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設置簡單的最佳 Windows 10 隱私工具 – O&O ShutUp10

[評論] 設置簡單的最佳 Windows 10 隱私工具 – O&O ShutUp10

Windows 10 隱私問題是操作系統的重要方面之一。通過診斷信息、訪問應用程序活動、通過 cookie 訪問的網站和瀏覽器活動收集的數據是數據洩露的方式有些是為了分析目的而管理的,以了解站點的統計數據。

但我們不確定這些是否是 Microsoft 收集與您的系統相關的數據的唯一方式。要禁用Windows 10 軌道,我們需要一個簡單的工具來遏制所有這些數據活動收集

O&O ShutUp 10是一款Windows 10 隱私修復工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停止所有間諜工作。在 Windows 10 中可以出於隱私問題禁用的一些示例推薦設置是 –

  1. 在登錄屏幕上禁用攝像頭。
  2. 並重置當前用戶的廣告 ID 和信息
  3. 傳輸打字信息。
  4. Windows 錯誤報告(如果不需要)。
  5. 向微軟提交用戶活動
  6. 應用程序的 Windows 跟踪啟動
  7. 密碼顯示按鈕
  8. 在網絡上跟踪。
  9. 禁止發送有關訪問過的網站的信息。
  10. 禁用在網站上存儲和自動完成信用卡數據。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在您使用瀏覽器、應用程序和操作系統時都會收集一些隱私數據。Windows 10 提供了一種通過設置和其他方法控制這些隱私功能的內置方式。

在本次審查中,我們將找到此Windows 10 隱私工具提供的所有選項,以保護您的習慣和活動。

Contents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 Excel FILTER 函數

ShutUp 10 – 介紹

最新版本為 1.8.1420,發佈於 2021 年 3 月 30 日。文件大小最小為 1.309MB。O&O ShutUp 10為 Windows 10 用戶提供隱私特權,並控制第三方或 Microsoft 收集的數據。這太容易了。您必須切換幾個選項。

當您單擊“下載”按鈕時,將下載以下文件OOSU10.exe它也是微軟的金牌隱私合作夥伴因此,使用該工具來控制您的隱私是安全的。另請閱讀 – LinkedIn 中的 5 項隱私設置來管理您的個人資料 – 深入指南

如果您尊重您的隱私並希望 Windows 10 這樣做,您可以使用乾淨和最小的界面來製作它。最突出的是它是免費的,不需要安裝。

要了解如何使用此工具,請繼續閱讀底部。

ShutUp 10 功能

反間諜功能有以下幾類。

  1. 隱私
  2. 活動歷史記錄和剪貼板
  3. 應用隱私
  4. 安全
  5. Microsoft Edge(基於 Chromium 的新版本)
  6. Microsoft Edge(舊版)
  7. Windows 設置的同步
  8. Cortana(個人助理)
  9. 位置服務
  10. 用戶行為
  11. Windows更新
  12. 探險家
  13. Windows Defender 和 Microsoft SpyNet
  14. 鎖屏
  15. 各種各樣的

可以在 Windows 10 上控制以下內容

  1. 更改推薦的安全功能
  2. 封裝您的隱私
  3. 禁用位置共享功能
  4. 使用診斷防止用戶數據共享

導出和導入設置

如果您已經在另一台計算機上使用過 ShutUp 10,則可以導出這些設置。然後在新計算機上導入它們。您可以使用頂部的文件選項卡選項。

它們保存在 .cfg(配置)文件中。

ShutUp10 – 語言

您可以通過將它們分組為一個類別來查看此工具的所有不同設置。ShutUp 10 有七種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荷蘭語、意大利語、波蘭語和中文。

相關問題  刪除 Excel 中的空格 - 前、後和雙空格

如何在 Windows 10 上使用 O&O ShutUp 10?

