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更新後iPhone速度變慢嗎?通過以下7個簡單技巧來加快速度

iOS 14更新後iPhone速度變慢嗎?通過以下7個簡單技巧來加快速度

使用iPhone總是非常有趣並且功能強大,主要是因為Apple經常推出其iOS的新版本和改進版本。這使iPhone用戶非常容易保持更新,並始終與最新的Apple功能保持聯繫。

新的iOS 14更新適用於所有舊版iPhone用戶,他們只需從手機設置中安裝最新更新即可。但是,不幸的是,已經記錄了幾起更新iPhone速度下降後的情況。

對於希望享受最新iOS 14功能的舊版iPhone用戶而言,這真是個無奈之舉。

因此,如果您不希望在軟件更新後iPhone速度變慢,那麼我們提出了一些技巧來解決iphone變慢的問題您必須遵循以下提示,並防止手機變慢。

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和應用程序緩存

有時我們會從App Store下載應用程序,乍一看似乎很有用,但後來您發現它們並不有趣,而是留在iPhone上。這些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可能會佔用iPhone上的大量空間,並且在更新後可能會降低手機的速度。您應該檢查iPhone上所有現有應用程序的大小和重要性,並刪除所有未使用的大型應用程序。您不僅應該從iPhone中刪除應用程序,還應該從設備中刪除其緩存,以便為新軟件更新騰出更多空間。

刪除iPhone上的應用

  1. 在iPhone或iPad上啟動“設置”應用。
  2. 點擊常規。
  3. 點擊[設備]存儲。
  4. 選擇您要刪除的應用。
  5. 點擊刪除應用。
  6. 點擊刪除以確認您要刪除該應用程序。

 清除歷史記錄和緩存

就像計算機一樣,過多的緩存數據可能會降低iPhone的速度。您應該偶爾轉到設置> Safari>清除歷史記錄來清理歷史記錄並緩存。

相關問題  設置新iPhone 12,(從舊iPhone轉移)快速入門指南 [2021年]

在不同的iOS版本中,您可能必須按照不同的步驟來清除歷史記錄,例如在iOS 8.4上運行的iPhone 4S上–設置> Safari>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或設置> Safari>高級>網站數據。

通過清除網站數據,所有數據將從網絡瀏覽器歷史記錄中清除。它還會刪除所有登錄憑據,因此建議您在清除歷史記錄和緩存之前是否將登錄信息存儲在iCloud鑰匙串中。

在iCloud上備份音樂和遊戲

 運行緩慢的iPhone的主要原因是小工具空間不足。視頻,遊戲和音頻通常是手機超載的三個主要原因。因此,要在iPhone上騰出空間,您應該在iCloud和iTunes帳戶上上傳遊戲應用程序和媒體文件。將您喜歡的應用程序和媒體文件備份到雲中後,可以從iPhone中刪除它們以騰出一些可用空間。

在雲上備份所有媒體文件和大型應用程序的另一個有趣的好處是,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它們。這樣,您就不必在刪除喜歡的應用程序和iPhone速度之間妥協。

更新到新的iOS應用

 當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時,還應該根據軟件更新來更新您的應用程序。這是因為新發行的應用程序旨在在新的iOS上運行,並且通常尺寸也較小。因此,更新的應用程序使運行iPhone更加容易。但是,如果iPhone上的iOS原始版本晚於i OS 7,則與舊版iPhone相比,最新版本的iOS可以提高iPhone的速度。要檢查iOS的原始版本,您必須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檢查iOS更新

停用未使用的功能

iPhone和iPad包含了全部功能,但並非所有這些功能都被您利用。這些功能中的某些功能儘管實際上並未使用或很少使用。但是使用這些功能會消耗大量電池電量並降低iPhone或iPad的性能,因此停用它們是正確的選擇。

為此,只需轉到“設置”菜單,然後停用您認為未使用的任何功能。

硬重置

要在iPhone上執行硬重置,您不需要太多時間和技術知識。您只需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和手指來完成任務。此外,強烈的反感不會以任何方式損害您的設備。這就是為什麼在更新後iPhone速度變慢時可以毫不猶豫地使用此方法的原因。

  1. 要執行重置,您需要同時按下“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幾分鐘,直到Apple徽標出現在屏幕上。徽標出現後,您可以釋放按鈕。
  2.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更高版本,則需要按Volume Up(音量調高)按鈕,而不是Home。
  3.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X,則應同時按下“提高音量”和“降低音量”按鈕。

重設iPhone

關閉後台應用刷新

 後台應用刷新是iPhone的功能之一,它可能會降低iPhone的速度。即使在最新的iOS 14上運行,此自動功能也會降低iPhone的速度。並且您需要關閉後台應用程序刷新選項以提高iPhone的速度。

要關閉後台應用程序,請執行以下操作:

  1. 前往設置。
  2. 點擊常規。
  3. 向下滾動並點擊後台應用刷新。
  4. 切換後台應用刷新。
相關問題  2021 年適用於 iPhone 設備的最佳免費掃描儀應用程序

關閉後台應用刷新

連同此選項一起,您還可以在iPhone上禁用自動更新功能。要關閉,請轉到iTunes&App Store”,然後關閉“自動下載”下面的選項。這樣做的原因是自動更新會消耗更多內存並降低手機速度。

禁用位置跟踪

定位服務消耗的電池壽命多於性能消耗。好吧,如果您的iOS設備消耗的電量更快,則需要使用設備的GPS來減少您的位置信息,以減少應用數量。或按照以下步驟完全禁用位置跟踪。

設置 > 隱私 > 位置服務 ,可為所有使用位置服務的應用調整設置。

  1. 打開 設置 應用。
  2. 向下滾動並點擊 隱私
  3. 選擇 定位服務
  4. 在下一個菜單中,取消切換  頂部的“位置服務”。而已。

因此,當您的iPhone在更新後變慢時,可以嘗試使用上述任何技巧來加快iPhone的運行速度。此外,如果您一起遵循多個技巧,那麼您將能夠進一步提高iPhone的速度。

這些提示是否有助於加快iPhone / iPad的性能?在下面的評論中讓我們知道。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