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讓我們修復2024年iOS更新問題

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讓我們修復2024年iOS更新問題

最後,iOS 17更新提供了幾個新功能,例如新應用程序庫,應用程序剪輯,翻譯應用程序,隱私增強功能等等。就像以前的iOS更新一樣,您可以直接在iPhone和iPad上下載並安裝iOS 17,也可以通過iTunes更新iOS設備。總體而言,iOS 17升級過程既簡單又輕鬆,但並非所有人都能成功。

多個用戶報告說,iOS 17更新估計剩餘時間卡住,或者iOS 17更新卡住了iOS 17更新卡住在“請求更新”上的原因有多種,有些可能與網絡相關,而並非全部。

如果您在此處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我們可以使用不同的解決方案來解決iOS更新問題,或者iOS更新屏幕似乎停留在“預計剩餘時間”,“請求更新”或“驗證更新”或“準備更新” 。”

iPhone更新卡在估計剩餘時間上

第一個也是最常見的修復方法是耐心,是的,請耐心等待幾分鐘到幾個小時,可能是緩慢的Internet下載速度導致了此問題。而且大多數時候只是等待修復iOS更新問題。

如果要使用iTunes將設備更新到iOS 17,則首先更新iTunes非常重要。

相關問題  如何在 iPhone 或 iPad 上設置面容 ID?

如果您選擇了自動更新到最新的iOS(如果可用),Apple要求您的iPhone或iPad處於充電狀態,並且您已連接到WiFi,然後才能應用自動更新。

檢查服務器中斷

如果您嘗試安裝Apple剛剛發布的更新,則可能是服務器中斷或Apple的更新服務器很忙,因為許多用戶都在嘗試同時進行更新。檢查Apple的系統狀態報告中是否有服務器故障或問題,並在幾個小時後嘗試更新,這可能有助於解決問題。

檢查互聯網問題

此iOS 17下載卡在估算剩餘時間上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互聯網。建議在下載iOS 17更新之前連接到強大的WiFi和穩定的網絡。同樣,只需靠近更強的Wi-Fi或蜂窩信號即可。當下載只是不想進來時,這可能會非常有效。

檢查您的Internet連接,並下載速度。如果您已連接到WiFi網絡,則將WiFi切換為“開”和“開”以強制刷新網絡。

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Internet或網絡有任何問題,請嘗試按照以下步驟恢復網絡設置。

  • 啟動設備上的“設置”應用,然後點擊“常規”。
  • 在常規下,點擊“重置”,然後選擇“重置網絡設置”。
  • 現在,重新連接到您的Wi-Fi網絡,然後重試。

在Apple iPhone上重置網絡設置

多個iPhone用戶報告,打開“飛行模式”,然後將其關閉,以幫助他們修復估計剩餘時間問題而卡住的iOS 17更新。

在iPhone上打開/關閉飛行模式

  • 在Apple®iPhone®的主屏幕上,點擊設置。
  • 如果您的主屏幕上沒有可用的應用程序,請向左滑動以訪問應用程序庫。
  • 點擊飛行模式開關以打開或關閉。
  • 好了,也可以從控制中心打開/關閉飛行模式。

iPhone飛行模式

專家提示:好吧,如果您擔心WiFi的強度和穩定性,請嘗試使用iTunes

檢查存儲空間是否不足

典型的iOS更新至少需要5GB-7GB的免費存儲空間。如果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則會在iOS 17安裝過程中出錯。刪除不再有用的舊消息,照片,視頻和音頻文件也是釋放更多空間的另一種選擇。

檢查iPhone上的可用存儲空間

  • 轉到設置,然後進入常規。
  • 單擊“ iPhone存儲”,您終於可以找到剩餘的空間。

可用存儲容量iPhone

硬重置您的Apple iPhone

硬重置是您可以應用的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之一,並且可以解決幾乎所有與iOS相關的問題,因此,當iPhone停留在“要求更新”時,您也可以硬重置。

  • 快速按下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下提高音量按鈕。之後,您需要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為止。
  • 如果您擁有iPhone 7/7 plus,請按住“睡眠/喚醒”和“主頁”按鈕或“音量”按鈕(適用於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直到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為止。
  • 對於iPhone 6S / 6S Plus和更早型號,需要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20秒鐘,直到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為止。
相關問題  iPhone 熱點不工作 [修復]

重設iPhone

刪除iOS更新,然後重試

仍然需要幫助,請嘗試再次刪除並下載新的iOS更新。

  • 在您的iPhone或iPad上,轉到“設置”>“常規”>“ iPhone存儲”
  • 找到您要安裝的iOS版本,然後點擊
  • 點擊刪除更新,然後重新啟動設備。

然後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並下載最新的iOS 14更新。
iOS 14更新下載

使用iTunes更新iOS 17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均不能解決問題,更新iOS 17時仍卡住在“更新請求”或估計剩餘時間,那就嘗試使用計算機上的iTunes更新iOS 17

  • 首先,請確保您的iTunes是已安裝的最新版本,
  • 將您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啟動iTunes,然後單擊設備圖標。
  • 點擊摘要,然後在該界面的右側欄上單擊“檢查更新”。

這些解決方案是否有助於修復因估算剩餘時間而阻塞的iPhone更新?讓我們知道下面的評論。

關於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常見問答

為何我的iPhone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

當iPhone在下載或安裝更新時,可能會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 部分卡住。這可能是由於Wi-Fi連線不穩或是蘋果伺服器過度擁擠造成的。

這個更新卡在正在估計剩餘時間的問題會影響我的iPhone性能嗎?

這個問題通常不會影響您的iPhone的日常性能,不過,如果無法順利更新,可能會無法獲得最新的安全性修正和新功能。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