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irPods iOS 14上打開和使用即時聆聽

如何在AirPods iOS 14上打開和使用即時聆聽

Apple已通過iOS 14更新了其創新的即時聆聽(Live Listen)功能,可與AirPods配合使用。啟用即時聆聽功能後,它將iPhone變成定向麥克風,直接將音頻饋送到AirPods或Made for iPhone兼容的助聽器。

隨著現場接聽功能使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可以像發送聲音到您的AirPods麥克風並使其更容易聽到人們和對話在繁忙的環境。

在Airpods iOS 12上使用實時收聽

如何啟用 iOS 14 即時聆聽?

首先,如果要使用Airpods,請確保已更新到iOS 14。

要使用Live Listen,您需要將其添加到Control Center:

  1. 轉到設置>控制中心。
  2. 點擊自定義控件。
  3. 向下滾動並點按“聽力”旁邊的“添加”圖標(看起來像綠色圓圈內的+)。
  4. 點擊返回以保存設置。

添加實時收聽控制中心

如何使用即時聆聽?

現在,只要您要激活該服務,

  • 使用任何屏幕底部的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
  • 如果您具有iPhone X或更高版本或帶iOS 14或更高版本的iPad,請從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滑動以打開控制中心。
  • 點擊“聽力”圖標,選擇“實時收聽”,音頻應開始流式傳輸到您的AirPods或Made for iPhone助聽器。

如何在iPhone中使用Live Listen

實時收聽Airpods無效

如果您在獲取“實時收聽”時遇到問題,請正常工作。嘗試使用即時聆聽時獲取消息當前路線不可用

  • 只需重新啟動您配對的設備,然後重試。
  • 確保藍牙已打開。轉到iOS設備的藍牙頁面,並檢查助聽器或AirPods是否已配對
  • 您的AirPods已充電,並且在iPhone上調高了音量。

關閉“即時聆聽”,只需打開“控制中心”,點擊“聽力”,然後取消選擇“即時聆聽”。

相關問題  您的Apple ID出於安全原因而被鎖或停用?這裡如何解鎖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