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flix VPN 評價 – 可以串流所有媒體

Getflix VPN 評價 – 可以串流所有媒體

getflix vpn評論哪些VPN主要銷售?隱私和安全性。但Getflix毫無疑問只針對流媒體狂人,因為它們吸引了區域受限的流媒體服務;如果您是好萊塢電影的忠實粉絲,並且/或者想了解當前的音樂發行,那麼請訂閱Getflix,準備好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這家基於塞舌爾的SmartDNS和VPN提供商圍繞提供對350多個全球頻道的高質量流訪問進行了構建;這個由Global Stealth,Inc.設計的創意使澳大利亞人,新西蘭人和世界其他地方可以不受限制地流傳輸Hulu,Netflix等無限的網站。

這不是一個吸引人的球場嗎?大多數通用VPN只是認真對待Netflix的區域限制。但是,借助Getflix的服務器網絡(位於39個國家/地區的91台服務器),並採用標準2048位(OpenVPN / SSTP),128位(PPTP),256位(L2TP)加密協議,您將更加自信,充分發揮您的流媒體時光。

基本的Getflix流服務實際上不是傳統的VPN。相反,它只是一個智能DNS網絡,用於轉發對Hulu,Amazon,(儘管不是Netflix)BBC等站點的請求

閱讀此Getflix評論,並隨時隨地利用您的流媒體熱潮。讓我們從快速概述開始!

VPN服務器 39個國家/地區的91台服務器
地點 澳大利亞
激流 是(僅選定的服務器)
網飛 沒有
支持 24/7客戶支持
專用應用 Windows,WD TV Live,Mac,iOS,Roku,Xbox One,PS4,Android和Apple TV
協議和加密 OpenVPN – 2048加密

PPTP – 128位加密

L2TP / IPsec

SSTP – 20480位加密

零日誌政策 是(部分)

在繼續介紹其功能之前,讓我們討論其訂閱計劃。

Getflix定價–接近完美

getflix定價

從快照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Getflix提供了五個訂閱計劃,從一個月計劃到一個具有自動續訂能力和多種不同付款方式的兩年計劃。

沒有Getflix終身訂閱,我們甚至不感興趣!

所有計劃均提供VPN除外的14天免費試用;如果您在這段時間內沒有訂閱,您的帳戶將被暫停。有趣的是,您將在所有其他帳戶(2個或更多)上獲得25%的折扣;為此,您必須聯繫他們的支持團隊。

因此,家庭希望為其成員或小型企業提供單獨的VPN。Getflix VPN可能最吸引他們。

但是,我們不會引導您制定長期計劃,尤其是對於VPN而言,它們是在情況不斷變化的高度不穩定區域中運行的。今天開放的服務器明天可能會停止工作,因為像Netflix這樣的流媒體巨頭正在積極地阻止更新的IP。

因此,按月計劃是最好的選擇,享受服務的時間只要它們能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而不會受到任何長期承諾的拖累。

Getflix的功能

讓我們從其界面開始。

Getflix界面–簡潔時尚

Getflix具有簡單易用的界面,易於導航;只需一個按鈕即可連接,一切就緒。

Getflix功能很乾淨。它的網站將顯示您的真實IP地址以及“ Getflix DNS”和“更新”按鈕;單擊以打開/更新SmartDNS。根據您的個人喜好和喜好設置Getflix。

Getflix VPN是為Getflix SmartDNS訂戶提供的服務。SmartDNS不需要任何軟件安裝,對於他們的VPN,您必須下載VPN客戶端。

對於OpenVPN協議,請下載一個開源客戶端,並按照其網站上提供的詳細說明進行設置;手動設置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使用說明更容易,更快捷。

實際上,Getflix VPN頁面幾乎沒有任何詳細信息-對於面向VPN的流媒體來說,這有點麻煩。

Getflix VPN的安全性和隱私性

如本Getflix評論中前面提到的,它為您提供了四種不同的加密協議。

OpenVPN – 2048加密

PPTP – 128位加密

L2TP / IPsec

SSTP – 20480位加密

具有128位加密的PPTP通常速度很快,但是它提供的安全性並不完美。L2TP協議更安全,幾乎所有設備或平台都得到很好的支持。有一個2048位加密的SSTP(僅適用於Windows)。比其他協議慢。最後,您還可以選擇最安全的OpenVPN。Getflix具有2048位加密,但是設置起來有些複雜。

為了在流式傳輸站點時進一步增加匿名性,Getflix擁有一個DNS路由系統。使用此VPN時,我們也沒有發現DNS洩漏的任何證據。

Getflix提供了包括Kill Switch在內的隱私功能的良好組合,可防止IP洩漏。

Getflix服務器–多多少少

Getflix在全球擁有並運營著龐大的服務器網絡。想使用VPN進行安全性和加密?建議Getflix連接到離您最近的服務器。位於39個國家/地區的所有91台服務器都受到防火牆和最新安全機制的保護。

這些服務器中的大多數為喜歡流媒體提供了更快的速度。

Getflix日誌記錄策略–您必須決定!

