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中管理Microsoft Edge的多個配置文件?

如何在Windows 10中管理Microsoft Edge的多個配置文件?

配置文件是在Microsoft Edge中存儲瀏覽歷史記錄,書籤,網站活動,書籤和搜索活動的默認方式。您可以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帳戶創建個人資料。

但是一個配置文件夠了嗎?

辦公室,家庭,學校是您使用Microsoft Edge的一些不同地方。

如果在這些位置的每個位置使用相同的配置文件,則可能會造成混亂。辦公室的老闆可以在家中窺探您的個人歷史。

您在家中的孩子也可以查看在辦公室做的事情。

此外,您可以在Android和Windows 10中使用Microsoft Edge。

您要為每個設備保留一個單獨的配置文件。

為解決這些問題,您可以為Microsoft Edge使用自動配置文件切換多個配置文件

在本教程中,我們將了解如何管理多個配置文件首選項

如何在Microsoft Edge中選擇默認配置文件

所需時間:1分鐘。

為此,您需要創建兩個或多個配置文件。此功能在Microsoft Edge 81和更高版本上可用。

  1. 轉到此路徑– Edge瀏覽器地址欄中的edge:// settings / profiles。
  2. 否則,請單擊右上角的3個點和“設置”。
  3. 左側的配置文件。
  4. 單擊“多個配置文件首選項”。
  5. 在右側,您可以看到–外部鏈接的默認配置文件注意:默認情況下,Microsoft Edge使用上次使用的配置文件來打開電子郵件或其他應用程序中的鏈接。如果Microsoft Edge中還有其他配置文件,則可以選擇使用哪個配置文件。
  6. 選擇所需的配置文件。
  7. 重新啟動Microsoft Edge瀏覽器。從下一次開始,此配置文件將取代默認配置文件。您可以將書籤和其他歷史記錄保存到此配置文件。
相關問題  超鏈接在Outlook中不起作用?試試這些解決方案

如何使用自動配置文件切換

Microsoft Edge 83和更高版本中提供了此功能。

按照上述步驟1-4。

5.右側,打開選項–自動配置文件切換

注意:如果Microsoft Edge檢測到鏈接是個人或工作鏈接,瀏覽器將自動提示您切換到適當的配置文件。

如果您想避免進行設置麻煩,切換個人資料,則此方法非常適合。

由於此功能會自動建議配置文件,因此更改所需的配置文件更加方便。

通常,您在家和工作中使用不同的設備。

當您訪問辦公室時,所需的個人資料應自動為您提供建議。

例如,當您在家時,使用個人資料並登錄到辦公室系統,則應該可以使用switch選項。
在Edge 83及更高版本中使用多個配置文件首選項自動切換到辦公室配置文件或個人配置文件

這可以確保個人和工作數據分開維護。否則,您可以選擇“不再詢問我選項,並且可以手動切換到所需的個人資料。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