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錄音儲存在哪裡

Microsoft Teams 錄音儲存在哪裡

由於對在家工作或辦公室通信的消息應用程序的巨大需求,許多消息應用程序的受歡迎程度達到了很高的水平。Microsoft Teams 就是一個這樣的應用程序。

最近,Microsoft Teams 引入了保存在 One Drive 中的 Teams 錄音,可以自動刪除。

如果您想知道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里以及如何從 Microsoft Teams 下載和共享錄製的視頻,那麼本指南將幫助您做到這一點。此外,請閱讀到最後以了解更改 Microsoft Teams 錄音的自動到期功能。

如今,視頻通話和屏幕共享功能已成為同事、學生、老師以及朋友和家人之間交流的重要組成部分。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Zoom等應用程序是電話會議和視頻會議的首選。這些應用程序允許用戶記錄會議的發生情況,以便以後觀看和討論。

關於 OneDrive 中團隊錄製的重要事實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Microsoft Teams 記錄存儲在 OneDrive 或 SharePoint中。而以前,錄音存儲在 Microsoft Stream 中。

注意:此錄製選項並非在所有地區都可用如果您來自美國、歐洲、亞太地區、澳大利亞、印度、英國或加拿大,則可以進行錄音。

Microsoft Teams 錄音功能的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 您必須擁有Office 365 E1、E3、E5、A1、A3、A5、M365 Business、Business Premium 或 Business Essentials 帳戶才能錄製 MS Teams 會議。
  • 用戶必須獲得 Microsoft Stream的許可
  • 會議可以是一對一 或小組會議
  • 錄製的視頻不會捕獲白板或共享筆記
  • 字幕不包含錄音中。
  • 即使在開始錄製的人離開會議後,錄製也會繼續。
  • 所有與會者離開會議後,錄製將自動停止。
  • 會議組織者和同一組織的人員可以錄製會議
  • 來自其他組織的人員無法錄製其他組織的 Teams 會議。
  • 同樣,匿名用戶來賓 或聯合用戶無法錄製Teams 會議。
  • 需要獲得組織的許可才能開始錄製會議。
  • 視頻將僅在 Web 瀏覽器中啟動,而不是在 Teams 應用程序中啟動。
  • 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所有錄音將在 60 天后刪除。管理員可以禁用此自動過期功能。
  • 如果錄音已過期,則錄音的所有者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 過期 的錄音將在回收站中保留 90 天以進行恢復。
相關問題  如何在Windows 10/11上運行Linux(包括Ubuntu)

Microsoft Teams 記錄下載和刪除過程非常簡單,並在後續部分中進行了詳細說明。

如何錄製 Microsoft Teams 錄音/會議

按照以下說明在 MS Teams 中錄製會議:

1. 按Windows鍵。鍵入Microsoft Teams並通過單擊將其打開。

從 Windows 搜索欄中打開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2. 單擊已安排的會議。

3. 單擊屏幕頂部的三點圖標,如圖所示。

單擊屏幕頂部的三個點。

4. 現在,單擊開始錄製選項。它將開始錄製會議。

注意:會議中的每個人都將收到錄製已開始的通知。

單擊開始錄製。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如何訪問、下載和分享錄製的視頻?

5. 再次單擊三點圖標>停止錄製,如下圖所示。

單擊三個點並選擇停止錄製以停止錄製會議。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如何訪問、下載和分享錄製的視頻?

6.現在,在彈出的提示中點擊停止錄製

單擊提示中的停止錄製。

錄音現在將被保存並準備好下載。

如何從 Microsoft Teams 下載錄製的視頻

讓我們首先了解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您可以從 Microsoft Teams 中的最近聊天中找到上述錄音。按照給定的步驟進行 Microsoft Teams 錄製下載:

相關問題  Windows 10(v2004)更新KB4579311後缺少記事本或MS Paint嗎?讓我們修復它

1. 像之前一樣鍵入、搜索和打開Microsoft Teams

從 Windows 搜索欄中打開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2. 點擊最近聊天記錄的會議,如下圖。

在最近的聊天中點擊錄製的會議

3. 點擊會議記錄,如圖。

點擊會議錄音

4. 錄音現在將在網絡瀏覽器中打開。單擊屏幕頂部的下載以將其下載到您的設備上。

單擊屏幕頂部的下載。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如何訪問、下載和分享錄製的視頻?

您可以按如下方式共享 Microsoft Teams 錄製的視頻:

1.從 Windows 搜索菜單啟動Microsoft Teams應用程序。

從 Windows 搜索欄中打開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2. 點擊最近聊天記錄的會議,如下圖。

在最近的聊天中點擊錄製的會議

3. 點擊會議錄音

點擊會議錄音

4. 單擊屏幕頂部的共享 按鈕。

單擊屏幕頂部的共享。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如何訪問、下載和分享錄製的視頻?

5. 鍵入您要與之共享的人的姓名,然後單擊發送,如突出顯示的那樣。

輸入您要分享的人的姓名,然後單擊發送

專業提示:如何更改 Microsoft Teams 錄音的到期日期

在了解 Microsoft Teams 錄製文件的存儲位置以及下載和共享它們的方式後,您還可以更改錄製視頻的過期設置。

  • 管理員可以根據需要禁用自動過期功能或設置過期時間。
  • 此外,錄音的所有者可以更改錄音的到期日期。

這樣做的方法如下:

1. 按Windows鍵。鍵入Microsoft Teams並打開它。

按 Windows 鍵。 鍵入 Microsoft Teams 並打開它 |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如何訪問、下載和分享錄製的視頻?

2. 單擊錄製的會議。

相關問題  在Windows 10 2004版上運行系統文件檢查器實用程序!

在最近的聊天中點擊錄製的會議

3. 點擊會議記錄,如圖。

點擊會議錄音

4. 單擊屏幕右上角的信息圖標。

點擊屏幕右上角的信息圖標

5. 單擊到期日期

點擊到期日期

6A。然後,單擊使用給定日曆選擇日期,如圖所示。

點擊選擇日期在這裡,在日曆上選擇一個日期 | Microsoft Teams 錄音存儲在哪裡

6B。在這裡,您還可以選擇無過期選項,這意味著視頻不會過期。

常見問題 (FAQ)

Q1。為什麼我的會議中開始錄製選項是灰色的?

答。如果組織已禁用該選項或您未滿足基本要求,則“開始錄製”選項將顯示為灰色。您必須擁有 Office 365 E1、E3、E5、A1、A3、A5、M365 Business、Business Premium 或 Business Essentials 帳戶才能錄製 Teams 會議。請參閱上面關於 OneDrive 中團隊錄製的重要事實

Q2。即使我不是主持人,我也可以錄製 Teams 會議嗎?

答。 的,你可以。來自同一組織的任何成員都可以錄製 Teams 會議,即使該人不是主持人或會議組織者也是如此。

我們希望本文能幫助您了解Microsoft Teams 錄音的存儲位置使用上面提供的信息,您應該能夠記錄、下載、共享和自定義 MS Teams 錄音的到期時間。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