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Signal應用程序的外觀

如何更改Signal應用程序的外觀

您決定嘗試一下 Signal,甚至可能還邀請了一些朋友加入。

您已對應用程序進行了一些更改,例如啟用消失的消息。但是,您不喜歡該Signal應用程序的外觀,並且想要賦予它您自己的個人風格。

如何自定義Signal應用程序的外觀

Signal 可能沒有一長串可以更改的內容,但有多種選項可供使用。

例如,您可以更改顏色並添加壁紙。如果您對所做的更改感到厭倦,您可以隨時返回設置並進行必要的更改。

您需要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轉到“設置”以開始進行更改。進入“設置”後,點擊“外觀”選項。

在那裡,您會看到不同的選項可供選擇。

您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自定義Signal應用程序的外觀

  • 更改主題
  • 聊天顏色和壁紙
  • 消息字體大小
  • 語言

讓我們從更改主題開始。通過點擊此選項,您可以從系統默認、淺色和深色等選項中進行選擇。

在聊天顏色和壁紙中,您可以更改聊天顏色、設置壁紙、對壁紙應用深色模式以及重置壁紙等內容。

更改聊天顏色和壁紙

有時應用程序使用的字體太小。如果您有視力問題,這可能會使閱讀變得困難。

您可以通過點擊消息字體大小選項並從小、正常、大和超大選項中進行選擇來增大字體。

最後一個選項也很有用,因為您可以將應用程序的語言更改為您可能想要練習的語言。

Signal更改語言

目前,這是唯一可以做出的改變。誰知道呢,也許在未來,Signal 會添加更多選項,讓您對應用程序進行更多個性化設置。

結論

Signal 允許您進行更改,例如調整字體大小。如果您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字體樣式,那就太好了。但看來你需要等待才能看到那個。

您對 Signal 提供的個性化選項感到滿意嗎?你會添加什麼?

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您的想法,不要忘記在社交媒體上與其他人分享這篇文章。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如何更改 Spotify 播放列表圖片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