運行下載的文件後,它將以管理員模式啟動。除了 Windows 10 家庭版之外,Windows 10 專業版還有一些設置。我正在使用 64 位版本的 20H2 更新的專業版。

在操作下,您可以採取必要的步驟一次應用所有必需的隱私設置。以下選項可用 –

  1. 應用推薦的設置。
  2. 推薦和有點推薦的設置。
  3. 應用所有設置。

否則,針對每個設置,您可以將滑塊移至綠色或紅色。

以下來自 O&O Software 的 YouTube 視頻將展示有關如何配置和使用 ShutUp 10 工具的詳細信息。


例如,有以下選項——

  1. 禁用應用通知。

如果它是紅色的,則意味著應用程序將繼續提供通知。將滑塊向右移動,變為綠色。然後將禁用所有應用程序通知。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將它們變成綠色以獲得完整的隱私和保護。

為了對任何更改進行雙重保護,您可以在操作下創建系統還原點。單擊“撤消所有更改”以進入出廠設置。

最初,我使用 Windows 10 內置隱私設置禁用了一些隱私選項。所以當我打開這個應用程序時,它顯示一些隱私入侵規則已經被禁用。

對於非 Windows 10 隱私設置用戶,您可以使用 ShutUp 10 的推薦設置選項。

為什麼需要隱私保護工具?

Microsoft 使用用戶帳戶控制 (UAC)來限制應用程序和程序的侵入性。根據推薦的設置,您可以簡化安全和隱私申請表的處理方式。

但是這個簡單的功能可以讓您的個人和瀏覽數據非常快速地向公眾開放。有時,黑客進行帳戶盜竊和個人電子郵件是保護您的安全所必需的。

ShutUp 10 如何幫助提高安全性和舒適度?

Windows 10 可以阻止您孩子使用 Android 應用程序並使用 Microsoft 帳戶和家長控制跟踪他的位置。

為此,它將需要您孩子的手機的一些權限並查看他的活動。任何第三方工具都可以使用這些數據。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損害您孩子的安全。

在另一種情況下,當您在 Windows 10 上設置提醒時,Microsoft 將訪問日曆條目、電子郵件、位置歷史記錄和許多其他內容。

如果您在筆記本電腦、台式機、平板電腦和許多其他設備上使用 Windows 10 平衡舒適性和安全性,那將會有所幫助。在這種情況下,O&O ShutUp 10 提供了禁用和啟用隱私保護的合適選項。

常見問題 – O&O ShutUp 10

什麼是 O&O ShutUp 10?

相關問題  在 Excel 隱藏零值(如果值為 0,則使單元格空白)

它是適用於 Windows 10 或 8.1 或 7 的隱私檢查工具。提供所有設置以啟用或禁用通過計算機傳輸的數據。只是一種防止各種信息從您的計算機洩漏的反間諜軟件工具。

Shutup10 安裝在哪裡?

不,它是一個獨立的安裝程序。它是一個微小的可執行程序,以管理員權限自動運行。無需在硬盤上安裝。它可能會運行一些進程並佔用一些內存來執行,這是非常小的。

如何擺脫 O&O ShutUp 10?

不,不需要卸載程序。使用它並應用推薦的設置後,它會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當您停止使用該程序時,該程序會自動關閉。

O&O ShutUp 和 Spybot Anti-beacon 哪個更好?

這取決於您的要求和易用性。我更喜歡使用 ShutUp10,因為它是許多 Windows 10 用戶廣泛使用的程序,並通過了 Microsoft 合作夥伴計劃的認證。非推薦工具可能會安裝間諜軟件、廣告軟件和惡意軟件。

如何保存 O&O 關機設置?

使用 ShutUp10 應用相關隱私設置後,您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在 Windows 更新中,您可能會丟失這些設置並需要重新運行程序。否則,導出和導入設置選項可作為配置文件供將來使用。

ShutUp10 中的綠色是什麼意思?

這意味著特定的隱私洩漏被禁用。對於許多其他選項,默認功能是禁用。最初,它表示紅色,選擇關閉。當您移動滑塊時,它會變為綠色,表示您已啟用該功能。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