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無法在 Android 上運行?[7個快速應用解決方案]

Wi-Fi 無法在 Android 上運行?[7個快速應用解決方案]

Internet 是一個全球廣域網,它連接著世界各地的計算機系統。大多數 ISP 通過電纜、DSL 或光纖連接提供寬帶 Internet 訪問。

當您使用公共 Wi-Fi 或個人 Wi-Fi 信號連接到 Internet 時,Wi-Fi 路由器仍連接到提供 Internet 訪問的 ISP。但有時您可能會遇到,Wifi 無法在 Android手機上運行。或者 wifi 已連接,android 上沒有互聯網或 wifi 不能在手機上工作但可以在其他設備上工作,例如筆記本電腦等。

所以你可能會想為什麼我的 Android 手機不能連接到 Wi-Fi?如何解決問題。別擔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有最好的解決方案來修復 Android 手機上的 wifi 連接。

Contents

相關問題  如何在 Android 的 Twitter 保存 GIF

如何修復手機上的wifi連接?

可能有很多罪魁禍首導致 WiFi 無法正常工作 Android 手機或無法訪問互聯網而其他設備工作正常。應用下面列出的解決方案來修復 Android 設備上的互聯網連接問題。

只需禁用並重新啟用您的 Wi-Fi 網絡。它將刷新它並幫助您解決問題。另外,請確保您已連接到正確的路由器。

有可能,wifi 無法在 android 上運行,因為您離路由器太遠了。將手機盡可能靠近路由器,然後嘗試在線連接。

如果您的智能手機處於省電模式,請將其禁用並嘗試打開 Wi-Fi。

禁用電池保護程序android

禁用飛行模式

如果您處於飛行模式,這將切斷您手機的所有外部連接。因此,請確保您未處於飛行模式,要檢查和禁用飛行模式,請前往主屏幕並從屏幕頂部向下滑動。尋找看起來像飛機未突出顯示或顯示“開”的圖標。如果是,請點擊它以關閉飛行模式。

專業提示:如果飛行模式已禁用模式,則啟用並禁用它。現在連接到 wifi 網絡檢查這將有助於解決問題。

禁用飛行模式android

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可能會出現暫時性故障,導致 android 手機無法連接 wifi 網絡或訪問網頁。重新啟動手機和路由器並再次連接以檢查這次問題是否已解決。

重新啟動設備會清除一些臨時文件並修復設備上的許多主要故障。

  • 關閉路由器開關並拔下插頭 20-30 秒。
  • 然後,將其插回並打開開關。
  • 按下電源按鈕並重新啟動您的Android手機

忘記 Wi-Fi 網絡並重新連接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法連接或 Wifi 連接但沒有加載,那麼忘記並重新連接 wifi 網絡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當您忘記一個 WIFI 網絡時,設備將從保存的網絡列表中刪除該特定網絡,這意味著它不會記住密碼。忘記 Wi-Fi 網絡後,您仍然可以再次登錄——只是您的手機不會自動連接。之後,您必須再次輸入 Wi-Fi 密碼。

  1. 打開智能手機上的設置,然後單擊連接或網絡和互聯網。
  2. 選擇無線網絡。點擊您所連接的 Wi-Fi 的名稱,然後點擊出現的菜單中的“忘記”。
  3. 嘗試使用正確的密碼再次連接到同一個 Wi-Fi。
相關問題  如何在 Chrome 中啟用隱身模式

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上述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問題,那麼問題可能出在您的手機上,而不是您的互聯網上。嘗試重置網絡設置,將更改恢復為默認設置並修復可能導致 wifi 在 android 上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如果您重置網絡設置,它會清除您的 Wi-Fi 設置,因此您必須在重置完成後重新輸入密碼。請記住,這也將重置您的 Android 設備上的蜂窩網絡、藍牙、VPN 和 APN 設置。這樣所有網絡都將作為新的網絡或在其默認階段開始,這肯定會幫助您解決有限的 Internet 連接問題。

如何重置網絡設置?

  • 在“設置”應用中,轉到“常規管理”。在那裡,點擊“重置”。
  • 點擊重置網絡設置/重置 Wi-Fi 和藍牙。

這將清除您的網絡和藍牙設置。您的手機現在將重新啟動,請嘗試再次連接到 Wi-Fi。

重置網絡設置android

檢查 Android 設備中的日期和時間

有時,錯誤的日期和時間可能是此類互聯網問題背後的罪魁禍首。所以最好檢查一下你的時間和日期。有時,實際時間與您設備上的時間不匹配,因此請更正。就是這樣,

  • 在您的智能手機上打開設置
  • 點擊系統或一般管理。
  • 單擊日期和時間,然後選擇自動日期和時間或使用網絡提供的時間。

聯繫您的無線運營商

如果以上均無效,則您的無線網絡運營商存在問題。因此,與您的無線運營商聯繫可能是值得的。您的帳戶可能存在只有客戶服務代表才能解決的問題。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Android手機 更新後無法開機嗎?在2021年嘗試這些解決方案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