡看到。
6. 同樣,對於撥號和消息,Truecaller 設置為默認值。
7. 點擊撥號並選擇一個不同的應用程序,如聯繫人和撥號程序,以刪除 Truecaller 作為默認撥號程序。
8. 否則,點擊底部的重置為默認值。
9. 它將恢復不同類別的默認應用程序,包括撥號器和消息。如何刪除 truecaller 默認呼叫應用程序

如何禁用 truecaller 作為默認撥號程序?

在您的手機中查找默認應用程序。您應該會在手機設置中看到與撥號或撥號器相關的內容。點擊該選項。如果 Truecaller 被選為默認撥號器,那麼您可以選擇不同的撥號器應用程序來禁用 Truecaller。否則,您還可以重置默認首選項以禁用 truecaller 作為默認撥號程序。

Truecaller Premium 價格是多少?

目前,截至 2021 年 4 月的價格為 $14.99 美元/半年。否則,您可以訂閱 $2.99 美元/月。如果您使用定期付款方式,您將獲得為期三天的免費試用。否則,如果您打算在沒有正常模式的情況下僅購買一年,但您將無法獲得免費試用。

它也因您購買的年份而異。2020年,價格有所不同。您還可以選擇兌換代碼。它會降低成本。但是在續訂時,價格會高一點。

如何購買 Truecaller Premium?

1. 點擊底部的“高級”標籤。
2. 在購買 Google Play 商店中任何應用的訂閱時付款。
3.購買一年可節省24%。
4. 為您提供為期三天的免費試用。
5. 然後您可以使用您的 Google Play 帳戶付款。
6. 您可以使用 UPI 方法、信用卡或借記卡。
7.如果您有兌換碼,也可以使用。
8. 會自動續訂。
9. 一次性付款購買,不提供免費試用。

10. 然後您需要輸入您的銀行 UPI PIN 以完成 UPI 付款。

如何取消 truecaller 保費?

1. 在手機上打開 Play 商店。
2. 點擊頂部的個人資料圖片。
3. 點擊付款和訂閱。
4. 在下一個屏幕上,點擊訂閱。
5. 您可以在此處查看 Truecaller 訂閱。
6. 管理訂閱頁面將打開。它將顯示以下詳細信息。

  • 下次付款
  • 自訂戶
  • 計劃
  • 主要付款方式
  • 備用付款方式

7. 點擊底部的取消訂閱。
它會在到期日之後停止您的Truecaller Premium 會員資格如何取消 truecaller 高級訂閱

如何將 truecaller 設置為默認值?

當您安裝應用程序本身時,它會請求許可成為您手機的默認撥號器和短信應用程序。它將自動使 Truecaller 成為用於呼叫和消息傳遞的默認應用程序。否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打開手機設置。(這將因 Android 和手機版本而異,如三星、LG、小米、Vivo、Oppo 等)
2. 找到默認應用程序部分。
3. 撥號和信息設置為手機默認應用。
4. 只需將它們更改為 Truecaller。
它將使 Truecaller 成為您手機的默認呼叫者和消息傳遞應用程序。使真正的呼叫者溢價福利成為您自己的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將照片上傳到 Google 相冊 - 2 種簡單方法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