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在Windows 10上無法識別耳機(不起作用)

解決:在Windows 10上無法識別耳機(不起作用)

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使用耳機時遇到困難,例如計算機無法識別耳機,耳機未出現在播放設備中,筆記本電腦無法識別耳機但仍通過揚聲器播放音頻。

尤其是升級到Windows 10(或執行Windows Update)之後,您現在無法通過耳機聽到任何聲音。如果您是Windows 10耳機,則Windows更新後可能無法使用,可能是其音頻驅動程序問題。

同樣,不正確的設置或有故障的設備也可能導致耳機無法在Windows 10上正常工作

在這裡,我們列出了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解決Windows無法檢測到耳機或筆記本電腦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耳機無法使用Windows 10

首先,將麥克風連接到運行Windows 10以外的任何操作系統的另一台計算機,以檢查並確保您的耳機正常工作。

如果您使用的是台式計算機,請嘗試將麥克風或耳機連接到PC的背面板上。

如果您有專用的聲卡,請為其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序。如果您在筆記本電腦上遇到此問題,請訪問製造商的下載網站並下載針對您的特定型號推薦的所有音頻驅動程序。

運行音頻疑難解答

每當您遇到任何與Windows 10聲音有關的問題時,我們建議您運行“音頻疑難解答”中的內部版本,並讓第一個Windows自行診斷並解決問題。

  • 打開設置應用,
  • 單擊更新和安全,然後進行故障排除。
  • 在中間面板上向下滾動並查找播放音頻,然後運行疑難解答。
  • 這將檢查可能導致耳機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運行音頻故障排除工具

設為默認設備

  • 右鍵單擊屏幕右下角的揚聲器圖標,然後選擇聲音。
  • 移至“錄製”選項卡,將出現一個錄製設備列表。
  • 嘗試對著麥克風講話,並在談話時查看其中是否有綠色的條形物出現在其中之一附近。
  • 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默認設備。
相關問題  免費軟件,可從SD卡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綠色條

更改默認聲音格式

現在,在“播放”下雙擊默認播放設備,將打開一個新窗口。在“高級”選項卡中,您將在“默認格式”下看到採樣率,並且應更改為最高值。單擊“應用”和“確定”,然後單擊“測試”檢查聲音。

更改默認聲音格式

更新到最新的音頻驅動程序

一些受影響的用戶報告說,隨著計算機開始識別耳機,重新安裝了最新版本的音頻驅動程序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如果您安裝了較舊的音頻驅動程序版本,則可能無法識別您的耳機,因為Windows使用的音頻驅動程序不正確,或者安裝錯誤後驅動程序損壞。讓我們嘗試更新或重新安裝音頻驅動程序。

  • 按 Windows鍵+ R 打開“運行”框。
  • 然後,鍵入“ devmgmt.msc ”, 然後按Enter 打開 設備管理器
  • 在“ 設備管理器”中,展開“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下拉菜單,然後查看此處是否列出了您的耳機。如果已列出,請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序”然後,單擊自動搜索更新的驅動程序軟件,查看是否有可用的新版本。

更改默認聲音格式

如果您設法安裝新的驅動程序版本,請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下次啟動時查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如果您的耳機在“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菜單中不可見,請查看“設備管理器”中的任何條目是否 在圖標中帶有黃色的感嘆號。很可能可以通過展開“未知設備” 下拉菜單來找到它們 

  • 如果找到“未知設備”下列出的任何 設備,請右鍵單擊它們,然後選擇“ 更新驅動程序”如果更新組件無法找到驅動程序,請雙擊該條目並轉到“ 詳細信息” 選項卡。
  • 使用下拉菜單選擇 設備實例路徑,然後復制該值並將其粘貼到在線搜索中。您應該了解需要安裝哪個驅動程序。
相關問題  [已修復] Microsoft Store無法下載應用程序和遊戲

設備實例路徑

  • 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序,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下次重新啟動時,請查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這些解決方案是否有助於修復“ Windows 10上無法識別的耳機(無法工作)”?讓我們知道哪些選項適合您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