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Bear VPN 評價 – 這個VPN 100%安全嗎?

TunnelBear VPN 評價 – 這個VPN 100%安全嗎?

隧道熊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新的VPN市場,您可以使用它來享受私人瀏覽,繞過受地理限制的內容或下載一些種子,那麼您無疑是最佳選擇。我們在這里為您帶來對TunnelBear VPN目前可用的更好的VPN的另一種評價。

TunnelBear是一個流行的VPN,尤其是那些喜歡其VPN極其易於使用的VPN。這項TunnelBear評估將帶您了解TunnelBear VPN的各個方面,並使您可以就是否在某些最大競爭對手中使用它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我們的TunnelBear審查將帶您全面了解此VPN的所有細節和技術方面,並將幫助您就是否值得嘗試形成意見。有了此VPN的免費版本,進行測試要比其他人容易得多,閱讀此評論後,您也許應該下載並進行測試。

整體評分

Tunnelbear在幾乎所有領域都得分很高,但是雖然它可能是最容易使用和理解的VPN,但與其他一些VPN相比,它在其他領域確實缺乏。話雖這麼說,如果您不是那種擔心更高級功能的人,而只是想要易於設置和使用的東西,那麼您當然應該考慮使用TunnelBear。

主要特點

與其他知名品牌相比,TunnelBear在可連接的服務器和國家/地區方面確實缺少一些,但是具有殺傷開關功能且沒有記錄日誌的事實總是一個好兆頭。

  • 服務器所在的國家/地區數量-20
  • VPN是否保留任何活動日誌–否
  • 終止開關功能–是
  • 每個許可證可以使用多少個設備– 5

易用性

正如我們在此TunnelBear評估中前面提到的那樣,Bear VPN肯定是最容易使用的。對於過去很少使用VPN且僅希望能夠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設置和使用的初學者來說,這是理想的選擇。

隧道軸承接口

雖然TunnelBear可在Mac,Android和iOS等各種平台上運行,但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通過Windows計算機下載,安裝和使用Bear VPN。這既快速又容易,並且無論您使用哪個操作系統來運行它都一樣簡單。

這些是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並運行Tunnel Bear所需的步驟:

1.)導航到Tunnel Bear網站。

2.)從網站上的按鈕下載VPN。

3.)轉到下載文件夾,然後運行TunnelBear的安裝文件。

4.)安裝嚮導將指導您完成安裝。

5.)安裝Bear VPN後,單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將其打開。

6.)現在,真正簡單的部分開始發揮作用,您只需選擇要連接的VPN服務器即可。

相關問題  TorGuard 評價

7.)單擊連接,您將獲得一個新的IP地址,並且可以私下瀏覽。這就是隱藏您的IP地址的方法。

8.)可選:在設置菜單中自定義Bear VPN的設置。您可以在此處啟用或禁用任何其他功能,例如GhostBear和VigilantBear。稍後我們將詳細討論這些功能。

價錢

隧道熊VPN

如果將TunnelBear的評論與我們對其他VPN的評論進行比較,您會很快發現,雖然這不是最昂貴的VPN,但它也遠非最便宜的。它的價格適中,基本上意味著您需要就與市場上其他VPN相比所獲得的優勢,功能和規格方面來看,該價格是否物有所值。

您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軟件包,其中一個是完全免費的,但提供的軟件包有限。至於支付訂閱費,如果您真的想增加自己的隱私和匿名性,可以通過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和比特幣來完成。

雖然有免費版本,但您還可以通過兩種不同的方式每月或每年付費購買完整版本。

  • 免費版

免費版本本質上是完整版本,但有限制。您將獲得與完整版相同的所有功能,將能夠連接到其完整的VPN服務器範圍,並且能夠一次將多達五個不同的設備連接到TunnelBear VPN。

