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版本20H2又名2020年10月更新可供下載,立即獲取

Windows 10版本20H2又名2020年10月更新可供下載,立即獲取

今天,微軟終於為所有人推出Windows 10版本20H2的功能更新,也就是2020年10月的更新。正如Windows 10 20H2 Update之前宣布的那樣,它是Windows 10 2004/2020年5月更新的次要更新,包括一些新功能和對開始菜單的改進,一個新的更易觸摸的任務欄,帶來了流行的Alt + Tab快捷方式訪問應用和網絡標籤,新的基於Chromium的Edge瀏覽器作為默認瀏覽器等。
微軟表示,此更新進行了許多改進,可以改善整體用戶體驗。
對於運行Windows 10 2004的設備,次要版本為20H2的更新較小且可快速安裝,因為Microsoft通過啟用包推出了功能更新,該功能使您可以通過一次重新啟動(例如累積更新)非常快速地更新系統。對於運行版本早於2004的任何人,20H2更新都會感覺像常規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一樣。

如何獲取Windows 10 20H2

微軟指出:“ 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現已提供給通過Windows Update尋求新更新的Windows 10最新版本的用戶。” 這意味著您可以手動獲取更新以檢查更新。在此之前,請確保已在PC上安裝了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以準備2020年10月的設備更新版本20H2。

  • 按Windows + I鍵盤快捷鍵以打開設置應用,
  • 單擊更新和安全性,而不是Windows更新,
  • 在這裡,您會注意到一個可選的更新可用“ Windows 10版本20H2的功能更新
  • 單擊立即下載並安裝以獲取Microsoft服務器的更新,
相關問題  如何回滾或卸載Windows 10版本20H2

Windows 10版本20H2錯誤

  • 下載過程完成後,您需要重新啟動PC才能應用更改。
  • 之後,運行winver命令以檢查當前的Windows 10版本和操作系統內部版本號。

如果您按照這些步驟操作,但未在設備上看到“ Windows 10功能更新,版本20H2”,則可能存在兼容性問題,並且保護措施已經到位,直到我們確信您將獲得良好的更新體驗。

注意:也可以使用官方媒體創建工具Windows更新幫助來手動升級最新的Windows 10版本20H2。

微軟團隊在此視頻中解釋了2020年10月10日Windows更新功能以及如何立即獲取它。

Windows 10 20H2 ISO下載

好的,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版本20H2)ISO映像文件也可以下載。在這裡,我們有鏈接可以直接從Microsoft服務器下載最新的Windows 10版本20H2 ISO

  • Win10_20H2 English_x64.iso 大小:5.04 GB
  • Win10_20H2 English_x32.iso 大小:3.54 GB

Windows 10 20H2功能

Microsoft已將Windows 10 20H2發行版主要針對企業,但最近構建的一些潛在功能包括重新設計的開始菜單,改進的通知顯示體驗,改進的設置,新的Chrome Edge作為默認瀏覽器等等。

  • 使用最新的Windows 10 20H2,“開始”菜單為圖塊增加了更多透明度,與應用程序的配色方案相匹配,使您更容易發現自己喜歡的應用程序。

我們正在通過更加簡化的設計來刷新“開始”菜單,該設計刪除了應用列表中徽標後面的純色背板,並向磁貼應用了均勻,部分透明的背景。”

  • 現在,Chrome Edge瀏覽器預裝了功能更新,可提供更好的性能,並承諾通過新的收藏功能及其他功能更快地渲染網頁。
  • Alt + Tab鍵盤快捷鍵允許您在應用程序的打開的窗口(UWP或Win32)之間切換,但是該公司表示,在安裝Windows 10 20H2更新後,它將在應用程序窗口旁邊顯示Edge選項卡。
  • 現在,您可以從設置>系統>顯示>高級顯示設置更改顯示刷新率。
  • 最重要的是,您在控制面板的系統小程序中找到的所有信息都將遷移到“設置”>“系統”>“關於”下的“關於”設置頁面。
相關問題  電腦WiFi一直斷線? 試試這些解決方案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