與所有VPN提供商一樣,Getflix VPN也聲稱具有零日誌策略,這是可靠VPN的關鍵因素。使用Getflix VPN時不會登錄,但會與第三方共享您的某些信息。

Getflix是一種VPN,它尊重用戶的隱私,如果共享出現在桌面上,則提供商會徵得他們的同意,但是無論如何,出售您的數據都無法保證。閱讀他們的隱私政策,您將不會得到明確的確認或拒絕。
“很明顯,Getflix已做好準備以提供最大範圍的流媒體選項,而不是提供軍事級的安全性。”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VPN以保持電子郵件和/或財務數據的安全,那肯定不適合您。

您會發現許多Getflix評論都同意Getflix是一項安全的服務,並且不會跟踪網民的舉動。儘管Getflix可以訪問所有DNS請求,但仍將其轉發到公共DNS服務器;Getflix很少會尋求用戶的許可。

Getflix從用戶那裡收集信息,例如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等,但是從不要求提供財務信息,但是在訂閱其任何計劃時都會獲取此信息。

除了提供更好的支持外,Getflix還進行市場研究以改善其服務。

Getflix兼容性和可用性–有關如何使用Getflix的擔憂已解決!

Getflix網站上載有大量信息,這些信息以協助彩帶的方式組織;首頁採用簡單的設計,可通過菜單進行輕鬆導航,以改善您的體驗。

面對Getflix問題?在“常見問題”部分花幾分鐘時間,以獲取有關您遇到的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所有這些常見問題解答都很簡單,不言自明。

在Windows,iOS,Mac和Android的各種不同設備上使用GetFlix。他們的SmartDNS技術與Apple TV,FireTV,Smart TV,遊戲機,PDA和計算機兼容。

Getflix目前支持超過350多個全球頻道,包括BBC,iTV,Zattoo等。

Getflix應用程序可在多種平台上使用,包括:

  • Windows
  • iOS
  • PS3
  • PS4
  • 蘋果
  • 蘋果電視
  • Roku
  • 安卓
  • 任天堂Wii和Wii U
  • Xbox 360
  • WD TV Live

我們的家庭娛樂中心不是最適合的選擇嗎?

我們發現將其連接到控制台和電視很容易。

更重要的是?Getflix開發了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可以在外出時配置IP設置;它是VPN的一個很好的補充,使其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Getflix與Netflix和Kodi一起很棒嗎?

聽起來像一個名字,對Netflix使用Getflix是理所當然的嗎?好吧,這似乎是事實,VPN的流功能遠遠超出了許多其他流行的影視平台,但不包括Netflix。

只有使用允許Netflixing的VPN才能從其覆蓋範圍之外的國家訪問Netflix。

為了測試Getflix Netflix,我們做了一些調整:

我們使用美國郵政編碼設置了一個Netflix帳戶-不要錯過這個容易忽視的小問題。

我們使用Netflix憑據登錄,然後轉到美國圖書館,我們很高興看到整個列表,但是當我們單擊BoJack Horseman進行流式傳輸時,我們的Getflix Netflix被阻止。

Getflix曾經以解除封鎖Netflix US而聞名。不幸的是,情況不再如此。借助Netflix的VPN和DNS檢測系統;這場反對躲閃的戰爭是幾年前開始的。

Getflix的流媒體服務的選擇在有用的指導下得到了巨大的支持,因此無論您走到哪裡,地理阻止程序都不會損害您的娛樂觀看習慣,而會損害Netflix。

談到Getflix Kodi,有很多方法可以在Kodi上設置Getflix。但是,問題是這種VPN潛力是否足以保護Kodi流媒體。

不幸的是,我們的Getflix Kodi測試顯示出明顯的速度滯後和下降,最終導致緩沖和流停頓。

我們建議您使用Kodi友好的VPN。

Getflix是否確保P2P和Torrenting安全?

Getflix是訪問主流娛樂平台的最佳選擇之一,而種子下載則略有不同。

幸運的是,此服務的確有一些P2P支持的服務器,可滿足您的洪流狂潮。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Getflix VPN,則必須連接到任何具有專用加密和安全措施的指定服務器。

洪流永遠是加號;在審閱書中,擁有大量的torrent友好服務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Getflix客戶支持–您將擁有所有選擇

Getflix有許多支持選項,例如;

24/7實時支持

FAQ數據庫

應用內支持票

如果您在設置Getflix DNS系統或其VPN時遇到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並不困難。得益於其龐大的知識庫,該知識庫包含了用戶可能想到的幾乎所有內容,其無窮無盡的操作方法都提供了逐步的說明。

我們填寫了查詢請求的支持票,該查詢花了幾個小時才能答复。

Getflix還在社交媒體(尤其是Facebook)上保持著強大的影響力;您可以將問題直接發送到他們的Facebook頁面,比提交票證更快地進行整理。

否則,進行24/7全天候聊天。

那麼,AllBestVPN的專家會推薦Getflix嗎?

Getflix VPN值得一試嗎?

Getflix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可用於在除Netflix之外的所有350多個流行的流媒體網站和頻道上取消對審查或地理封鎖的內容進行阻止。

此外,Getflix的SmartDNS技術可提供良好的互聯網速度,但其VPN在流式傳輸視頻時會降低互聯網速度。

我們喜歡各種可用的頻道以及支持的設備和操作系統,因此我們的專家毫不費力地推薦它到那裡進行直播,但這不能放棄它對安全性的保留。所以,安全怪胎!遠離。

獨立的VPN是另外一個鏡頭,Getflix的性能雖然足夠穩定,但速度雖然稍慢,卻沒有表現出行業領先者的優勢,因此,Getflix並不是全方位的,而是流媒體電視和電影的更好選擇。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最佳流媒體VPN
  • 靈活的智能DNS和功能VPN
  • 14天免費試用
  • 39個國家/地區的91台服務器
  • 無限帶寬
  • 適用於所有平台的應用
  • 可以進行實時聊天
  • 解鎖大量頻道
  • 專用服務器
  • 高級加密

缺點

  • 可疑但令人困惑的日誌記錄做法
  • 有時會慢下來
  • 不取消阻止Netflix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TorGuard 評價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