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量備份 VS 差異備份:終極指南

增量備份 VS 差異備份:終極指南


增量備份 VS 差異備份

每當對最佳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以及在線找到的最佳雲存儲系統進行實質性審查時,通常都會討論不同類型備份的概念。個別檢查通常會揭示正在實施哪種類型的備份系統。但是,隨著某些人對各種形式的備份之間的差異感到困惑,必須澄清某些事情。

實際上,許多人都在問增量備份和差異備份之間的區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本文中將針對在最佳的雲存儲平台和最佳的在線備份系統中使用的這兩種類型的備份來解決知識空白的問題。

我們還將研究增量備份 VS 差異備份的優缺點


增量備份

大多數人通常更喜歡使用增量備份的最佳雲存儲服務提供商和最佳在線備份服務。這主要是由於它具有某些優勢。首先,測試文件上傳到雲並證明與增量備份相比在增量備份中顯著更快。這是可能的,因為在增量備份中實現塊級同步策略這意味著備份系統將整個文件平均分為不同的分區,稱為塊。

增量與差異備份-1

備份系統在特定塊中搜索更改,並識別出此類更改。如果感覺到特定塊中更改,則文件的該部分或塊將被更新並重新上傳。如果備份系統在文件或文檔的任何部分均未檢測到更改,則沒有任何內容可以再次備份。這意味著您只需要執行一次完整的備份過程,系統就會自動檢測上載的文件或文檔中的更改。

相關問題  4種硬盤類型 - 完整指南

單擊下面的按鈕以了解有關提供不同類型備份的雲備份提供商的更多信息。



由於僅在發生更改時才實施增量備份,因此,由於這種類型的備份系統我們實際上可以節省大量的雲存儲空間或云備份空間您不需要偶爾創建特定文件的備份副本。與完整備份系統不同,將不會創建重複副本。此外,可以大大減少特定文件或文檔在雲中上載的時間

您將在增量備份中欣賞到的另一件事是,它允許雲備份系統的用戶創建各種文件版本。每個成功的增量備份都可以存儲為易於恢復的不同文件版本。

但是,您還應該意識到,集成增量備份還存在一些缺點。您將觀察到的第一件事是,增量備份中的數據恢復過程比完整計算機備份中的數據恢復過程要慢。在進行數據恢復之前,您需要至少有一個完整備份,並調用在數據恢復之前為您創建的所有現有增量備份。因此,將需要更多時間來完成增量備份系統中的數據恢復過程。這與完全計算機備份完全相反,在完整計算機備份中,可以立即恢復文件。


差異備份

還有其他使用差異備份系統的雲備份服務提供商。就像增量備份一樣,這種類型的備份也有其自身的優點和缺點。

首先,您需要了解差異備份的數據恢復過程比增量備份要快。這主要是因為您只需要調用最多兩組備份即可從差異備份系統中恢復數據。您只需一個完整備份和一個差異備份即可開始數據恢復過程。與增量備份相反,在增量備份中,您需要重新調用所有增量備份。

增量與差異備份-2

雖然差異備份中的數據恢復過程確實比增量備份要快,但是您需要了解,差異備份中文件上傳到雲的過程增量備份中的慢這是因為有許多更改數據增量集需要在一個過程中進行備份。創建備份過程將成為特定文件中增量更改的累積

相關問題  數據傳輸:終極指南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