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lack 發送 GIF?

如何在 Slack 發送 GIF?

隨著世界轉向在家工作的選擇,許多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已迅速普及。一種這樣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是 Slack。

Slack 消息傳遞應用程序更適合工作場所,並具有各種功能。此消息應用程序將允許您將 GIF 發送給您的同事。

如果您不知道在 Slack 上發送 GIF,那麼 Giphy Slack 上的這篇文章將為您提供指導。因此,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如何查找和發送 Giphy Slack_1

Slack 是一種流行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用於在工作空間中連接人們。您還可以向組織內部或外部的人員發送消息。它很靈活,可以隨時隨地訪問它。這個應用程序允許您

  • 管理和跟踪文檔
  • 設置提醒
  • 固定多達 100 條消息、文件或文檔
  • 集成其他應用程序以獲得更好的性能並擴展其功能
  • 訪問共享頻道

注意:您可以通過同時按Ctrl + K 打開快速切換器輕鬆導航到其他頻道。

您可以集成應用程序目錄中可用的 GIF 應用程序。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集成。一個這樣的應用程序是 GIPHY。按照以下步驟查找、使用和發送 Slack GIF。

第 1 步:手動將 Giphy 添加到 Slack

您可以從 Slack 網站本身找到原始的 Giphy 應用程序。此應用由 Slack 開發,用於連接第三方服務。按照以下說明將 Giphy 添加到 Slack。

1. 打開您的Slack工作區。

2. 單擊左側窗格中的瀏覽 Slack

單擊左側窗格中的瀏覽 Slack。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3. 然後,點擊應用程序

注意:您也可以Slack 應用程序目錄安裝Giphy應用程序。

單擊應用程序。

4.在搜索欄中輸入 Giphy 。

相關問題  如何修復Windows 10無法識別Android手機?

在搜索欄中輸入 Giphy。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5. 單擊Giphy圖標下的添加。

單擊 Giphy 圖標下的添加。

6. 在新的Giphy應用頁面上,單擊Add to Slack

在新的 Giphy 應用頁面上,單擊添加到 Slack

7. 單擊添加 Giphy 集成

單擊添加 Giphy 集成。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8. 選擇所需的集成設置

9. 單擊保存集成

選擇所需的集成設置。 單擊保存集成。

第 2 步:在 Slack 中發送 GIF

在 Slack 上發送 GIF 並不是一項艱鉅的工作。集成 Giphy 之後,發送 GIF 就是小菜一碟了。

1. 打開您的Slack工作區。

2. 點擊聊天文字區

3. 鍵入/giphy,後跟您要發送的單詞或短語。

輸入帶有 giphy 文本的反斜杠,後跟您想要的單詞或短語

4. 按Enter 鍵

5. 現在,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了。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注意:此預覽僅對您可見,除非您發送,否則其他成員無法看到。

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 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注意:單擊隨機播放以更改 GIF。如果您不想發送任何 GIF,請單擊Cancel

如何發送帶有標題的 Slack GIF

您還可以發送帶有標題或報價的 GIF。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您的Slack工作區。

2. 點擊聊天文字區

3. 鍵入/giphy #caption,後跟要發送的單詞或短語。

鍵入 giphy 標題,後跟您想要的單詞或短語。

4. 然後,按Enter 鍵

5. 現在,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了。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相關問題  7個簡單解決方案:修復USB端口不起作用(Windows 10版本20H2)

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 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6. 鍵入/giphy #caption “quote”,後跟您想要的單詞或短語。

giphy標題報價成功

7. 按回車鍵

8. 現在,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了。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你可以找到一個隨機的 GIF。 單擊發送以發送 GIF。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如何在線發送 Slack GIF

您也可以在線發送 GIF,而無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打開GiphyGIF網站

2. 查找您想要的GIF並單擊它。

3. 現在,右鍵單擊GIF並選擇Copy image address

右鍵單擊 GIF 並選擇複製圖像地址

4.在您​​的設備上打開Slack 。

5. 將鏈接粘貼到聊天文本區域。

將鏈接粘貼到聊天文本區域,然後按 Enter。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6. 按回車現在將發送 GIF。

按 Enter。 現在將發送 GIF。

如何從 Slack 中刪除 Giphy

如果您覺得您不需要發送 GIF 或不允許根據您的工作區發送 GIF,那麼您可以刪除集成。您還可以通過幾個步驟從 Slack 中刪除或禁用 Giphy。

1.在瀏覽器中打開Slack 。

2. 登錄到要刪除 Giphy的工作區。

3. 單擊工作區名稱旁邊的向下箭頭

單擊工作區名稱旁邊的向下箭頭。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4. 單擊設置和管理

5. 然後,單擊子菜單中的管理應用程序。

單擊設置和管理。 然後,單擊子菜單中的管理應用程序。

6. 從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中單擊Giphy

從已安裝的應用程序中單擊 Giphy。 如何在 Slack 中發送 GIF

7. 點擊右上角的刪除

注意:您也可以通過單擊右上角的禁用來禁用該應用程序

點擊右上角的刪除

8. 單擊確定確認。

單擊“確定”進行確認。

常見問題 (FAQ)

Q1。我可以製作自己的 GIF 以在 Slack 中發送嗎?

相關問題  Windows 10上的iCloud照片無法同步(下載)?試試這個解決方案!

答。 是的,您可以使用Giphy網站創​​建自己的 GIF,並在 Slack 消息傳遞網站或應用程序上共享它們。

Q2。每個人都可以在 Slack 上發送 GIF 嗎?

答。 的,如果任何 GIF 應用程序集成到 Slack,每個人都可以發送 GIF。但是工作區管理員必須允許您將 GIF 發送給您的同事。

Q3。Slack 中 Giphy 的最佳替代品是什麼?

答。 GoGifKulfyGfycatFrinkiac是Giphy的一些最佳替代品您還可以在 Slack 應用程序目錄中找到其他 Slack GIF 應用程序。

Q4。/giphy 命令也可以用於其他應用程序嗎?

答。 /giphy命令只能用於從 Giphy 查找和發送 GIF。此命令因其他應用程序而異。例如,如果您已將 Frinkiac 與 Slack 集成,那麼您必須使用命令/frink後跟短語或單詞。您可以在該應用程序的描述中找到要使用的命令。

我們希望本文對您在 Slack 中添加 Giphy 和發送 GIF有所幫助。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