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7 款最佳夜視應用

2021 年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 7 款最佳夜視應用

眾所周知,儘管擁有出色的 Android 設備,但用戶仍然面臨著在弱光條件下捕捉水晶般清晰圖像的問題。

用戶想要捕捉他們最美好的時刻,但由於夜間亮度低而沒有這樣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許多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夜視應用程序它們允許用戶在完全沒有照明的情況下拍攝視頻和拍照——也就是說,在黑暗中。

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夜視應用程序

下面提到的應用程序是一些最好的手機夜視應用程序。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它們的更多信息。

什麼是相機的夜間模式?

夜間模式使用 HDR 技術的一種變體。它通過以不同的快門速度長度拍攝,以不同的曝光水平捕捉同一對象的不同圖像。之後,圖像處理軟件將這些照片對齊組合,以擴大夜間模式照片的動態範圍。

 

夜間模式相機

夜間模式相機是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夜視應用程序之一。這個快速而簡單的應用程序有助於拍攝明亮的圖像和視頻。雖然你的照片肉體無法照亮大自然的異國美景,或高高在上的月亮和星星,或美麗的海浪,或夜晚的花朵。

相關問題  如何在 Android 的 Twitter 保存 GIF

夜間模式相機已準備好以最低亮度執行此操作,無需任何其他設備。在照片/視頻錄製過程中支持低光,您可以動態更改相機靈敏度以獲得最佳效果,並且由於專業發展,您可以同時為錄製設置任何 1-8 倍變焦。該應用程序不僅允許您保留和組織您自己的圖書館,還可以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和基本上任何您喜歡的地方分享它們。

夜視(照片和視頻)

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免費夜視應用程序之一是 Night Vision(照片和視頻)。該應用程序以最低亮度拍攝真實照片和視頻,無需任何額外設備。一個複雜的算法是在 4 年裡開發出來的——現在你可以判斷結果了!全新的Maximal Amplification Mode——他們研發團隊的巔峰之作,利用突破性的技術,將您手機的所有計算和硬件能力推向極限,從而產生出色的效果。

Android 的夜視功能沒有任何延遲和滯後。在照片/視頻錄製期間,您可以動態更改相機靈敏度以獲得最佳效果,並在錄製的同時設置任何 1-8 倍變焦。該應用程序有自己的庫來組織照片和視頻,並在 Facebook、DropBox 和 Twitter 上分享它們。

夜視手電筒

夜視手電筒是另一個適用於 Android 用戶的驚人夜視相機應用程序。夜視熱像儀 AR 是增強現實中的手電筒,您可以輕鬆啟用熱/熱視覺的彩色濾光片。它是一個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具有智能 UI。只需在右上角的一個按鈕,它就可以讓熱視覺過濾器在夜間看到。它是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夜視應用程序之一。

夜視模擬器

夜視模擬器是適用於您的 android 的最佳夜視相機 apk 之一。Night Vision Camera Simulation”試圖模擬夜視設備。使用此應用程序,您應該可以在夜間看到使用標準內置相機軟件無法看到的物品和人物。該工具採用高科技算法進行圖像增強,讓您在夜間看得更清楚。許多圖像處理過濾器將使您能夠針對不同的夜間環境調整夜景。此外,您可以使用即時按鈕拍攝夜景照片。它還允許用戶在 Android 上拍照時更改夜視的顏色。

相關問題  Pixel 6充電器推薦

ELRO 彩色夜視網絡攝像機

它是市場上最出色的 Android 夜視相機應用程序之一。然而,它與標準夜視攝像頭應用程序略有不同。ELRO 彩色夜視網絡攝像機應用程序用於使用 ELRO CC60RIP 彩色夜視網絡攝像機。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機和/或平板電腦遠程查看和控制您的網絡攝像機。當IP攝像機的PIR傳感器被運動觸發時,該應用程序會向您發送推送通知,因此您可以直接查看。因此,您始終可以看到家裡發生的事情。

夜眼 – 夜間相機

由於我們正在談論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夜視相機應用程序,因此我們不能錯過 Night Eyes – Night Camera。由於採用複雜的數學算法,Night Eyes 無需額外硬件即可為您的 android 實時提供剩余光放大。使其成為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免費夜視應用程序之一。圖像實時照明(無延遲)。您還可以將光放大模式切換到曝光模式以獲得更好的質量。曝光時間長達一秒,您將能夠查看更準確的細節。它非常適合黃昏情況。亮度直方圖實時顯示亮度級別。Night Eyes – Night Camera 是用戶可以要求的完美夜視應用程序。

照明(夜間攝像頭)

illumes 是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獲得的適用於 Android 的免費夜視應用程序之一。如果您正在尋找夜間相機來照亮這一刻?好吧,別再看了。借助照明,您基本上可以將 5 個應用程序合二為一,包括最好的夜視相機。在黑暗中拍攝高質量的照片和視頻,沒有惱人的閃光燈使您的眼睛失明或引起紅眼,只需啟動應用程序,您的閃光燈就會打開並保持開啟,以捕捉夜間釣魚等時刻的照片和視頻,以炫耀您的大捕捉、與朋友共度夜晚、室內/室外夜景拍攝等。

相關問題  什麼是安卓?2021年 Android系統 功能與應用介紹

您還可以使用照明作為工具,在黑暗中難以觸及的區域尋找丟失或掉落的物品,例如梳妝台下方。您還可以將照明用作標準手電筒或相機應用程序,這還不是全部,使用照明您可以在黑暗中玩得開心並拍攝自拍照(圖片和視頻),並且不要忘記在令人敬畏的藍色之間切換,紅色、綠色和自然色,時不時為您創造新的體驗。

結論

我們希望您已經獲得了一些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免費夜視應用程序和最佳夜視相機 apk。借助適用於 Android 的夜視相機應用程序,您可以獲得精美圖片和視頻的彈藥。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