唯一的問題是,您每月只能使用500MB帶寬,除非您進行一些輕度衝浪,否則帶寬很快就會用完。您將無法長時間下載種子或觀看電影流媒體站點。

但這是免費贈品的標準-我們認為它是目前可用的最佳免費VPN。

  • 完整版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帶寬,而大多數人會使用,則TunnelBear的完整版本可為您提供所需的無限量。您將沒有任何限制,並且可以按每月9.99美元的價格或每月5美元(如果您連續12個月付費)來為此訂閱付費。顯然,如果您打算定期使用VPN,最好的方法是每年付費節省50%的費用。

特徵

使用Tunnel Bear時,您將可以訪問遍布20個不同國家的VPN網絡。將Tunnel Bear與AES 256位加密一起使用時,您還將能夠享受最高級別的加密。此VPN也支持許多協議,例如OpenVPN,IKEv2和IPSec。

網絡配置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享受以下功能:

  • 沒有記錄

為了使您的在線活動更加私密,當連接到他們的VPN網絡時,Tunnel Bear不保留您正在做的任何日誌。這是真正的VPN,無日誌。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完全匿名的–首先就是使用VPN的全部要點。

  • 警惕熊

VigilantBear是Bear VPN上的有效殺傷開關,如果VPN曾經失去連接,它將為您提供保護。當VPN斷開連接時,您的計算機通常會默認恢復為原始的互聯網連接,這顯然不會提供相同的隱私。如果打開VigilantBear,這將自動阻止您的計算機嘗試使用其標準Internet連接。在您能夠重新連接到TunnelBear之前,這可以確保瀏覽安全。

  • 幽靈熊

Tunnel Bear的另一個好功能是GhostBear的功能,該功能基本上為您提供了雙重VPN。使用VPN時,這將為您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並使任何ISP都很難知道您在做什麼。但是,由於雙重加密功能,激活此功能後不要指望高速VPN。

  • 最近的隧道

這個簡潔的小功能是TunnelBear如此用戶友好的另一個原因。如果您不必擔心要連接的國家/地區,而只是想要安全的私人連接,則可以選擇此功能,以使軟件自動為您選擇服務器。它將根據ping選擇最佳的服務器,以便您可以獲得最佳的衝浪體驗。

相關問題  VPNArea 評價:在您購買之前,值得嗎?

可靠性和支持

與其他VPN相比,我們發現TunnelBear的支持令人失望,因此您無法獲得它們。話雖這麼說,他們通過票務系統反應很快,大多數問題都在幾個小時內得到了回答。他們的站點上也確實具有廣泛的知識庫以及大量指南和常見問題解答,因此,找到解決任何問題的方法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們只希望他們具有實時聊天功能或電話號碼,以便在需要時能夠以更直接的方式獲得支持。也許這是為將來計劃的。

至於可靠性,我們在測試中沒有遇到任何實際問題,因為它們在網絡上的服務器的連接通常是快速安全的。幾次VPN連接斷開,但kill交換機運行良好,可以阻止任何通過我們正常連接的流量通過。

結論

總結一下TunnelBear審查的結果,對於那些對它們不了解太多而只想要一個易於使用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VPN。

與其他功能相比,它可能沒有那麼多的高級功能,或者您可以連接的服務器和國家/地區沒有那麼多,但是它為大多數用戶提供了足夠的使用和享受它的功能。

如果您認為TunnelBear不是適合您的VPN,為什麼不看看我們對其他一些知名品牌的評論呢?我們相信您將能夠找到滿足您需求的完美VPN。

我們的評價

TunnelBear VPN是非技術用戶的理想解決方案。它適用於所有需要易於使用的VPN來匿名瀏覽網站,查看電子郵件並在其所有設備上無限制觀看流媒體電視的用戶。

優點

  • 強大的加密
  • 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的本機應用程序
  • 方便使用的

缺點

  • 沒有洪流
  • 很少的配置選項
  • 沒有內置防火牆(NAT防火牆)
  • 幾個國家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PrivateVPN 評價:此提供商有好處嗎?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