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VPN評價:實際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如何?

熊貓VPN評價:實際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如何?

熊貓VPN熊貓VPN(PandaVPN)是一個相對較新的VPN,也是VPN競賽中頭號新競爭者之一。可用的VPN太多了,要確定哪種VPN最適合您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讓我們花一些時間來分析VPN熊貓為我們整理的各個方面。

熊貓VPN(PandaVPN)是來自反病毒領域的VPN世界的另一個補充。他們的原始產品Panda Antivirus就是他們在互聯網安全世界中的發起者。如今,由於越來越受歡迎,許多防病毒公司開始向VPN行業擴展。

熊貓VPN(Panda VPN)是一種可靠的VPN no日誌,易於使用,不包含許多不必要的額外功能,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某些功能。該產品易於使用,並且將使用其連接協議之一將您連接到您選擇的服務器。

當涉及到由防病毒公司創建的VPN時,有時在其他公司更強大的領域中可能會缺少它們。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VPN Panda提供的功能是由Hotspot Shield設計的,它是VPN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領先者之一。您可以放心,Panda VPN將保護您的數據並確保PC的安全。

熊貓防毒 

在我們開始討論Panda提供給我們的VPN之前,我們應該看一下它們最初進入市場的機會,即他們的Panda Antivirus,稱為Panda Dome。

許多防病毒公司已採取措施,將VPN納入其服務,從而使用戶能夠從內部和外部保護中受益。我是什麼意思 好吧,“防病毒”旨在保護用戶免受其設備攻擊,而VPN則旨在保護用戶免受Internet攻擊。

如果您是一家設計防病毒的公司,那麼您還專門研究VPN就是有意義的,這樣您就可以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安全軟件包。Panda VPN是防病毒公司對這一增長趨勢的最新補充之一,它們為您提供了一種安全可靠的方式來搜索和流式傳輸您喜歡的在線內容,而沒有任何隱私/安全問題。

熊貓防病毒軟件是保護個人電腦的可靠選擇。這是一項按使用付費的服務,這意味著您必須訂閱每月或每年的會員資格。這些成員身份可確保向您提供最新更新,以確保沒有新的惡意軟件或病毒可以潛伏到您的設備上。

現在,Panda Antivirus已將VPN納入其服務,它們將提供完整的內部和外部保護包。對於公司來說,保持競爭優勢越來越有必要。 

相關問題  Unblockr 評價 – 我們不推薦它的5個理由

熊貓VPN定價 

熊貓抗病毒計劃

使用反病毒公司提供的VPN的好處在於,它們通常將其服務包含在一個易於使用的軟件包中。通過註冊並訂閱Panda Antivirus服務,您將自動獲得對PandaVPN的訪問權限。

最可靠的VPN需要付費,並且需要每月或每年訂閱。這樣,用戶每月只需向一家公司支付一筆費用,而不必為類似的安全服務而向兩家公司支付費用,則變得簡單得多。

每月訂閱Panda Antivirus和PandaVPN的價格為每月10美元,如果您選擇全年訂閱,則每月為6,45美元。35%的折扣可能對您作為用戶來說很有吸引力,但是始終建議您先試用產品,然後再投入大量資金。

在試用了一個月的服務後,您應該能夠確定Panda是否是您的公司。在這一點上,您可以輕鬆升級到年度訂閱,或者只是讓您一個月的訂閱失效。

有關任何VPN或防病毒軟件的定價要注意的另一重要事項是,該公司為眾多在線評論平台提供了折扣,從而吸引了更多的客戶。在嘗試之前,請務必尋找這些機會。

熊貓VPN易於使用嗎? 

熊貓穹頂功能

VPN Panda產品非常易於使用。它以其Panda Dome軟件包連接,可將Panda Antivirus和Panda VPN放在一個易於使用的位置。

只需打開熊貓圓頂,選擇VPN並使用您選擇的協議連接到所需的服務器,就很簡單。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與VPN相同的防病毒軟件的簡便性。通過使用Panda Antivirus和PandaVPN,您已確保兩種服務彼此兼容。提到這一點似乎有些多餘,但是如果您決定為VPN添加單獨的防病毒軟件,則必須確保它們彼此兼容。

許多VPN無法正常工作,因為您計算機上的防病毒軟件將其阻止。當然,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但是當有簡單的方法來查找完整且有效的程序包時,為什麼要努力使某些事情起作用?

