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Guard 評價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推薦

BTGuard 評價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推薦

BTGuard

BTGuard –小型VPN,倖存於加拿大殘酷寒冷的冬天,服務器遍布三個國家;閱讀其標語“匿名BitTorrent服務”,您將知道它們存在的原因。

BTGuard是VPN和SOCKS5代理服務,是加拿大公司Netcrawled LLC的業務。除了經過種子驗證的提供商以外,該提供商還以其嚴格的“禁止登錄”而聞名。

堅持,稍等!BTGuard不僅適用於山洪怪胎。儘管從一開始就很明顯,但仍然可以加密所有Web流量,鎖定您所在地區不可用的網站,並為您提供接近100%的匿名性。

如果洪流是使用VPN的主要原因,那麼BTGuard評論是您已經登陸的正確位置。

讓我們仔細看看該服務在在線匿名性方面所提供的內容。

BTGuard VPN –一分鐘

VPN服務器 跨3個區域的服務器
規約 PPTP和OpenVPN
加密 256位AES加密
專用應用 沒有
網飛 沒有
激流
地點 加拿大–五隻眼的成員
同時連接 沒有
Zer0日誌策略 是的-記錄一下
支持 機票提交(非工作)
相關問題  TorGuard 評價

讓我們從其定價計劃開始。

BTGuard VPN定價計劃

尤其沒有這樣的計劃–如果您想要更長的承諾,您將被收取不同的費用;表示您的承諾將決定您的訂閱。基本版每月9.95美元,而全年將為您提供25%的折扣-您每年必須支付89.95美元。

儘管它與市場上的任何主要參與者都相去甚遠,但其價格卻不及池塘中的大魚。

最好的事情是比特幣的可接受性,而不是標準的貸方,借方和貝寶;意味著該公司感覺就像是頂級VPN,但無法提供與它們中任何一個都更接近的功能。

如果您希望使用此以Torrent為重點的VPN免費試用,那麼您的期望是錯誤的。BTGuard不提供免費試用,甚至也沒有提供退款保證。

因此,最好的選擇是購買一個月的商品,然後查看是否適合您。

對我們來說,BTGuard不是一個成熟的VPN,但仍有一些值得一看的地方。讓我們跳進去!

最好和最差的BTGuard VPN

讓我們從安全性方面開始,其中包括三件事:加密,IP洩漏和協議。

加密和協議–可接受

BTGuard在提供競爭性加密方面一直保持著市場地位;您將獲得FBI和CIA級加密-256位AES沒有超級計算機可以接近破解它,這意味著您的信息非常難以理解。

BTGuard允許您在OpenVPN協議和PPTP之間進行選擇,以建立Internet網絡流量。

好吧,OpenVPN是最新技術。在這裡,BTGuard維護其VPN服務的行業標準。

但是,等等!如果您擁有舊計算機或系統,那麼OpenVPN將給您帶來麻煩。即使在iOS平台上也有問題。但是BTGuard可以替代您。

無論如何,PPTP是一種過時的隧道協議。意味著您應該盡可能避免使用它,尤其是在安全性是您的優先考慮時。

激流–允許和鼓勵

BTGuard(BitTorrent)專為種子下載而開發;它對洪流的支持就是您在整個界面中都能找到的。

但是,使用BTGuard安全下載種子嗎?這是要思考的問題。

洪流攻擊是向陌生人開放的邀請,他們可以在享受更快的共享下載的同時訪問您的計算機,因此,必須擁有受超級用戶保護的下載。

她很受歡迎–並非每個VPN都能公平地播放洪流;有些完全禁止,有些禁止擁擠的服務器,而有些則在所有可用的服務器上擁抱並鼓勵使用它。

BTGuard是最後一個。支持並感謝網民隨時隨地洪流,但只能在BTGuard擁有的三台服務器上進行。

Netflix –拒絕Netflixing

VPN和Netflix –直到幾年前才是天堂般的組合。

然後,流媒體巨頭開始使用世界上最先進的VPN檢測程序來對VPN發起反擊。

感謝仍然對Netflix友好的VPN。必須有定時的連接。

但是使用BTGuard,這是不可能的。人們如何期望三位置服務器VPN能夠支持Netflix。

我們已經測試了BTGuard的所有三台服務器,但遭到了強烈反對。假設其他流媒體平台(例如Hulu)也存在類似問題。

記錄政策–似乎令人懷疑

日誌記錄實踐是使VPN值得使用的原因。如果正在記錄您的網絡流量,那麼VPN的意義何在?

無論如何,在審查BTGuard時,我們已閱讀並審查了其隱私政策的每一行,發現它們並沒有保留您的IP地址或使用情況信息,而是保留了您的一些數據。

上帝知道,BTGuard正在記錄什麼信息?聽起來有點麻煩嗎?所以,就猜吧!這只是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嗎?信用卡號碼?你的名字?地址?聯繫方式?瀏覽記錄?銀行記錄?下載文件?或者是什麼?

