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 的功能(安裝問題和分步指南)

Android 10 的功能(安裝問題和分步指南)

如果您是 Android 粉絲,那麼您會很高興閱讀這篇文章,因為我們今天將與您一起介紹完整的Android Q 指南

Android 10已經包含了眾多的行為變化特徵,可以使你的應用程序的性能和影響越來越強。此更新版本的 Android 10 軟件中包含許多新功能。如 –

  1. 為了提高應用的穩定性和兼容性,Android Q 限制了您可以在早期版本的軟件中使用的國家 SDK 接口。已知SDK接口的更新列表已由android發布。
  2. Dalvik 地圖的格式已更改,這會影響直接解析地圖文件的應用程序。
  3. 通過此軟件更新,Android 運行時現在不會從應用程序進程中調用 dex2oat。
  4. Android Q 已經解決了 ART 執行提前編譯的問題,如果在編譯和運行時類路徑環境不相同,則會導致崩潰。
  5. 全屏意圖的權限已更改,因為現在支持 Android 10 或更高版本的應用需要在其應用的清單文件中請求 USE_FULL_SCREEN_INTENT 權限。
  6. 此版本不支持 FileChannel.map() 用於非標准文件,例如 /dev/zero,其大小無法使用 truncate() 更改。

這些是您將在此版本中享受Android Q的幾個重要功能

安卓 10 功能

Contents

相關問題  修復:糟糕,YouTube 應用發生錯誤

如何在手機上安裝 Android Q?

最近,谷歌推出了最近需求量很大的新版Android操作系統。如果您想在手機上安裝此最新更新,那麼我們為您創建了分步指南,因為要在市場上購買此軟件,您必須等待一段時間。在這裡,我們創建了在 Pixel 手機上安裝Android Q的快速指南

下載 OTA 更新

這是更新您的 android 軟件的最簡單和首選的方式,您無需使用此方法重新安裝任何東西。要升級Android 軟件,您應該訪問手機的設置並按系統、系統更新,然後查找最新更新。如果新軟件可用於您的設備,則它會自動顯示下載選項。更新系統後,您應該始終重新啟動手機,您的 Android Q 將立即準備好運行。

在您的設備上刷入軟件

與 OTA 方法相比,此方法會稍微複雜一些,並且會花費更多時間。然而,如果你想使用這種方法,那麼我們有完整的指南來做到這一點——

下載文件

谷歌已經分享了 Pixel 設備的 android 10 出廠圖像和 OTA 文件。您需要下載適合您手機的正確文件才能開始該過程。要開始這個過程,你需要——

  • 像素手機
  • 一根用於連接的 USB 電纜
  • 安裝在您機器上的 Android SDK 和 ADB 和 Fastboot 命令成功運行
  • 解鎖引導加載程序
相關問題  修復 Android 移動熱點不工作 [簡單方法]

解鎖引導加載程序

要解鎖手機的引導加載程序,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1. 通過打開開發人員選項,您必須在您的設備上啟用 USB 調試和 OEM 解鎖。
  2. 現在,使用 USB 電纜插入您的設備並打開命令窗口。
  3. 您可以使用此命令在引導加載程序模式下引導設備 – ADB 重啟引導加載程序。
  4. 進入bootloader模式後,輸入-fastboot flashing unlock。
  5. 現在,確認該過程並按下電源按鈕以解鎖引導加載程序。

閃存 Android 10 安裝

在你的手機上刷 Android 很簡單,但你仍然會遇到一些問題,所以請仔細按照這些說明進行操作——

  1. 轉到 Bootloader 菜單,通過鍵入 fastboot devices 來檢查您的設備和 PC 是否已連接。如果結果帶有您設備的序列號,那麼您就可以開始了。
  2. 準備工廠映像– 使用 7zip 提取您下載的 .tgz 文件,然後再次提取您從 .tgz 中提取的 .tar 文件。它將創建一個包含大量文件的文件夾。
  3. 複製所有文件,然後將它們粘貼到您 PC 上的 Android SDK 中。現在,您將在 Program Files 文件夾中找到它。
  4. 有兩個閃存文件。如果您是 Windows 用戶,那麼您應該單擊名稱為 Windows Batch File 的齒輪標誌。Linux 用戶可以單擊 flash-all.sh。
  5. 將彈出一個安裝框,在安裝過程中不要拔下您的設備。
  6. 該過程完成後,您的設備將自動重啟。您現在拔下設備並運行 Android 10 軟件。
相關問題  Android 11 屏幕錄像機無法正常工作或無法錄製音頻 [已解決]

如果您無法讓閃爍方法為您工作,那麼存在一種替代方法,但它非常棘手,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

通過使用本指南,在手機上使用 Android Q 的方法非常簡單。但是,如果您因為某種原因想切換回Android Pie,那麼您只需按照閃爍的步驟操作即可。

好吧,我們希望此 Android Q 指南已為您提供有關 Android 10 功能和安裝設置的清晰圖片。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