操作系統

當他們首次發布PandaVPN時,僅在Windows上可用。這很奇怪,因為在Windows,Mac和Android上都可以使用Panda防病毒軟件。

幸運的是,這只是開始,從那時起,PandaVPN也已在Android上發布。這是該公司的重大升級,因為這意味著它們已進入移動VPN市場,而移動VPN是VPN行業發展最快的分支之一。如今,大多數提供商都提供VPN Android。

VPN在Windows和Android上的工作方式完全相同。將VPN和防病毒合併到一個程序中,該程序提供VPN和防病毒服務。移動版本的Panda Dome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們具有完全免費的選項,但是,與所有免費版本的應用程序一樣,它也有其自身的麻煩-包括有限的服務器,協議,防病毒功能,並且可以說是最大的麻煩。煩人的事情:做廣告。

熊貓抗病毒功能1024x797

無論您決定在Windows台式機還是Android移動設備上使用Panda VPN,您都應該對功能和可用性感到滿意。 

熊貓VPN流

下載並付款甚至無法實現您想要的功能的VPN毫無意義。在決定使用VPN之前,我們建議先確定您的需求,然後再搜索滿足這些需求的產品。

如果您是喜歡從其他國家/地區流式傳輸內容,下載種子或僅瀏覽互聯網而不必擔心會破壞您的個人信息的人,PandaVPN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選。

在流媒體方面,PandaVPN已為您效勞。他們廣泛的服務器列表會定期更新,並帶有最新的漏洞和協議,以確保您的連接不會受到損害。

許多在線流媒體網站在如何檢測VPN以及阻止用戶訪問其內容方面變得更加明智。最大的兩個在線流媒體網站是Netflix和UK TV。這兩種方式均只允許來自各自國家/地區的用戶使用,因此,如果您希望從其他地方觀看他們,則最好有一個優質的VPN來協助您。

相關問題  ZenMate VPN 評價(2021年)

VPN Panda提供的連接這些站點的方法很可靠,但是您可能需要付費版本才能確保其保持這種狀態。如果VPN是免費的,通常只允許您訪問有限數量的服務器或協議。這意味著,如果您在連接到特定服務器上的American Netflix時遇到問題,則可能沒有其他選擇。沒有比運行VPN必須提供的所有服務器和協議更煩人的了,只是每次都被拒絕。 

熊貓VPN洪流

洪流是人們下載VPN的另一個原因。洪流是通過洪流客戶端(例如qBittorrent)從世界各地不同用戶的小包中下載的文件。這種類型的下載有其積極和消極的一面,但總的來說,人們下載洪流的原因是,您可以免費下載通常要付費的內容。

某些防病毒軟件,VPN和ISP不允許洪流,但是Panda提供的VPN並非如此。他們的防病毒軟件和torrent VPN都可以與torrent兼容。如果您是洪流下載者,但想最大程度地降低檢測或安全問題的風險,則可以嘗試使用Panda VPN。 

 

我們的評價

熊貓VPN

優點

  • VPN /防病毒組合:Panda始於防病毒領域,此後在著名VPN創建者的幫助下,已擴展到VPN領域。它是一種可靠的軟件包,可以作為一個應用程序有效地工作。
  • 可用性:PandaVPN提供了您可能想要從VPN獲得的所有功能,對於那些不了解VPN工作方式的設置,設置很簡單。

缺點

  • 過於簡單:儘管簡單是一件好事,但與VPN相關的設置和其他選項卻相當有限。這使它的可定制性VPN略低於某些專家希望的。
  • 潛在的連接錯誤:儘管他們會定期更新服務器和協議,但有時用戶會報告連接狀況不佳且無法訪問自己喜歡的流媒體站點。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IPVanish 評價 2021年:您應該購買嗎?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