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跳過前車道”以享受早期Windows 10(20H2)功能

註冊“跳過前車道”以享受早期Windows 10(20H2)功能

微軟創建了“ Skip Ahead ”選項,使Windows Insider計劃的參與者可以更早地開始下一版本Windows 10的下一開發。

本月初關閉了Windows 10 Skip Ahead環之後,Microsoft已開放想要加入該計劃的“ Skip Ahead ”分支的Windows Insiders的註冊

當前稱為 20H2更新,它是Windows 10的下一個功能更新。

如何加入Windows 10(20H2)快進環

就像過去的Skip Ahead註冊一樣,分支機構中的空間也有限,因此,如果您想早日了解一下即將發生的事情,您將希望快速註冊Windows 10設備。如果您尚未註冊,請點擊此處,註冊“跳過先行”通道,以享受Windows 10(20H2)的早期功能。

注意:如果您以前曾在“跳過前”環中,則該公司已重置該程序,因此您需要重新註冊。允許參加此計劃的內部人士數量有限,一旦達到限制,該計劃將被關閉。

  • 加入Windows 10跳過前環(20H2)
  • 打開設置(Windows + I)
  • 點擊 更新和安全
  • 在左面板上查找Windows Insider程序
  • 單擊“您想要接收哪種內容?”下的下拉菜單。
  • 現在,選擇“向前跳到下一個Windows版本”選項,如下所示。
相關問題  5項調整以修復Windows 10中的緩慢啟動時間(2021年更新)

註冊Windows 10預覽版

完成這些步驟後,很快您的設備將被移至下一版本Windows 10(20H2)的RS_PRERELEASE分支您的設備開始接收Windows 10(20H2)預覽版本。

免責聲明:該程序適用於希望獲得從Microsoft到Windows 10推出的最新新功能的測試人員和發燒友。在這裡,您可以預先嘗試測試新功能,但其中包含導致新問題的錯誤。建議不要在內部主要生產系統上放置內部版本,因​​為它們總是會產生新的問題。如果您仍然想使用新功能和錯誤,請在另一台計算機或VM上使用Windows 10 Preview版本

即使提前跳過環關閉,也可以獲得Windows 10(20H2)預覽版本

如果您錯過了在“跳過前線”通道中加入設備的機會,即使不再使用“跳過前線”選項,也可以嘗試通過以下註冊表​​調整來註冊系統。

Windows 10跳過註冊表調整

按Windows + R,鍵入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以打開Windows註冊表編輯器。

首先備份您的註冊表數據庫,然後導航到以下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SelfHostUISelection

Windows 10跳過註冊表調整

雙擊 UIContentType 字符串,並將其值更改為 Skip  and Ok,然後雙擊 UIRing 字符串,並將其值更改為 WIF,然後單擊確定。接下來,導航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SelfHost適用性

雙擊 ContentType 字符串,並將其值更改為 Skip並查找名為“ Ring”的字符串,並將其值設置為Skip。

只需關閉註冊表編輯器,然後打開Windows Update設置並檢查更新,現在應該可以開始下載最新的Skip Ahead版本。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解決Windows 10/11啟動錯誤0x0000c225“遺失 Winload.efi”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