相關問題  iBVPN 評價 - 高低的描述

安裝-簡單明了

我們的專家總是進行動手測試,以體驗VPN提供的功能和服務的真實感受。

OpenVPN安裝需要時間-您必須下載配置文件和OpenVPN軟件;它需要大量的提取和復制。但是BTGuard設置不是這種情況。這個過程非常簡單。

下載配置文件後,單擊一次,讓系統自動提取文件並將其複製到OpenVPN的配置文件夾中;甚至你的祖母都可以做到。

管轄權和服務器–在這裡不足為奇!

Netcrawled LLC –是BTGuard背後的思想–是加拿大人;表示屬於“ 5眼”監視聯盟。

在地理區域內,BTGuard必須共享您的信息。未經您的同意與當局;到最後,該數據已與四個創始國和其他九個國家共享。

因此,如果您只想保護隱私,那麼甚至不考慮BTGuard。

談到服務器網絡,BTGuard在加拿大,荷蘭(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只有三台服務器

這不僅僅是服務器數量的問題,還有其他問題。如果您遠離他們的服務器,那麼低速將是您的命運,如果服務器擁擠,性能將受到影響。

這就是我們的速度測試如此糟糕的原因。看看這個!

BTGuard VPN速度–預計會下降85%

在進行VPN審查時,速度是最喜歡的因素。我們的專家喜歡進行速度測試;他們總是說–“以增加安全性為代價犧牲一點速度並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當降低速度開始失去性能時,就會出現問題。

我們通常在歐盟和美國的服務器上進行速度測試,以衡量其速度損失。

由於BTGuard在美國不提供服務器。因此,我們決定採用替代方案-加拿大。

事情開始奇怪。

不幸的是,歐盟的測試發現下載和上傳速度顯著下降。

  • Ping:34毫秒
  • 下載:13.47 Mbps(慢86%)
  • 上傳:21.18 Mbps(慢78%)

加拿大服務器好一些,但仍超出可接受範圍。

  • Ping:143毫秒
  • 下載:11.85 Mbps(慢78%)
  • 上傳:15.27 Mbps(慢77%)

甚至低於平均水平;得到此結果後,我們的建議變得更加清晰。

無論如何,讓我們測試一下BTGuard是否可以保護IP免受洩漏。

IP洩漏測試–僅檢測一次!

如果VPN無法保護您的個人IP地址,並且無法在ISP面前公開您的真實位置;那麼該提供商就不應該出現在VPN列表中。對於我們的VPN專家而言,DNS和WebRTC洩漏是VPN的致命之吻。

為了證明我們的立場是正確的,我們進行了五種不同的IP洩漏測試,有趣的是,我們的上一次測試檢測到了洩漏;BTGard通過了五項測試中的前四項,在第五項中檢測到洩漏。

IP洩漏總是質疑VPN提供商的安全性。

支持的操作系統和設備–數量有限

BTGuard僅適用於台式計算機;不支持移動功能,但支持智能設備,路由器或遊戲機。

唯一最好的是– BTGuard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是的,BTGuard允許無限的連接。不像VPN行業中的其他人;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幾乎與其他任何設備都不兼容。

請記住一件事–如果您的帳戶是從多個位置登錄的,則BTGuard將被視為條款終止。

這意味著BTGurad阻止用戶與朋友共享它。但是您難道不認為這有悖於同時連接的目的嗎?

相關問題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評價

客戶支持–不起作用

BTGuard沒有聯繫表或聊天機器人。

而是有一個票務系統可以及時處理您的所有查詢。

聽起來不錯吧?

您是對的…但是根據我們的經驗,情況並非如此。

我們決定在輸入查詢時提交票證,令人驚訝的是,系統隔離的關鍵字試圖提供知識庫帖子來解決所查詢的問題。

我寫了查詢,然後點擊發送。

哦哦

我被引導到一個紅色屏幕,嘗試三次提交同一張票證,但錯誤消息保持不變。

在接下來的三天裡,我反复嘗試,但是沒有改變。

除了其知識庫中的一些常見問題解答文章外,BTGuard沒有人要說的。

我們的BTGuard審查已經結束,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們的專家是否推薦此VPN。

我們不推薦BTGuard VPN

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對BTGuard所做的努力沒有信心。如果服務提供商努力克服其所有弱點(不僅僅是其強項),那麼我們的立場可能會改變。

憑藉模糊的隱私政策,缺乏必要的功能和不兼容性,將可笑的小型服務器網絡置於一旁,我們不會因其讀者而產生偏見,並自私地建議您將目光投向其他地方。

BTGuard唯一的優點是洪流。因此,如果您是讚成洪流的人,那麼我們會隨便說一句。但是價格仍然很高。

無論如何,其他BTGuard評論和動手經驗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最終決定權始終由您決定;所以要明智。

我們的評價

優點

  • 鼓勵和支持洪流
  • 無限連接
  • 強大的協議和加密
  • 設置簡單
  • 匿名付款計劃

缺點

  • 僅在三個位置的服務器
  • 有限的支持和兼容性
  • 模糊的伐木政策
  • 價格高
  • 沒有Netflix
  • 速度慢
  • 檢測到IP洩漏
  • 五眼管轄權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