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充電器推薦

Pixel 6充電器推薦

當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發佈時,谷歌暗示這些手機將能夠達到高達 30W 的充電速度。這是因為谷歌還提供了一個新的 30W 壁式充電器,同時從包裝盒中取出附帶的充電器。事實證明,事實並非如此。

官方發布後發現,Pixel 6 最高可達 21W 峰值充電速度,而 Pixel 6 Pro 最高可達 23W。

即便如此,谷歌聲稱,由於使用了 USB Power Delivery PPS 充電協議,您的 Pixel 6 或 6 Pro 將在短短 30 分鐘內充電至 50%。

不幸的是,無線充電方面的情況同樣令人困惑。Pixel 6 達到相同的 21W 速度,6 Pro 的最高速度為 23W。但達到這些速度的唯一方法是使用 Google 自己的 Pixel Stand(第二代)。

因此,雖然您幾乎可以將其與任何無線充電器一起使用,但如果您想盡可能快地充電,則需要 Google 的選項。

Contents

相關問題  Android手機 更新後無法開機嗎?在2021年嘗試這些解決方案

最適合 Pixel 6 的充電器推薦

最適合 Pixel 6 的充電器推薦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您需要確保找到一個能夠處理峰值 21W 或 23W 充電速度的充電器。值得慶幸的是,有很多選項可供選擇,我們收集了一些我們推薦的選項。

Google 30W USB-C 充電器和數據線

如果您正在尋找 Pixel 6 的最佳充電器,最明顯的選擇是 Google 自家的充電器。該套裝包括 30W 充電塊,以及可拆卸的 USB-C 至 USB-C 電纜。

附帶充電線的情況並不常見,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麼它的價格比其他選項要高一些。

Anker Nano II 30W 快速充電器

Anker 以其種類繁多的充電配件而聞名。Anker Nano II 延續了這一趨勢,利用 GaN(氮化鎵)技術將快速充電速度與緊湊的外形相結合。

Nano II 為您提供了一個 USB-C 充電端口,但需要配備您自己的 USB-C 充電線。

Nekteck 45W USB C PD 充電器

說到 Nekteck,它並不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這種情況正在慢慢改變。該公司的 45W USB C PD 充電器比您想像的要便宜一些,但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相關問題  如何恢復出廠設置 Google Pixel 2

Nekteck 沒有強迫用戶自己尋找 USB-C 電纜,而是採取了不同的方法。這款 45W 充電器具有不可拆卸的內置電纜。它可以快速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充電,但如果電纜出現問題,您最終可能需要更換它。

Spigen 45W ArcStation Pro GaN 充電器

Anker 因其充電配件而聞名,而 Spigen 的充電盒也同樣受歡迎。

但 Spigen 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加多樣化的產品陣容。得益於 ArcStation Pro GaN 充電器,它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它提供高達 45W 的充電速度,並且與其他最好的產品相比有點笨重。

最適合 Pixel 6 的無線充電器推薦

最適合 Pixel 6 的無線充電器推薦

就像 Pixel 6 的壁式充電器一樣,大多數最好的無線充電器都可以正常工作。下面的推薦中有一些脫穎而出,但很有可能,您已經擁有一個可用的無線充電器。

Google Pixel 支架 (2021)

谷歌發布自己的無線充電器已經有幾年了,但這就是我們通過 Pixel Stand(第二代)獲得的。與其前身相比,該設計完全不同,因為它實際上包括兩個內置風扇。

谷歌還試圖變得更加環保,因為這款新的 Pixel Stand 由“約 39% 的回收材料”製成。這會盡快為您的 Pixel 6 或 6 Pro 充電,但它有助於將您的 Pixel 6 轉變為智能家居中心或數碼相框。

三星 15W 無線充電器 單顆

就像谷歌推出新款 Pixel Stand 一樣,三星也在 Galaxy S22 系列的同時發布了一系列新充電器。

然而,我們最喜歡的是單無線充電器。它提供高達 15W 的充電速度,同時保持低調,甚至還配有 LED 指示燈,讓您知道手機何時充滿電。有多種不同尺寸可供選擇,但單一無線充電器將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相關問題  Google Play商店無法下載App?這裡如何修復 [2024年更新]

Anker PowerWave II 支架

當然,我們在這裡提到另一個 Anker 充電器,因為 PowerWave II 支架本身就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使用這款充電器,您的 Pixel 6 或 6 Pro 的充電速度最高可達 15W,但實際上有四種不同的充電速度可供選擇。這完全取決於您充電的設備,這決定了 PowerWave II Stand 的充電速度。

Yootech 10W 無線充電板

那些只是在尋找一款簡單、實用的無線充電板的人,不會想錯過 Yootech 的這款產品。這款無線充電板的速度高達 10W,遠低於 Pixel 6 最佳充電器的峰值速度。

但你得到的回報是簡單,因為這些無線充電板足夠便宜,因此你可以將它們放在不同的房間在你家。

結論

我們需要嘗試執行一系列數學方程來確定最適合我們設備的充電器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現在,即使手機製造商無意中隱瞞了信息,也不需要很長時間就能找出正確的答案。

即使新款 Galaxy S22 和 OnePlus 10 Pro 上市,Pixel 6 和 6 Pro 仍然是市場上最好的兩款 Android 手機。

無論您最終選擇哪一款充電器,都不會失望。Pixel Stand(第二代)總體上是我們最喜歡的,因為將手機放在充電器上時您會發現不同的軟件功能。

Google 甚至允許您為 Pixel Buds 充電,與其他充電器相比,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