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Ubuntu,Linux Mint上安裝Simplenote v2.3.0(2021年逐步指南)

在Linux,Ubuntu,Linux Mint上安裝Simplenote v2.3.0(2021年逐步指南)

SimpleNote是由Automattic開發的開源輕便,乾淨,免費的筆記記錄應用程序,該公司隸屬於WordPress博客平台。Simplenote是完全免費的,它允許用戶創建和保存基於文本的筆記,使用標籤對它們進行分類,甚至與朋友共享帖子。該應用程序最初是為iOS設備創建的,現已擴展到Android,Mac OS X,Windows,Linux和Web。
在本文中,我們將逐步介紹在Linux,Ubuntu,Linux Mint上安裝Install Simplenote v1.3.4的步驟。

Simplenote v2.3.0功能

我們可以說SimpleNote是EverNote的完美替代品,它具有以下功能。

  • 即時筆記可跨設備(Linux,Web,Android,Mac,Windows和iOS)同步
  • 將您的筆記恢復為以前的版本
  • 允許與其他人共享您的筆記以供查看和編輯。
  • Notes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應用程序,無需任何高級標籤即可進行備份,同步和共享。
  • 為筆記創建公共URL
  • 使用標籤整理筆記
  • 固定筆記,以便您輕鬆找到它們。

注意:請記住,它不包含自我更新的存儲庫,因此,只要有適用於Simplenote的新更新,您就需要訪問官方網站,下載新軟件包並重新安裝它作為更新。

安裝Simplenote v2.3.0

轉到 SimpleNote官方網站 並下載deb軟件包。

相關問題  如何使用 Lshw 命令查看 Linux 設備上的信息

還有一個用於其他發行版的通用Linux二進製文件(.tar.gz)。

將終端和CD 啟動 到 〜/ Downloads 文件夾。

cd〜/下載

使用以下命令安裝Simplenote:

sudo dpkg -i Simplenote-linux * .deb
audo apt install -f

Fedora

sudo dnf install Simplenote-linux * .rpm

OpenSUSE

sudo zypper install Simplenote-linux * .rpm

通過終端下載並安裝

如果您更喜歡終端,則使用以下命令將SimpleNote deb打包。

wget https://github.com/Automattic/simplenote-electron/releases/download/v1.3.4/simplenote-1.3.4.deb

下載後,請使用安裝 dpkg

sudo dpkg -i simplenote-1.3.4.deb

然後從Unity Dash或您喜歡的應用啟動器啟動它。如果未顯示該應用程序圖標,請嘗試註銷並重新登錄。

您將需要註冊一個新帳戶。

simplenote登錄屏幕

Windows / Linux的SimpleNote鍵盤快捷鍵
Ctrl-n 新筆記
Ctrl-f 將焦點移到搜索字段
Ctrl- + 增加字體大小
Ctrl- – 減小字體大小
Ctrl-0 重置字體大小
相關問題  如何在 Linux 上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序?[使用 Wine 6.1]

要卸載Simplenote的快照版本,只需運行以下命令:

sudo snap remove simplenote

您正在使用Simplenote還是Evernote?如果在Linux上安裝SmartNote時遇到任何問題,請在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