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 Security:在Windows 10中查找家長監護選項

使用Windows Security:在Windows 10中查找家長監護選項

在Windows 10中要進入家長監護,您可以使用Windows Security通常位於通知區域中。在左側,您可以看到各種安全功能。

您也可以使用Windows 10的“搜索框搜索此應用程序。在文本框中鍵入其名稱,該應用程序將出現在搜索結果中。開啟應用程式。這是Windows 10安全機制的父級。許多安全工具(例如Microsoft Defender)都屬於此保護傘。

Windows Security

單擊“家庭選項”以查看父母控制的列表。

Windows 10的Windows Security中的家長監護服務程式

  1. 幫助保護您的孩子在線。
  2. 養成良好的屏幕時間習慣。
  3. 跟踪孩子的數字生活。
  4. 讓您的孩子購買合適的應用和遊戲。

底部還有一條註釋,指出並非所有國家/地區都提供所有功能。

您不能在此處為您的孩子設置任何活動限制。

要限制屏幕時間,應用程序和遊戲活動,請單擊“查看家庭設置”。要查看您家庭中的設備列表,您可以單擊“查看設備”。

相關問題  30 個最佳 CSV編輯器 [適用於 Windows]

這將帶您進入Microsoft帳戶的Web界面。您必須使用Windows Hello或用於設備的PIN確認您的帳戶否則,可以使用任何其他身份驗證方法。

Microsoft帳戶– Web界面

點擊頂部的“家庭”標籤。這將顯示您組中的所有家庭成員。否則,您可以通過單擊屏幕底部的“添加家庭成員來將某人添加到家庭中
如何在2020年向Microsoft帳戶添加家庭成員

 

在“家庭”組中添加孩子或家庭成員後,它們也將出現在Windows 10中。您需要允許他們“登錄”到您的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然後,他們可以開始以“管理員”或“標準”用戶的身份使用您的設備

家庭組織者可以控制以下事情。

  1. 活動
  2. 檢測時間
  3. 應用和遊戲限制
  4. 內容限制
  5. 開支
  6. 在地圖上找到您的孩子
  7. Xbox在線設置
  8. 刪除家庭組成員

您也可以使用上述選項檢查家庭成員的設備運行狀況和安全性。如果您未授權孩子作為管理員,則可以使用最新更新來更新設備。

Windows 10和Xbox設備通常是這種情況。由於Microsoft會不時發布新更新,因此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例如,Windows 10已發布2020年10月更新。這將被視為系統中的20H2更新。

相關問題  解決:在運行Windows 10的新筆記本電腦中磁盤使用率達到100%

還要檢查孩子的Windows 10設備是否存在木馬,惡意軟件或病毒。如果它們中有任何一個,則可以運行Microsoft Defender防病毒軟件來檢查設備的安全性。這樣可以確保孩子的計算機不受病毒感染。

檢查孩子的設備是否有速度和速度問題。如果系統由於應用程序或程序太多而變慢,則可以卸載其中的一些。作為組織者和管理員,您還可以禁用某些功能,例如Cortana。還使用組策略編輯器,可以阻止某些服務運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