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5個最佳iOS 12隱藏功能,您必須知道

這裡有5個最佳iOS 12隱藏功能,您必須知道

iOS 12的增量更新著重於優化舊設備性能的基礎以及解決通知方面的主要問題。此外,還有一些新功能,例如Memoji,改進的通知和新的Siri建議。除了預期的功能之外,iOS 12  還引入了Apple不想提供的一些秘密功能,以便粉絲在發現它們時可以大吃一驚。
在這裡,我們揭示了iOS 12帶來的一些最佳功能不僅如此,我們還將重點關注Apple決定隱藏的秘密功能。

iOS 12隱藏功能

注意:如果尚未安裝iOS 12,只需前往iPhone上的“設置”>“常規”>“軟件更新”即可下載並安裝。

iOS 12的秘密功能

受限請勿打擾模式

即使“請勿打擾”模式不是iOS 12的秘密功能,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它可以安排在特定的時間進行。因此,現在可以臨時啟用“請勿打擾”模式,只需長按“控制中心”中的“請勿打擾”圖標即可完成此操作。長按該圖標後,iPhone用戶可以簡單地選擇他們希望模式啟動的時間。

相關問題  iPhone 充電變慢,還是充電充不進去?這裡如何解決它

QR掃描儀快捷方式

先前的iOS 11更新附帶了許多很酷的功能,其中之一使iPhone能夠掃描QR碼。而且,iOS 12具有這一非常有用的功能,並且通過將其添加到Control Center使其更易於訪問。iPhone用戶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在控制中心中添加QR掃描儀快捷方式:設置–控制中心–自定義控制。

備用人臉ID

使用iOS 12,您可以在支持該功能的設備上註冊第二張面孔以進行Face ID身份驗證。這意味著在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您現在可以在Face ID中添加多個面孔以解鎖設備。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將第二個人添加到Face ID中:設置– Face ID和密碼–設置備用Face,並按照iPhone提示的步驟進行操作。

閱讀如何修復iOS 12更新後無法修復iPhone X Face ID

Siri現在可在低功耗模式下使用

用完電池是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事情之一,iPhone用戶唯一的選擇就是啟用低功耗模式。此模式將延長電池壽命,但也會限制對某些功能(例如Siri)的訪問。

幸運的是,由於“ Hey Siri”命令現在在低功耗模式下可用,因此在iOS 12中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對於iPhone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因為Siri將被證明非常有用,尤其是在用戶由於駕駛或手中握有重要物品而無法實際訪問其iPhone的情況下。

自動軟件更新

  • 現在,您可以允許iOS自動安裝新的軟件更新。
  • 轉到設置 > 常規 > 軟件更新點擊 自動更新 並將其啟用以啟用此功能。
  • 在安裝iOS更新之前,您會收到通知。

改版照片應用

“照片”應用已在iOS 12上進行了改進。您可以看到“為您”選項卡,其中突出顯示了相冊中的各種回憶。該應用程序還會根據您最近去過的旅行或距某些旅行已經過去一年的時間,向您發送共享建議。

相關問題  2021年最好的免費和有用的 iPhone 應用程序(更新)

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

  • 如果您使用Apple Watch,您將在“消息”應用程序中看到新的“活動”標籤。
  • 轉到 “設置”  >“ 電池”, 然後向下滾動以查看詳細的電池使用情況數據,並帶有漂亮的圖表,幫助您了解哪些應用程序消耗了最多的電池。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