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手機無法充電,應用一些簡單提示

安卓 手機無法充電,應用一些簡單提示

如果您的Android手機電池無法正常充電,請不要立即假設您的手機充電器或電池壞了。

有多種原因可能會使電池不能充電您的手機在插入電源後根本無法充電,或者只能非常緩慢地充電(有時快於放電速度)。

在這裡,我們幾乎沒有解決方案可以幫助解決安卓手機無法充電問題。

Android手機無法充電

大多數時候,充電問題都與您的充電器甚至端口本身有關。但是充電電纜是迄今為止最常見的充電問題,這是有道理的。首先,我們建議您使用其他USB電纜或充電器進行檢查,或者嘗試將充電器連接到可能有幫助的其他電源。

Android充電線

充電端口內可能只有灰塵或雜物,這會阻止智能手機充電。查看充電端口的內部–您可能需要在其上握住手電筒。您可以用舊牙刷,針頭或回形針清除灰塵。容易吧?點擊或單擊此處獲得更多清潔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和計算機的提示

另外,問題通常是USB端口和microUSB充電器內部的金屬表面接觸不良。關閉設備所需的全部操作(如果可能,請取出電池),然後使用牙籤之類的小東西“撬起”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USB端口內的小標籤。

Android手機充電口

注意請小心執行。

然後重新插入電池,然後重新插入以進行充電。大多數情況下,此問題可以解決。

還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並安裝Ampere App,該應用程序可為您提供有關設備的電池消耗,充電狀態和其他重要數據的實時信息。

相關問題  如何在 Facebook 上與某人休息一下

安培應用

如果在充電時使用手機,這就是手機充電緩慢的原因。對於所有在手機充電時最終執行電池密集型任務的手機用戶,您可能最終會像充電時一樣快地給電池放電,這就是為什麼您發現手機充電速度太慢的原因。

更新手機

軟件很有趣;一秒鐘它工作正常,而下一秒鐘它像瘋了似的小故障。有時軟件已過時,但更新後的應用程序可能會導致無法預測的情況,例如電池電量不足。聽起來可能很奇怪,但是有時只需要做一次更新即可使您的設備再次正常工作。如果您不習慣更新手機,那麼該開始了。

轉到“設置”>“關於手機” 以檢查更新。

更新android設備

清除設備緩存

清除緩存是一項很棒的技術,因為它可以清理設備及其所有分區。通過清除緩存,將刪除設備中存儲的所有不需要的數據和文件,這可能會導致設備軟件出現故障,從而無法識別當前數據。

  • 打開“設置”並找到“存儲”
  • 現在點擊“緩存的數據”。
  • 單擊“確定”以清除設備中所有不需要的緩存,如上所示。

校準電池

如果您發現電池的性能和續航時間有所下降,則可能需要進行校準了。校準您的Android電池僅意味著讓Android操作系統更正此信息,以便再次反映您的實際電池電量。

  • 將手機完全放電,直到手機自行關閉。
  • 再次打開它,然後使其自身關閉。
  • 將手機插入充電器,然後在不開機的情況下進行充電,直到屏幕或LED指示燈顯示100%為止。
  • 拔下充電器。
  • 打開手機。電池電量指示器可能不會顯示100%,因此請重新插上充電器(保持手機開機)並繼續充電,直到屏幕上也顯示100%。
  • 拔下手機,然後重新啟動。如果未顯示100%,請重新插入充電器,直到屏幕上顯示100%。
  • 重複此循環,直到在不插入電源的情況下啟動它時顯示100%(或與您認為的接近)。
  • 現在,讓電池完全放電至0%,然後再次關閉手機。
  • 再為電池充滿電一次,不要中斷,您應該已重置Android系統的電池百分比。

更換電池

您的智能手機可能不是壞的,但電池是舊的。幸運的是,儘管可能需要一些努力,但您可以輕鬆地從大多數較舊的Android設備上撤下來,自己更換電池。

向後拉並檢查電池。那裡有灰塵嗎?電池是否開始洩漏酸液?如果一切正常,請測試其他電池。您不一定需要外出購買新電池,只需問問擁有相同手機的朋友是否可以在設備中嘗試使用他們的電池即可。

如果不起作用,則可能是電話問題。如果可以,那就該買電池了。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了,那麼您的最後選擇就是讓您的電話由專業人員檢查。由於以上技術均未成功,因此您很可能發生硬件故障。

哦,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定期發送很棒的科技內到您的郵

相關問題  查看Google Play的購買紀錄

Post Comment